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丁允恭 結果共207筆

  • 「給周玉蔻做台語歌研究」? 丁允恭遭酸圖利爆氣了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因酸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大使「摧毀城市質感」,引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評,更質疑丁允恭過去擔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時「圖利他人」。對此丁允恭表示,這個研究案,根本不是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的標案,他將依法提起告訴。
    2019/01/03 21:13
  • 再槓!丁允恭貼X人照 白冰冰哭:不容藐視

    藝人白冰冰免費擔任高雄一月觀光代言人,被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暗喻「摧毀高雄質感」,風波愈演愈烈!丁允恭在line上換照反諷,強調「摧毀質感」說並非指射白冰冰,如果白冰冰感到不舒服,他表示歉意,但白冰冰開直播強調自己不容藐視,她說再被欺負就不讓了,說著說著忍不住哭了出來!兩人再度隔空交火,藝人也紛紛跳出來抱不平!
    2019/01/03 19:35
  • 綠委許智傑發簡訊 向白冰冰致謝

    高雄觀光局邀請藝人白冰冰擔任一月觀光大使,引發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一事持續發酵,白冰冰表示,綠營立委許智傑及老牌藝人都跳出來感謝自己,為自己抱不平,立委許智傑說,的確很有發簡訊感謝白冰冰,不過,他也呼籲高雄市觀光局適可而止,別再互相攻擊!
    2019/01/03 16:29
  • 快訊/白冰冰開直播反擊 「不容許丁先生藐視我」

    插播消息,資深藝人白冰冰,稍早在臉書開直播,回應行政院長副發言人丁允恭的「摧毀質感」的言論。白冰冰一度哽咽的說,不容許丁先生藐視我,更認為丁允恭的道歉沒誠意。白冰冰也不忘自嘲,她出道的時候就是被說「俗擱有力」,因此覺得沒關係。日前在愛河拍的MV,也盡力會在一周內製作完成,讓大家看到她的熱情與決心。
    2019/01/03 16:08
  • 開戰?白冰冰要他閉嘴 丁允恭換大頭貼自認「X人」 

    藝人白冰冰無償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1日轉發相關報導,意有所指地狠酸「摧毀高雄質感」,引發軒然大波,認為丁允恭歧視本土藝人,有媒體報導白冰冰回嗆他「X人閉嘴」。今天(3日)丁允恭更新Line大頭貼,把「X人」2字壓在自己臉上,隔空呼應白冰冰。
    2019/01/03 13:50
  • 怒批蔡英文非真心!他: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

    藝人白冰冰受高雄市觀光局邀請,擔任1月觀光代言人,消息一出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出聲力挺,認為「白冰冰可能是三十年前的周子瑜」,若僅以現在的年紀或表現而抹煞過去的努力,未免太過膚淺。
    2019/01/03 11:59
  • 白冰冰代言高雄被諷「毀質感」  五月天當年價碼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振興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而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卻被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而昔日天團五月天曾擔任高雄市的城市代言人,如今因為白冰冰無酬代言,五月天過去的代言價碼也被起底,再度引發熱議!
    2019/01/03 11:50
  • 諷白冰冰嗆人「閉嘴」原形畢露 他喊話韓國瑜:市長慎慮

    藝人白冰冰無償為高雄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沒想到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有媒體報導白冰冰回嗆「X人閉嘴」,遭白冰冰否認。對此早前染毒槓上白冰冰的藝人江明學也出來攪局,他疑似暗諷白冰冰「直接印證了對方的說法是對的…原形畢露」,更要高雄市長韓國瑜「請慎慮」。
    2019/01/03 08:33
  • 年紀大就該死?劉福助挺白冰冰嗆丁允恭「沒肚量的狗官」

    為振興高雄經濟,藝人白冰冰無償為高雄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沒想到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對此,演藝圈資深前輩劉福助跳出來力挺白冰冰,痛批丁允恭根本是個「沒肚量的狗官」,一句話就重傷演藝圈裡所有資深藝人,並反問「難道年紀大就該死?」
    2019/01/03 07:45
  • 力挺白冰冰! 葉毓蘭掀5年前「行銷糗事」反問丁允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展觀光,高雄市觀光局也宣布,將邀請本土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份的觀光大使,未料隨後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便在臉書狠酸,「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白冰冰,​​​​​​​提及2014年高雄市的觀光廣告貼滿紐約地鐵一事,反問丁允恭「在紐約撒錢做城市行銷的效果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
    2019/01/02 23:43
  • 白冰冰任首月觀光大使 前新聞局暗諷沒質感?

