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誰舉薦?「綠營2巨頭」 互甩鍋 蔡英文3字冷回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9:27
丁允恭舉薦人成羅生門。(圖/翻攝自陳菊臉書、TVBS資料畫面)
丁允恭舉薦人成羅生門。(圖/翻攝自陳菊臉書、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遭踢爆私生活不檢點,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劈腿4女,更令記者前女友懷孕多次墮胎,震驚政壇,外界也關注當初丁允恭舉薦人是誰?對此,總統蔡英文則回應「不重要」。
 
丁允恭身陷桃色風暴,遭爆陳菊時代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將局長室當砲房「恭事公辦」,事涉公務人員廉潔形象、公共利益、職業倫理或利用權勢交往等疑義,監委紀惠容、王美玉已立案調查,必要時也會約詢監察院長陳菊。

 
 
不過由於過去丁允恭在陳菊時代擔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被視為陳菊子弟兵,陳菊日前也遭監委質疑「護短」,明知桃色醜聞仍一路提拔丁允恭,讓她罕見動怒、遭幕僚阻止,才脫口而出是副總統賴清德拔擢丁允恭北上任職,遭外界質疑甩鍋,而賴清德對此則沒多做回應,只是呵呵冷笑數聲。
 
總統蔡英文今(20)日被媒體問及丁允恭是誰舉薦時,表示「誰舉薦並不重要,這個案子已經進入調查階段,該負責任的人總是要負責任,就靜待調查結果」。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丁允恭#舉薦#陳菊#賴清德#蔡英文#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586

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