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咖啡粉 結果共59筆

  • 「惡魔」咖啡包好毒! 自創品牌吸青少年

    混和毒品咖啡包在市面上十分氾濫,甚至還自創品牌!以往販毒集團會分裝販售咖啡包,為了謀利,摻在咖啡粉中混合至少2種毒品,但是外包裝都是混入原本市面上的咖啡包,現在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販毒集團竟然自創品牌設計新包裝,甚至分顏色分功能,主打惡魔系列,但其實還是毒品包,混摻毒品成分不明!
    2017/08/30 18:31
  • 獨家/販毒花招!「卡通」咖啡包混合毒 鑑識「解密」

    毒品咖啡包市面氾濫,家長要注意,小孩身旁有沒有「卡通造型」咖啡包,因為販毒集團,經常「分裝」販售。而且為了謀利,摻在咖啡粉中混合至少兩種,一旦吸食恐怕會有致命危險,因此,鑑識中心透過光譜儀器,可分析出,是混了哪種毒品。而員警看到這些咖啡包,第一時間也會特地用「快篩檢驗」過濾,讓毒品無所遁形。
    2016/12/19 19:13
  • 熱水壺煮咖啡燙傷 導遊竟叫計程車送醫

    出國旅遊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張小姐跟團到日本玩,入住飯店卻被熱水壺燙傷。但事情發生時她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找到導遊,但導遊沒幫她叫救護車,反而找計程車載她去醫院,回台後,醫院證實張小姐有10%的面積二度燒燙傷,不過飯店也反駁,是張小姐用熱水壺煮咖啡粉釀成意外造成飯店損失,不排除也要求償。
    2016/07/02 13:57
  • 睡醒就有現煮咖啡 小確幸鬧鐘咖啡機

    想要清早一睜開眼睛,就能喝杯現煮咖啡嗎?英國有設計師打造出一款鬧鐘咖啡機,睡覺之前只要在機器內放入水和咖啡粉,設定好煮咖啡和鬧鐘的時間,就算一個人住也能享受被咖啡香喚醒的小確幸。
    2016/06/29 10:03
  • 小角落正能量/即使只剩一條腿 我也要幫助更多人

    熟練的將咖啡豆放進磨豆機,隨著咖啡豆磨成粉末,磨出濃郁咖啡香,頓時香氣充斥在整個空氣 中,接著把咖啡粉放進濾紙中,以畫圈的方式由內向外注入熱水,讓每一吋的精華都可以被汲取 到下方的咖啡壺,「這是我昨天烘焙好的耶加雪菲,大家品嘗看看。」羅大哥話說得很慢,就像 他用心沖泡每一杯咖啡的步調一樣,聲音略帶沙啞,好似羅大哥歷經風霜的人生。
    2016/06/28 13:51
  • 喝不完怎辦?咖啡包裝密封 保持乾燥、陰涼

    愛喝咖啡的民眾,到外面買包裝的咖啡粉或是咖啡豆,每次喝一杯用量不多大約5-10公克,不過市售的咖啡包裝至少都在400公克以上,開封後要怎麼保存最好,簡單的方法可以用密封罐或袋子保持乾燥,也有業者建議密封後可以放進冷凍庫,可以延長咖啡新鮮度。
    2016/06/06 18:48
  • 毒販拒捕開1槍回擊 毒販父喊話勸子投降

    高雄市警方抓毒,埋伏攻堅,躲在屋內的嫌犯透過監視器知道自己被包圍了,根本逃不了,但他不肯乖乖就範,一度開一槍反擊,直到他的父親到場喊話,嫌犯才願意開門,警方在毒品工廠內找到大量毒品,嫌犯將毒品磨成粉和咖啡粉混充包裝,把搞笑電影的台詞「含笑半步顛」當作自創毒品品牌。
    2016/03/14 12:06
  • 隨時隨地來一杯! 行動咖啡機方便省時

    出門趕上班卻來不及沖杯咖啡嗎?國外募資平台出現一款行動咖啡機,只要放進咖啡粉,無論加入任何溫度的水就會自動進行沖泡,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來上一杯香醇咖啡。
    2016/02/15 13:58
  • 免技術!冷水泡咖啡 冰6小時享咖啡香

    沖泡咖啡必須有一定配備,但現在流行一種「冰釀咖啡」不用專業門檻,只要買豆子、會磨豆子,就能沖泡出有水準的咖啡,特別的是這種冰釀咖啡,用冷水沖泡,把磨好的咖啡粉裝進袋子、按比例加水放進冰箱6小時,就能泡出香濃咖啡,跟冷泡茶原理相當類似。
    2015/08/04 19:14
  • 聞、泡、嚐3招解密 咖啡粉現過期原形

