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咖啡粉 結果共59筆

  • 即溶咖啡不可用熱水沖?專家授「2步驟」比現煮咖啡還好喝

    沖即溶咖啡竟然不能直接沖熱水!日本節目中專家教即溶咖啡粉,得先用少許冷水攪拌、勻開了以後,再加等比例的水放到微波爐中加熱,煮出來的咖啡比手沖研磨咖啡還香濃!
    2024/03/28 14:12
  • 退役空服員揭秘 搭機時最好的上廁所時間

    一位退役空服員艾瑞卡·羅斯在MEL雜誌上,揭露「飛機上廁所的秘密」。羅斯建議,飛行期間最好的使用洗手間時間,是在安全帶指示燈熄滅之後,並在開始提供飲料服務之前。
    2024/01/05 10:09
  • 網推全聯這款「驚豔飲品」!內行人點頭 加碼公開黃金比例

    不少咖啡愛好者為了求方便與快速,會選擇購買即溶式咖啡粉,就有網友熱心分享1款在全聯就能輕鬆購入的雀巢即溶式咖啡,直呼是自己至今喝過最好喝的即溶咖啡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10/25 20:51
  • 咖啡席風吹雲起 陳瑞諭推廣咖啡陶

    陶藝家陳瑞諭早年做茶具,近來漸漸把注意力轉到咖啡陶具,他重視手做陶的溫度質感,用茶席概念,發展出「咖啡席」。全程手工研磨豆子,手沖不同咖啡粉,品嚐豆子的口感和層次。
    2023/05/12 22:01
  • 買吳宗憲代言「瘦身粉」收咖啡! 冒名粉專詐客

    有民眾在臉書上購買吳宗憲代言的瘦身粉沒想到卻收到咖啡粉,原來他誤觸假的粉專下單,而且這個假粉專裡面的照片、影片也都是盜用正版內容。另外一家健康食品業者也發現近期反應被詐騙的消費者多了25%,而且大多都用臉書粉專聯結一頁式網站的手法詐騙消費者。
    2023/04/20 19:52
  • 咖啡豆會生「赭麴毒素」!長期服用恐致癌 專家曝保存撇步

    咖啡已經是不少民眾每天必備的飲品選擇,除了街頭巷尾許多咖啡店外,也有很多人自己買咖啡豆或是咖啡粉回家沖煮。不過台灣天氣潮濕,咖啡豆很容易產生赭麴毒素,對此毒理學專家中原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招名威提醒,赭麴毒素使用可能有致癌風險,提醒民眾應該正確保存咖啡豆。
    2023/04/16 18:14
  • 南韓2礦工受困地下約63層樓深 靠「這物」撐10天獲救

    南韓慶尚北道奉化郡一座鋅礦坑,10月26日晚間11點左右發生坍塌意外,兩名分別為56歲和62歲的礦工,因此受困190公尺深的地下通道中長達221小時;原先外界以為生還機會渺茫,未料2人卻在4日奇蹟似的獲救,令家屬喜出望外;礦工們也透露能倖存下來,都要歸功於身上帶著的「即溶咖啡粉。」
    2022/11/05 13:20
  • 老會員也不知!網紅曝好市多「最俗7物」:1杯咖啡才0.7元

    不少台灣人相當喜愛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所販售的商品,認為商品相當有其CP值,不過你知道好市多真正便宜的商品有哪些嗎?網紅「Dinner lin 低能林」就在其YouTube頻道開箱7款號稱「最便宜」的日用商品,不論是食品還是用品都包含其中,裡頭甚至包含了一杯只要「0.7元」的即溶咖啡粉。
    2022/08/18 00:11
  • 咖啡豆發霉恐致癌!專家教保存方式 把握「這點」最重要

