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名揚 結果共83筆

  • 多圖/兄弟聯手巨人啦啦隊嗨翻大巨蛋 陳子豪炸裂舞名揚國際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對戰中信兄弟近4萬人塞爆大巨蛋,賽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聯手大秀一段炸裂舞,由於這一次台日啦啦隊合體難得,「Passion Sisters」也表示,若有機會帶VENUS吃美食,首推台中逢甲夜市,要帶她們認識台中洲際棒球場。
    2024/03/02 16:55
  • 小商人貼文遭下架!驚爆帳號被鎖 爆氣開噴「要玩都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因為相關的法律規範,群眾被禁止公開「乾哥、乾妹」樣貌、資訊,引起不滿的同時、也不禁感嘆法律果然只會保護加害者,接管此事揚言「罰錢沒在怕」的網紅小商人後續不斷在臉書更新進度,除了讓乾兄妹倆名揚國際之外,也號召要以死者為名推動所謂「X同學條款」,未料貼文卻在6日遭下架,讓他暴怒嗆聲「越刪我掛越多」。
    2024/01/07 08:03
  • YT鋼琴女神過氣了?性感尺度升級「點閱慘淡」 鄉民點關鍵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性感火辣的cosplay,吸引逾353萬訂閱,影片留言更常是英、日語混雜,也能算是名揚海外的鋼琴演奏者。昨(10)日就有網友指出,「Pan Piano」近期影片點閱不表現不佳,「是不是人老珠黃沒人要看了」。貼文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分析原因。
    2023/12/11 17:34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組工會再等等!政院僅允警消組「特種協會」 今拍板修法

    屏東名揚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消防工作權益促進會向政府提出籌組工會,對此,行政院今(26)日通過《公務人員協會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警消、司法、主計、等公務人員報經銓敘部同意後,可組建協會,並放寬協會協商,包括勤休方式、業務績效評核基準等,將與考試院會銜函立法院審議此修正案。
    2023/10/26 15:49
  • 國慶遭冒名引爆總統府炸彈 李柏毅:與藍網軍脫不了關係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挑戰左楠立委席次,在質詢完Linbay好油和國民黨工被收押後,陸續接到恐嚇信,國慶日當天,更出現有人冒用他的名揚言要引爆總統府前的8顆炸彈,一連串的事件,李柏毅認為和國民黨網軍脫不了關係。
    2023/10/10 19:37
  • 杭州亞運/「金牌好手」彭名揚抱病拚一把!400公尺跨欄遺憾落敗

    杭州亞運會各項賽事戰況激烈,400公尺田徑跨欄「金牌好手」彭名揚,過往在成都世大運表現亮眼,如今來到杭州亞運會也備受矚目,25歲的他今(3)日更在決賽中飆出(時間),成功奪下牌!
    2023/10/03 19:46
  • 亮哲難克服打火恐懼認「戲演不好」 被消防員一句話重擊

    屏東名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令外界相當難過,演藝圈不少飾演過消防員的藝人也特別有感,亮哲多年前曾在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消防員,為了角色曾實際見習他們的工作,他當時問消防人員,抵達火場時「不會害怕嗎?」對方的答案深深衝擊到他的內心,坦言至今仍難以忘懷。
    2023/09/25 10:37
  • 上個月才說要平安!好友奔屏東靈堂上香悲喊:不遵守約定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發生嚴重火警,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時,才剛進入廠房就發生爆炸,導致4名屏二分隊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今(24)日三位和陳柏翰認識12年的好友,特別從基隆開4小時的車到屏東上香,他們說,「陳柏翰曾連上十幾天的班,只為了積假回屏東陪媽媽。上個月聚會才說『大家要平平安安』,你怎麼不遵守約定」!
    2023/09/24 17:47
  • 恐遭壓住!天花板、鐵皮坍塌增搜救難度

