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最優兒童電影 「玩具總動員」奪冠


發佈時間:2012/07/25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25 09:34

什麼電影最適合兒童看呢?歐洲一家線上電影出租業者,調查民眾推薦的10大最佳兒童電影,結果由「玩具總動員」拔得頭籌,「獅子王」和「小鬼當家」則分居2、3名,而入選的10部片都隱含生命教育課題。

「玩具總動員3」電影片段:「啊,有新玩具啊。」

牛仔胡迪還有太空人巴斯光年,這些原本靜靜躺在櫃子裡的玩具,好像有了生命,全都活了起來。「玩具總動員3」電影片段:「可以想辦法嗎?巴斯。」

1995年推出第1集,這部大人小孩都愛的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成為大家心目中最愛的10大兒童電影第1名;心理學家指出,電影中巴斯光年和胡迪從開始對立,到最後攜手對付敵人,劇情成為教育兒童尊重他人的最佳教材。

「獅子王」電影片段:「父親曾經帶我看過整個王國,而且我還會統治一切。」

名列亞軍的電影「獅子王」,主題是面對挑戰和自我信念,一樣深受推薦,適合兒童觀賞;而捧紅童星麥考利克金的「小鬼當家」,敘述家人和家庭的重要,奪下最佳兒童電影第3名。

「天外奇蹟」電影片段:「哇,這是什麼東西?喔,牠喜歡我。」

這項調查是由歐洲一家線上電影出租業者,訪問5千名成人,選出童年時最愛及兒童應該要看的電影,其中包含1967年迪士尼動畫「森林王子」,還有2009年的近作「天外奇蹟」都入榜。

專家說10大電影,都有傳達「情感」和人與人之間相處的主題,是家長和學校最難教育的部份,但透過電影輕鬆的方式,或許更能呈現嚴肅的生命教育課題。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54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