    近期讓熱愛喝咖啡的民眾內心緊張的,莫過於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緊急宣布招回「有機蘇門達臘咖啡豆」了吧?指出因為有少數包裝袋封口不完全,容易導致咖啡豆受潮,呼籲會員「請不要食用」盡速退貨,但是,喝到受潮的咖啡很嚴重嗎?知名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教授便在粉專解釋,「一旦發霉,就很可能會產生十分頑強的赭麴毒素,即使煮沸仍殘留2成毒性恐致癌。」
    2022/07/19 15:44
  • 沒開封也會發霉! 口罩存放濕度50%最佳

    不少家庭會一次購買大量口罩囤積,但其實口罩囤放太久沒有使用,即使未拆封也可能發霉,不只會讓防護效果降低,接觸皮膚或吸入黴菌孢子也會影響人體健康,環保署建議,口罩應該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另外也可以再擺放口罩的櫃子旁擺放咖啡粉或小蘇打粉來吸走水氣。
    2022/07/10 13:14
  • 即溶咖啡倒出驚現「尾巴」萬人崩潰 內行揭關鍵原理

    許多民眾會購買即溶咖啡,僅需加熱水即可享用,迅速又方便!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正要泡近期購入的即溶咖啡,但包裝撕開後,卻發現裡頭的咖啡粉全數變硬,讓她十分不解為何出現這種情形,因此發文求助廣大的網友。
    2021/10/02 18:38
  • 鴛鴦賊北上出遊!玩到哪偷到哪 剪鐵窗竊愛馬仕皮夾、精品包

    台中一堆慣竊夫妻檔趁著近日疫情稍緩,北上至雙北、宜蘭一帶旅遊,沒想到他們玩到哪偷到哪,闖了好幾間民宅的空門,從咖啡粉到貴重的名牌包、手錶全都偷,新北市瑞芳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查,循線南下台中將這對鴛鴦大盜逮捕,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贓物流向。
    2021/09/14 15:51
  • 咖啡包毒染校園/「新鮮、好奇、易入手」!青少年難敵 毒咖啡誘惑

    毒咖啡包撲襲校園,實際約訪兩名在學時期曾經染毒的少年少女,孩子們表示,大多數是在國中時期,14.15歲時接觸毒品,起初多半是因為新鮮感或好奇。由於毒咖啡包可以直接用喝的,透過網路或通訊軟體就可以下單訂購,包裝新奇,容易吸引青少年注意。內容物混合了咖啡粉或果汁粉等其他物質,拉低成本,現在一包咖啡包平均市價200至350元,比起一公克的安非他命,市價兩三千起跳,咖啡包的市價幾乎只有十分之一,年輕人更容易入手。
    2021/02/08 19:29
  • 苦澀咖啡成「秘密食材」 添義大利麵醬風味

    想要吃義大利麵,最方便的做法就是把麵條跟大蒜番茄醬一起烹煮,不過這樣的醬料可能會缺乏味道,這時候可以拿出一項秘密武器增添風味。只要加一匙咖啡粉,會讓義大利麵出現更多層次,不論濾掛式咖啡或即溶咖啡粉都有這樣的效果,原因為何一起來看。
    2020/12/22 15:59
  • 食指遭磨豆機削斷!賣場只賠1千多 女怒提告

    來看這起磨豆機意外傷人事件!有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楊小姐,去年7月到汐科家樂福,使用業者提供的磨豆機磨咖啡粉,食指卻意外被削斷,她更不滿業者事後不願賠償全額損失,家樂福回應,有支出醫藥費,不過其他損失的收據資料不齊全,有要求對方提供。
    2020/10/19 14:25
  • 「壓牆熱吻片」瘋傳 《咖啡王子一號店》演員都去哪了?