    屏東名揚爆炸案,出動上百名的警消人員,不眠不休搜救,但因為爆炸不斷,再加上悶燒許久,天花板和許多樑架坍塌,導致現場搜救作業困難重重,就怕有人被壓在底下,而清晨一大早,就有警消人員,在馬路旁倒頭就睡,因為真的太累了,但無論多辛苦,他們都會把剩下的最後一名失聯者找出來。
    2023/09/24 14:31
  • 楊俊瀚、彭名揚狀態佳 田徑力拚亞運榮耀

    過去的比賽中,楊俊瀚以他超凡的速度成績,獲得了台灣最速男的美譽,他的運動天賦和不懈努力,使他在亞運場上成為一名傑出的代表。在上屆雅加達亞運中,他以20秒23的成績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僅以0.001秒之差屈居銀牌,這也是自1954年以來,台灣男子200公尺項目第一面獎牌。
    2023/09/23 22:16
  • 屏東工廠大火勇消陳柏翰殉職 基隆消防局悼:開朗樂觀的大男孩

    屏東名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臉書粉專「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也在今日PO文哀悼罹難的永消陳柏翰:「個性開朗樂觀的190大男孩,謝謝祢,曾經陪伴過我們!」發文惹人鼻酸。
    2023/09/23 10:05
  • 快訊/3失聯消防員皆罹難!屏東惡火釀103死傷、4勇消殉職

    位於屏東市經建路科學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倉庫,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爆炸火警,大批警消挺入火場搜救時又發生崩坍意外,一度造成多名消防員受困,稍早現場又尋獲失聯許久的3名消防員,但3人被找到時皆已明顯死亡。據悉,本次火警已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且有多名消防員輕重傷,目前統計已有近百人送醫,但現場仍有6名員工失聯。
    2023/09/23 01:41
  • 最棒父節禮物! 李智凱「3連霸」續備戰亞運

    武術金牌選手「孫家閎」、400公尺跨欄金牌選手「彭名揚」等人,都在這次世大運表現亮眼,也受到關注,而按照國光獎章辦法,金牌可拿60萬,體操、游泳等項目再加成1.5倍,46面獎牌,預計會發放3255萬國光獎金,「彭名揚」說想拿去投資虛擬貨幣,網球混雙金牌選手「吳芳嫺」,則說想投入在平時練習。
    2023/08/09 20:06
  • 世大運田徑賽程落幕 中華隊1金2銀2銅

    成都世大運田徑項目全部完賽,中華隊一口氣斬獲1金2銀2銅的好成績,包括了彭名揚在400公尺跨欄奪金,取得奧運資格,跳高項目包辦銀牌和銅牌,跳遠決賽中,台灣好手文華佑、林佳興兩人都跳出7公尺83的成績,也為中華隊摘下銀牌和銅牌。
    2023/08/07 13:47
  • 「名揚」四海!彭名揚400M跨欄奪金 取奧運門票

    田徑好手彭名揚,在2023成都世大運400公尺跨欄準決賽中拿下金牌,消息傳回台灣,身為最強靠山的父母親相當感動。其實他出身於運動世家,爸媽都是田徑國手,而他從國二開始練習自由車,直到大學才開始加入跨欄比賽,這回努力付出有了成果,還打破了國內22年來紀錄,並且取得巴黎奧運門票。
    2023/08/05 14:16
  • 世大運/彭名揚田徑跨欄摘金 喊話要拚杭州亞運獎牌

    成都世大運男子400公尺決賽,我國田徑跨欄好手彭名揚,以總成績48.62秒一舉摘下金牌,這也是我國本屆世大運第三面金牌,更打破了2001年北京世大運,陳天文所創的全國紀錄。彭名揚受訪時表示,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有達到賽前訂下的目標,未來還有很多國際賽,可以再拚拚看杭州亞運的獎牌。
    2023/08/05 11:01
  • 金牌捷報!彭名揚400公尺跨欄48秒62奪金

