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躲賊 頂樓躲藏4小時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9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小鬼當家」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台南市一位唸國中一年級的小朋友,一個人在家卻遇上小偷闖空門,他擔心被綁架,一個人從自己家頂樓跳過2棟樓,到落差有3公尺的鄰居家,一躲就躲了4個小時,家屬找了2次才找到人。

一聽說隔壁住家有小朋友,爬到頂樓躲賊,鄰居議論紛紛。鄭家鄰居:「水塔那裡跳過來的,有(3公尺),水塔那裡有,上面沒鐵窗就一塊玻璃,玻璃打破爬進去。」記者:「孩子咧?」鄭家鄰居:「孩子嚇到,孩子聽到聲音跑下來,當面碰到。」

這麼冷的冬天,鄭小弟弟就在樓頂吹寒風吹了4個小時,時間回到週二下午5點多,鄭小弟弟跟外傭在家,因為聽到一樓有不尋常的聲音,鄭小弟弟下樓查看,果然發現一個要來偷東西的歹徒。

鄭同學的母親:「小孩子說我們趕快跑趕快跑,樓下有人樓下有人,她(外傭)以為叫她去樓下,我小孩子感覺不對,就趕快跑。」

鄭小弟弟一急之下,跑了4層樓,一路爬到自己家的頂樓,覺得不安全,又爬到隔壁屋頂的水塔,還跳下落差高度約3公尺的隔壁第二棟頂樓躲藏,完全沒發現歹徒已經看到外傭,嚇的落荒而逃。

家屬直到找了第二次,才找到鄭小弟,結束一場驚魂記,家人除了鬆一口氣,也不敢把鄭小弟一個人留在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95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