    《咖啡王子一號店》是許多人記憶中經典到不行的韓劇啊!近日MBC電視台推出《青春紀錄-再次二十歲:咖啡王子一號店篇》的預告後,又把一票「咖啡粉」給拖進回憶的漩渦~演員們當年青澀的照片一一出土,就連孔劉和尹恩惠「壓牆狗公腰熱吻」橋段也掀起熱議,13年後再看一次還是火熱到不行(>///<),絕對別錯過了啊啊啊!
    2020/10/12 22:40
  • 隔離悶得發慌?神人手工分解3合1咖啡粉⋯網跪:太狂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不少人都待在家做好防疫工作。近日一名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的網友為了打發時間,決定把3合1即溶咖啡粉的粉狀物重新分類,總共耗時13天的時間,終於將咖啡、奶精、糖給分出來,成果也令眾人驚呆。
    2020/04/15 18:11
  • 居家挑戰400次咖啡 即溶粉、打泡器熱賣

    防疫期間很多人宅在家,多出太多時間,做實驗、做料理,連帶讓賣場商品熱賣,像是「400次咖啡」,不只即溶咖啡粉熱賣,連打泡器民眾也搶著買,還有氣炸鍋料理,讓冷凍食品、微波食品熱銷。
    2020/04/13 13:58
  • 防疫宅實驗! 「400次咖啡」攪拌變奶霜狀

    最近很流行「400次咖啡」,在韓國大受歡迎,主要是用即溶咖啡粉、糖、水,經過400次攪拌後,變成奶霜狀的口感,很多人防疫期間在家嘗試,幾乎零失敗。
    2020/04/05 19:39
  • 地瓜微波12分起火爆炸 微波爐致命危機

    使用微波爐,要特別小心!日本接連發生微波爐爆炸起火意外,有人把地瓜拿去加熱,居然設定了12分鐘,微波爐起火燒到變形。還有把水拿去微波爐加熱後,馬上放進咖啡粉,也很容易發生危險。
    2019/12/11 20:43
  • 喝起來和真的一樣 美新創公司推人造咖啡

    你或許聽過人造肉,不過有聽過人造咖啡嗎?美國一間新創公司,利用化學分子,組合成咖啡粉,不但同樣含有咖啡因,喝起來的味道,更不輸給傳統咖啡。
    2019/11/22 16:14
  • 男友賀交往千天「浪漫排字」 她回家一聞當場翻臉

    讓人又哭又笑!1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分享「天兵男友」的奇葩事蹟,她表示男友為了慶祝2人交往1千天,特別用粉狀物在地板排出「我愛你」等字樣,她原本還有些感動,但下1秒得知真相後,忍不住怒轟「老娘這輩子沒有那麼火過!怒火值90%!」
    2019/02/09 14:57
  • 蛋洗乾淨再冰? 專家:蛋殼潮濕更容易腐壞

    過年清冰箱有很多眉角要注意,很多人可能以為蛋要先洗乾淨再冰,但其實專家說蛋殼潮濕反而更容易滋生黴菌腐壞,或是水果蘋果放冰箱也是加速老化,尤其是生日蛋糕或甜點千層派吃不完,放回漂亮紙盒冰就要小心,因為蛋糕有澱粉,反而會像咖啡粉一樣,變除溼除臭工具。
    2019/02/01 13:36
  • 安居緝毒有斬獲!咖啡粉、巧克力摻毒 警逮3嫌

    毒品摻入咖啡、巧克力,再拿去夜店販售!新北市淡水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毒販向上溯源,成功在台北市士林破獲製毒、分裝工廠,發現37歲的周姓主嫌製作一張配方表,方便同夥調配毒品,吸引買氣,但這類新興毒品混多種成分,舊的測試方式容易有誤差,使用新型測試儀,才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8/08/20 19:15
  • 強強聯手! 雀巢砸2千億買下星巴克行銷權

    瑞士食品大廠雀巢,砸下2千億台幣買下星巴克全球產品的銷售權,也就是說未來星巴克的袋裝咖啡豆、咖啡粉等產品可望經由雀巢進入全球超市販售,雀巢去年先是入主藍瓶咖啡,現在又和星巴克結盟,瞄準高檔咖啡愛好者,目的是為了能夠反攻美國市場。
    2018/05/0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