    高雄一月份的觀光大使,邀請到資深本土藝人白冰冰,消息一出,被前高雄新聞局長丁允恭截圖PO文,寫道城市的質感堆積緩慢、摧毀可以很快,遭質疑是在批評本土藝人沒有質感,對此,丁允恭出面滅火,強調對觀光大使人選沒有評論,但這樣的言論,不僅白冰冰無奈反嗆,新任的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希望不要有過多階級對立跟分化,儼然雙方各持不同看法。
    2019/01/02 20:14
  • 無償代言被批「摧毀高雄」!白冰冰槓中央:做這麼爛還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振興高雄經濟,高雄市觀光局宣布未來每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幫忙行銷高雄,1月是白冰冰,2月則是陳文茜。不過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狠酸找白冰冰代言「摧毀城市質感」。對此,白冰冰出聲反擊「中央政府做得這麼爛,還在那邊酸,你比酸民還扯!」甚至脫口嗆聲:「請他閉嘴,賤人閉嘴!」
    2019/01/02 11:54
  • 白冰冰代言高雄遭嘆「摧毀質感」 潘恆旭回嗆:菁英傲慢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振興經濟,上任後積極推展觀光。高市觀光局表示,高雄每個月都會有觀光代言人,本月是藝人白冰冰。對此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在臉書上PO「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批丁有歧視白冰冰之嫌。
    2019/01/02 10:19
  • 被問賴揆「5萬薪」 柯反問記者「你有嗎?」

    行政院長賴清德曾在勞動節前夕的談話中,提到國內勞工平均薪資將近5萬元(49989元),引發許多爭議。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為此特別發新聞稿解釋是「包括年終、績效獎金,非只有月薪」,柯文哲1日又被問到此話題,他沒有正面回應,反倒是問記者「你有嗎?」
    2018/10/01 17:35
  • 政院:平均薪資近5萬含獎金 柯文哲有所誤解

    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說勞工每月平均薪資近5萬元,遭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怎麼可能」。行政院今(30日)表示,柯文哲可能有所誤解,將近5萬元的薪資數字是包含年終、績效等獎金。
    2018/10/01 00:43
  • 修國安法遏止假新聞 政院:研議中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網路流傳的假消息與假新聞,有些來自境外力量蓄意操作,有立委提案修正國安法遏止,目前正由內政部與NCC研議中。
    2018/09/18 12:26
  • 賴清德上任滿週年 政院:落實改革盼獲支持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任滿週年,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今天受訪指出,施政成績要交由人民打分數,這一年來賴清德落實許多改革,期待能夠獲得人民的肯定與支持。
    2018/09/08 20:46
  • 水果價格漸趨穩定 政院:避免受恐慌性訊息影響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不管是香蕉、鳳梨,在農委會有效作為下,價格已經漸漸趨於穩定;政府要盡量讓所有水果價格保持穩定,也要避免恐慌性的訊息造成價格不良影響。
    2018/07/06 12:40
  • 軍改退休俸處分書出包 政院:不影響7月實施

    國防部近期寄出退休俸處分書傳出寄錯、內容有誤;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今天下午表示,不影響軍人年改在7月1日上路實施,將督促相關部會落實正確執行。
    2018/06/28 17:36
  • 員警取締國道違規身亡 賴揆:從優撫卹

    兩名員警今天清晨在國道1號取締違規大貨車時遭追撞,當場死亡。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已前往慰問家屬,並指示對兩名員警從優撫卹。
    2018/04/23 11:34
  • 卡謝系? 花媽愛將丁允恭任政院副發言人

    行政院還沒頒布人事令,高雄市長陳菊的子弟兵丁允恭接任行政院副發言人的消息就先曝光,民進黨人士也透露徐國勇有意征戰2018,要當黨內的選戰活棋,只是原本徐國勇有意出戰的新竹縣、新北市都有選將卡位,如今新潮流人馬接連進駐行政院,徐國勇一旦卸下發言人職務投身選戰,民進黨謝系的政治版圖就怕只會進退失據。
    2018/01/22 18:29
  • 快訊/人事異動! 丁允恭1月底任政院副發言人

    陳菊愛將丁允恭將出任行政院副發言人一職,丁允恭從去年10年進入政院擔任顧問,預計月底將加入賴清德發言團隊。
    2018/01/22 12:08
  • 行政院副發言人 丁允恭月底接任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因副發言人張秀禎將調回外交部,行政院副發言人一職,月底將由行政院顧問丁允恭接任。
    2018/01/22 12:00
  • 新北保衛戰!傳不願當箭靶 侯友宜轉低調

    2018新北市長大選,藍綠人選都很多,據傳近期陳菊大將,高雄市府新聞局長丁允恭北上擔任行政院顧問,就是準備接發言人職位,讓徐國勇參戰新北市鋪路,而被視為國民黨優先人選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最近則是愈來愈低調,有傳聞他是不願太早宣布參選,被當箭靶。
    2017/10/25 18:05
  • 北上行政院團隊 高市化妝師丁允恭才華洋溢

    將出任行政院顧問的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愛寫作,才華洋溢、思路清晰,短短的10年間從助理、選舉幕僚成為市長陳菊倚重的市政發言人,敏銳的觀察和政治歷練是他的最大優勢。
    2017/10/2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