    世大運第3金來了!中華隊再傳捷報,跨欄好手彭名揚,在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跑出48秒62摘金,這個成績也打破22年來的全國紀錄,同時達到巴黎奧運參賽標準。
    2023/08/04 22:07
  • 世大運/帥!跨欄彭名揚摘金破紀錄 中華隊第3金入袋

    成都世大運男子400公尺準決賽,我國田徑跨欄好手彭名揚,以48.97秒勇奪分組第一,彭名揚持續維持這樣的好狀態,今(4)晚決賽第五道次,起跑反應時間0.158秒,以總成績48.62秒一舉摘下金牌,這也是我國本屆世大運第三面金牌,更打破了2001年北京世大運,陳天文所創的全國紀錄。
    2023/08/04 19:32
  • 好快! 彭名揚400公尺跨欄飆出台灣史上第三快

    成都世大運田徑賽場傳來捷報!我國好手彭名楊男子400公尺跨欄準決賽,跑出台灣史上第三快的48秒97,以分組第1晉級決賽,有機會為台灣挑戰獎牌。
    2023/08/04 13:11
  • 金馬影后曝光新身份 轉型「豪門CEO」成跨國企業女強人

    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在新片《詐團圓》中甩開過往苦情婆媽的角色,身分從《孤味》「餐廳老闆娘」晉級成國際CEO;她扮演從閩南家族嫁進客家望族的長媳莊黃淑美(Apple),由於客語祖母念為「阿婆」,因此大家尊稱她為Mrs. Apple;她扛住外界的壓力,妻代夫職接下家族「陶瓷」企業打造成名揚海內外的品牌,叱吒商場。
    2022/12/29 12:58
  • 羽球場天花板崩塌「登CNN」 他諷:誰還敢投資桃園?

    台東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也傳出災情,5樓的羽球場天花板嚴重崩塌,嚇得民眾四處逃竄,恐怖畫面也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讓主播看了驚呼連連,對此,不僅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狠酸「讓世界看見台灣」,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更是痛批,桃園市工程品質差勁名揚國際,「誰還敢投資桃園?」 
    2022/09/20 09:12
  •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 戴順澤宮神帽 奪下加拿大公開賽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 Iden)因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神帽出賽,屢獲佳績,已經狂勝6各大小賽事,今天(25)日出賽PTO加拿大公開賽,頭戴冠軍神帽,再次奪下冠軍,賽後表示「帽子發揮了作用」,埔鹽鄉長許文萍:恭喜伊登再度拿下冠軍,因為戴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埔鹽能夠名揚國際,非常感動;縣長王惠美獲知後,立即電郵祝賀,並表示「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35
  • 很多歌手高調炫富 黃明志開砲:國家被欺負卻隔岸觀火

    來自大馬的創作鬼才黃明志,最近推出新單曲〈像他一樣〉,並以世界足壇英雄Thierry Henry(蒂埃里·丹尼爾·亨利)為故事主軸,描述不斷堅持心中信念,會鎖定一個偶像為目標,要像他一樣名揚四海。更特別的是,黃明志還找來亨利跨刀演出MV,不過他也感嘆,很多歌手成名後就變了,賺大錢後就高調炫富,國家有難卻事不關己。
    2022/05/23 18:01
  • 太愛珍奶!日本商家推「珍珠粉」 民眾在家防疫也能喝

    台灣珍珠奶茶名揚國際,日本人更是愛不釋手,東京滿街珠奶店都有固定常客上門,還有許多日本網友大搞珍珠奶茶創意料理,做成珍奶炊飯、珍珠麻婆、珍珠海鮮沙拉等等,日前知名日本披薩連鎖店也推出限定「黑糖珍珠」口味披薩引起熱議。而近日再有網友發現日本的無印良品竟然發售「珍珠粉」!只要把它揉一揉就能做出各種大小不一的珍珠,除了好吃外也要搞創意。
    2021/07/1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