    過期咖啡粉其實從外觀很難辨別,不過專家教大家三步驟就能輕易分辨,先用鼻子聞,如果發現完全沒有咖啡香,反而是種淡淡的油耗味,就代表已經過期,另外沖泡時觀察水流速度,過期咖啡粉一沖泡,咖啡粉會向下塌陷、水流速度快,但新鮮咖啡粉反而會微微膨脹,甚至還會冒出氣泡,水流速度慢,第三步驟則是品嚐一小口,過期款幾乎沒有咖啡味,只有酸澀焦苦。
    2014/11/19 18:11
  • 喝咖啡變美? 業者添膠原蛋白稱能「動人」

    喝咖啡也能變美麗嗎?現在市面上,有業者推出加料的咖啡包,三合一咖啡粉宣稱裏頭加進膠原蛋白,以及牛奶鈣,號稱喝杯咖啡,就能補充鈣質還能變美麗,不過到底有沒有效,醫師則是打上個大問號。
    2014/11/10 19:34
  • 咖啡豆檢出「赭麴毒素」 小心喝多傷腎

    現在不少人,習慣每天喝杯咖啡提神,但喝的是咖啡還是毒素呢?咖啡豆、咖啡粉,如果沒有妥善保存,很容易產生「赭麴毒素」,喝多了,會引發腎臟病變或是流產,消保處抽驗市售咖啡豆、咖啡粉,44件產品中,有四件檢出含有「赭麴毒素A」,雖然沒有超過標準值5ppb,還是擔心消費者買回家後,環境高溫潮濕,加速赭麴毒素產生,建議消費者,咖啡豆拆封後,冰在冰箱冷藏,盡量在保存期限前享用。
    2014/06/16 13:10
  • 咖啡袋注入沸水 5分鐘濾出香醇咖啡

    想要喝到一杯香醇咖啡,不再需要自己磨豆,或是將就使用即溶咖啡粉,丹麥就有人發明一種特殊咖啡袋,只要倒入熱水,袋內的雙層設計可以過濾煮好的咖啡,花5到8分鐘就能完成,而且用完即丟,不佔空間,售價也非常親民,一包可以沖泡兩杯咖啡,價格1.7到2.5美元,最貴約台幣75元。
    2014/05/08 11:01
  • 「有現煮FU」!濾泡式咖啡夯 銷量翻2倍

    超商帶動咖啡風潮,不少上班族每天都要來上一杯,但動輒50到100多元價格,累積下來也是一筆支出,想要省錢又有現煮的FU,讓「濾泡式」咖啡,銷售大幅成長,超市業者觀察,光今年銷售就翻了2倍,包括連鎖品牌或是一般咖啡店,都紛紛推出「掛耳包」咖啡,至於怎麼泡會比較好喝,秘訣在加入熱水的速度,別急著一次就裝滿,分段先浸泡咖啡粉,差不多20秒後,再繼續加熱水,能讓咖啡萃取的更豐富。
    2013/12/13 19:01
  • 「冰水」沖咖啡 即溶包免熱水搶夏天財

    想喝即溶冰咖啡通常都得用熱水先泡開,再加冰塊,不過你有聽過冰水也能沖的咖啡粉嗎?有業者從國外引進號稱粉末超細,除了冰水沖泡,直接加冰牛奶,還能變身冰拿鐵,不過要價可不便宜,比一般即溶包高出2到3倍,想搶攻一年產值高達500億元的咖啡市場。
    2013/05/23 19:40
  • 煮咖啡酒精灑大火 咖啡粉就可滅

    有民眾煮咖啡,打翻酒精燈,不幸釀成火災,台中市烏日一棟3樓透天厝失火,屋主及時逃出,雙手和右大腿被灼傷,屋主望著被燒個精光的房子,無奈的說,「煮咖啡時,不小心打翻酒精燈,酒精會流動,想滅火都來不及了」,專家提醒,萬一打翻酒精燈,最好用濕布滅火,切勿用水,而有咖啡館老闆則是說,將咖啡粉、奶精粉灑在火苗上,可防止小火延燒。
    2013/04/09 12:13
  • 超市必買5大商品 強調高級品味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小老百姓買東西斤斤計較,不過還是有人走奢華風,連逛超市都要買貴的東西,英國知名部落客就特別點出5樣商品,像是義大利的氣泡水跟咖啡粉,還有健康風味的黑麥麵包,連蔬菜都要挑難處理的紅蔥,部落客反諷的說,逛超市一定要買這些東西,才能彰顯自己的身分地位。
    2012/11/22 13:50
  • 內行咖啡! 3香氣、3溫度另類體驗

