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川普! 美準總統得過金酸莓爛男配獎


發佈時間:2016/11/1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9:29

川普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這位曾演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地產大亨,其實也客串了多部電影、影集,他1990年參演電影《做鬼也風流》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一舉被提名金酸莓獎最爛男配角及最爛新人,最後拿下最爛男配角;不過這並沒有打擊他對演戲的自信,之後也客串電影《貼身情人》、《小鬼當家2》、《名模大間諜》等電影。

這位男角看起來有點眼熟,沒錯,他就是剛當選美國總統的川普!26年前的川普長相帥氣、自信滿滿,鏡頭前可愛嘟嘴,這是電影《做鬼也風流》的精采片段,川普在片中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不過卻負評連連,被金酸莓獎選為最爛男配角和最爛新人,最後拿下最爛男配角獎,但他仍不氣餒,接續客串多部電影和影集。

 

隨著川普當選,這些他過去跨足銀幕的影片一一出土,反倒讓川普成了寵兒,也難怪有人要寫歌安慰希拉蕊,音樂製作人阿沁有感於美國政治變換,只花半個小時就寫了一首歌要給希拉蕊。

歌手阿沁:「我就想說,希拉蕊這個時候在想什麼,希拉蕊覺得應該會勝,但結果不是這樣的,她應該很落寞的感覺。」

把川普kuso諧音成「床鋪」,美國白宮換新主人,川普跌破各國眼鏡,這首歌恐怕還真是唱出希拉蕊及支持者的心情。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準總統#電影#客串#阿沁#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18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