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丁允恭 結果共207筆

  • 快訊/遭監院彈劾! 丁允恭不服遭質疑性騷擾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到監院彈劾,他發聲明表示坦言在局長室發生親密行為確實不當,不過否認有性騷擾,也指控Y小姐分手後數度主動聯絡索討金援;而另一位當事人Y小姐也發聲明,說謝謝監委詳細調查,希望丁允恭能坦然面對過去,會祝福他。
    2021/01/15 16:21
  • 監院11比0通過彈劾丁允恭 陳情書風波查無實據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桃色風波,監委紀惠容、王美玉調查後認為,丁允恭行為構成性騷擾,有辱官箴,傷害政府信譽及公務人員形象,監院以11比0通過彈劾,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1/01/15 16:21
  • 丁允恭4聲明怒控「分手後勒索」 Y女痛訴:他誤我一生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爆劈腿4女,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還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經監察委員調查認為有辱官箴,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而丁允恭也發出4點聲明回應,坦言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確實不當,但他也指控Y女分手後數度主動聯絡索討金援。對此,Y女稍早也發聲明,指被丁允恭誤了一生,「但我並不打算他用一輩子償還,只要他能離開政治圈,重新開始,不再傷害人,就好了!」
    2021/01/15 15:52
  • 認定丁允恭行為不檢有辱官箴 監院全票通過彈劾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爆發桃色風波,監委紀惠容、王美玉認為有辱官箴,日前申請調查;監察院彈劾審查委員會7日以11票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昨天通過調查報告,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1/01/15 15:03
  • 快訊/丁允恭彈劾案全數通過! 將移懲戒法院審理

    監察院以11:0,全數通過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的彈劾案,監委指出丁允恭的行為已傷害公務人員形象,違失情節重大,全案已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1/01/15 14:34
  • 丁允恭認了「辦公室纏綿」逼墮胎!監委全票通過彈劾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2020)年9月被爆出婚後劈腿4女,還逼外遇對象Y女墮胎3次,甚至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連環爆料讓他遭到監察委員彈劾。對此,監察院調查3個月後於今(15)日說明,丁允恭因行為不檢、有辱官威,監察院以11:0全票通過彈劾案,並透露丁允恭在被約詢時,坦承與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及逼對方墮胎。
    2021/01/15 14:32
  • 快訊/丁允恭桃色風暴案 監委14:30記者會說明

    最新消息,針對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在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捲入的桃色風暴,在監委經過了三個多月的調查後,預計今天下午兩點半將有最新說明!
    2021/01/15 10:49
  • 蔡正元分享哏圖 「兩丁都嗝屁了」酸度破表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為萊牛圖卡風波持續延燒,15日晚間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獲准,試圖為這次事件止血。對此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日前在萊牛事件發生沒多久,就在臉書分享一張圖卡,諷刺丁怡銘和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兩丁都嗝屁了」,酸度破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11/16 16:42
  • 丁怡銘曾傳婚外情?宅神酸:舌粲蓮花不輸丁允恭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稱牛肉麵冠軍業者使用萊牛遭店家打臉,事後親自致歉下訂牛肉麵,不過訂單卻打上行政院統編引發爭議。對此,宅神朱學恒在節目《國民大會》中透露,丁怡銘曾傳出婚外情,舌粲蓮花程度不輸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
    2020/11/14 10:58
  • 陳菊:沒收過丁允恭案陳情信 尊重監委調查結果不干預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陷桃色風暴。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說,任何人被踐踏,不分性別都是一樣的關懷、悲憫,此案已經有監委立案調查,尊重監委獨立行使職權及最後調查結果,從不干預。
    2020/10/27 11:25
  • 出席活動聞丁允恭案 早知情?陳菊笑而不答

    今天台中舉辦宗教活動,現場大批信徒參加,總統.副總統,還有不少政治大咖都受邀到場,陳菊在丁允恭事件首度露面,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對南鐵強拆的問題做出回應。
    2020/10/17 13:04
  • 國慶累了嗎? 馬、柯、財長被捕捉「眼皮沉重」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國慶活動最受矚目的,還有政治人物們的互動,尤其是參加國慶活動前,還大酸監察院長陳菊昔日愛將丁允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國慶大會上跟陳菊碰頭零交集,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跟總統蔡英文行禮如儀,互動相當冷淡。
    2020/10/10 21:11
  • 丁允恭任新聞局長「不務正業」 高市府要查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因鬧出桃色風暴,除了自請辭職,監察院也主動調查,不過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就質疑其他相關單位毫無作為,因為根據爆料內容,丁允恭是在上班時間「不務正業」,這可能就涉及了公務人員服務法及懲戒法,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長表示,應該要由當時的發生單位,也就是高雄市政府介入調查!
    2020/10/05 20:35
  • 首回丁允恭事件! 總統:該負責的人總要負責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波還在燒,前女友Y女說,三年前曾經寫陳情信給陳菊,但陳菊和民進黨大老張俊宏都否認收過信,現在監察委員已經連絡上Y女,希望她協助調查,而事件爆發11天,總統也終於回應了。
    2020/09/20 20:23
  • 丁允恭誰舉薦?「綠營2巨頭」 互甩鍋 蔡英文3字冷回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遭踢爆私生活不檢點,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劈腿4女,更令記者前女友懷孕多次墮胎,震驚政壇,外界也關注當初丁允恭舉薦人是誰?對此,總統蔡英文則回應「不重要」。
    2020/09/20 17:28
  • 爆「轉遞陳情信給陳菊」內幕 傳信人:收到後丁允恭氣炸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前女友Y女向週刊爆料,因分手被丁糾纏,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助未果,更傳出是透過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傳信給陳菊,但張辦、陳辦皆否認收到陳情。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今(18)日下午獨家訪問傳信人X女。
    2020/09/18 19:06
  • 監委快看!查丁允恭案真相?陳揮文揭關鍵在「丁前妻」