    咖啡是不少人的生活必需品,台北市有一間咖啡廳很特別,店裡提供客人試聞咖啡3個階段的香氣,從剛磨成咖啡粉、接著讓咖啡粉接觸空氣,最後是利用手溫,穩定咖啡香,3個階段散發出來的香味都不同;另外在這家店,喝咖啡也分熱、溫、冷3個階段,店家強調,每一種溫度的咖啡口感層次,呈現出來的酸度和苦味也不一樣,開店9年,靠的就是提供客人這樣另類的咖啡體驗。
    2012/05/10 11:48
  • 「吃雪糕像灌咖啡」 衛局抽檢含量高

    咖啡口味的冰品,不只有咖啡香,當心咖啡因的含量,可能比你想像的還高,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咖啡口味的冰品,結果發現部分產品咖啡因含量,比咖啡飲量還高,一支雪糕含量可能達到10幾毫克;而目前國內對冰品並沒有咖啡因標示的規範,不管是含有咖啡粉還是酒釀口味,從外包裝根本看不出來咖啡因含量,幼童還在發育,可能比成人敏感,家長們可得小心選擇。
    2012/04/24 12:42
  • 〈獨家〉咖啡免費喝!選舉花招 小錢賺宣傳

    最近新北市出現幾台行動咖啡車,停在路邊邀請民眾喝免費咖啡。原來這是立委參選人的新花招,請喝飲料再遞上文宣宣傳,但現在咖啡漲價,引發賄選疑慮,競選團隊澄清,使用咖啡粉沖泡,一杯成本只有2元,而其他參選人也發送10元以下的水杯水瓶,大打宣傳戰,民眾也樂得拿免錢物品。
    2011/10/18 19:07
  • 你喝下的每一杯 剝削咖啡農換來

    全球消費者每天一共要喝掉20億杯咖啡,不過您知道您手中一杯頂級咖啡,需要50顆咖啡豆磨成咖啡粉,這50顆咖啡豆,背後卻要多達2500萬咖啡農,每年賺不到1元美金,來幫你種咖啡樹,烘焙咖啡豆,中間龐大的利益,全被咖啡巨商賺走了,換句話說,你喝下的每一杯咖啡,都是剝削咖啡農換來的。
    2010/07/13 22:32
  • 自學沙畫技巧 沙畫家帶你遊世界

    沙畫現在在兩岸真的非常流行,而最近香港歌手陳奕迅的音樂錄影帶中,也用了沙畫,令人耳目一新;這位幕後的香港沙畫藝術家,名叫「海潮」,他花了2年半時間研究,學習如何利用沙畫表達抽象概念,而他學習的路程中,竟然是用咖啡粉代替沙子。
    2010/05/06 22:41
  • 「咖啡機」隨身帶 香醇咖啡隨地煮

    喜歡喝咖啡的人,現在有很多新的好用工具,除了幫你精準計算咖啡粉劑量的小幫手,還有一種新的隨身帶咖啡機,出門在外,不想喝即溶咖啡,可以輕輕鬆鬆自己煮出香醇的咖啡,另外咖啡真空包裝,也可以在家DIY製作。
    2010/03/03 22:40
  • 剪折價券、吃壽桃 無薪假省到底

    根據勞委會調查,目前全台已經有20萬名勞工休無薪假,薪水少了,能省則省!有竹科工程師為了省錢,以前每天一杯70元咖啡,現在變成買一罐咖啡粉來泡,可以喝1個月,早餐以前吃50元的漢堡,現在改吃一個6元的壽桃,正餐不吃外食,改吃親戚給的菜或是自己種的,還有人怕休無薪假位置不保,乾脆每天到公司卡位。
    2009/01/08 19:35
  • 進軍春吶! 嫌犯咖啡粉摻K他命

    K他命竟然也有咖啡口味,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製毒工廠,嫌犯為了拓展毒品銷路,竟然將咖啡粉加進K他命裡,準備到墾丁的春天吶喊音樂季大撈一筆,咖啡口味的K他命,也讓警方大呼不可思議。
    2008/03/13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