    愛將丁允恭醜聞,陳菊真的事先不知情?《新聞大白話》獨家訪問中間傳信人X女還原過程,X女表示「當時就是找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幫忙遞陳情信,過了兩三天後,這個信確實有送到菊府,加上Y女也指出事後『丁允恭還打電話來罵她說『妳男朋友寫信來檢舉我,大家法院見』」,陳菊沒有理由不見張俊宏,而被檢舉人是丁允恭,為什麼他會看到,我匪夷所思,但顯然菊府體系可能出了什麼狀況」。另外,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在節目中提到「通常公務機關收到的紅白帖、陳情信等,都必須『登記在案』,此事『其實不用一個禮拜,花一天就可以查出來了』」。
    2020/09/18 18:00
  • 拿丁允恭照樣造句 立委酸爆蘇揆:你很有才華但很可惜

    政府日前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尤其衛福部屢次未出席公聽會,惹怒在野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率相關部會首長赴立院列席報告相關議題並備詢,但相關專案報告卻上午才送立委辦公室,讓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重砲開嗆。
    2020/09/18 16:01
  • 陳菊看過陳情信?監委將調查 丁恐遭彈劾

    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可能會被監院調查!因為她時任高雄市長時的下屬丁允恭,現在爆出醜聞,有兩位監委主動調查,除了約詢兩位當事人,可能也會找陳菊來了解,釐清是否看過陳情信,國民黨就砲轟蔡英文,不處理自家黨員違紀,質疑陳菊疑似收過陳情卻沒處理,應該出來講明白,對此陳菊辦公室再發聲明表示從未收到陳情,對惡意政治操作深表遺憾。
    2020/09/18 13:17
  • 藍再質疑丁允恭案 陳菊澄清「從未接獲陳情信」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陷桃色風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質疑監察院長陳菊是否收到陳情信說不清,應該出來面對。對此,陳菊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陳菊從未收到陳情信,對惡意的政治操作及以訛傳訛的指控感到遺憾。
    2020/09/18 12:35
  • 幫遞「陳情信」給陳菊? 綠大老張俊宏:沒印象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女友Y女爆料,想要分手被丁允恭阻撓,因此寫陳情信給陳菊,請求幫忙,幫忙給信的中間人,指證歷歷說是透過民進黨大老張俊宏,把信轉交給陳菊,不過張俊宏透過辦公室否認,說根本不記得有什麼陳情信。
    2020/09/17 21:27
  • 盤點20位知名發言人!他聲量超越丁允恭成大贏家

    能言善道就是你!近來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劈4女、逼墮胎新聞上遍各大新聞版面,被網友罵爆渣男,連帶也引發外界對蔡總統以及前老闆陳菊用人疑慮。
    2020/09/17 19:08
  • 賴清德赴嘉縣推扶弱修繕交流 被問丁允恭笑而不答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嘉義縣參與「安心住嘉修繕服務交流會」時引用教宗方濟各講話指出,「好的牧羊人要有羊群的味道」,這也是他邀請大家幫助弱勢朋友修繕房子背後的精神。
    2020/09/17 16:43
  • 陳菊稱「丁允恭是賴拔擢」 副總統呵呵冷笑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特地南下到嘉義縣談弱勢議題,不過這也是五天來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也被認為是不是有意避開丁允恭緋聞事件,因為老大姐陳菊之前曾經透露,丁允恭是賴清德賞識才拔擢北上,但不少知情人士都說不是這樣,賴清德是被陳菊甩鍋!
    2020/09/17 14:54
  • 傳陳菊稱賴清德「帶丁允恭北上」 他曝甩鍋內幕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日前捲入桃色風暴,傳出監察院長陳菊認為丁北上出任行政院副發言人,是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看中其才華,並非她提拔,話題持續延燒。對此,丁允恭前老闆、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陳將此推給賴沒道理,並點出原因。
    2020/09/1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