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丁允恭 結果共207筆

  • 未收到Y女陳情? 陳揮文「陳菊說謊就下台」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持續發酵,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上節目「新聞大白話」,指控當時高雄市長陳菊,可能已經知情,痛批陳菊應該說清楚,別甩鍋,如果假裝不知情還說謊,就應該辭去監察院長,陳菊對此至仍今沒有回應,而監委已經對丁允恭事件立案調查!
    2020/09/16 23:53
  • 丁允恭案!陳揮文要求「若陳菊說謊請下台」!

    丁允恭爆發醜聞,陳菊表示「沒收到Y女的陳情信」。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大白話》突破盲腸分析「丁允恭的權力始自於陳菊,他在高雄市局長辦公室胡搞,市長是誰?陳菊不要再切割了!整件事的本質『不在丁允恭做了什麼,而是陳菊妳當時身為市長做了什麼』,陳菊才是我監督的重點,大家不要忘記,陳菊曾有說謊的前科,凡娜比颱風,她說她在勘災,結果在官邸睡覺」。他並怒轟「陳菊說沒收到Y女陳情信,『如果陳菊說謊了,我要求陳菊下台』。妳身為女性,又是監察院長,甩鍋給賴清德我沒意見,可是妳在高雄那段日子,欠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2020/09/16 17:42
  • 臉書遭灌爆「雙標雲」 議員曝:范雲這次傷很重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延燒至今,意外燒到民進黨立委范雲的「雙重標準」嫌疑,其臉書更遭大批網友灌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指出,范雲這次受傷很重,因為她的雙重標準被看得很清楚,且她還欠社會一個明白的態度展現。
    2020/09/16 12:21
  • 范雲駁雙標扯韓 她酸照妖鏡醜態畢露:看清投機政客嘴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爆出後震驚政壇,然而,長期關注女性議題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卻被質疑對此事噤聲,是否為雙重標準。雖然范雲13日已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澄清,但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仍不買帳,痛批范雲把政治立場凌駕在為女性權益爭取捍衛的原則上,直言這件事就像照妖鏡一樣,讓大家看清了投機政客的嘴臉。
    2020/09/15 11:58
  • 陳菊赴日賑災慶生壓新聞?內幕曝光「最大攪屎棍出現了」

    記者出身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近日因批評監察院長陳菊袒護爆出劈腿醜聞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陳瓊華反嗆「不要拿天災當舞台」。鍾沛君加碼爆料陳菊4年前到熊本賑災考察不忘慶生,新聞還被高雄市政府壓了下來。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狠酸「最大的攪屎棍出現了,才知那時的高市府原來如此臭不可聞!」
    2020/09/15 10:25
  • 陳菊赴日勘災不忘慶生 鍾沛君:大雨澆不熄過生日欲望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針對丁允恭事件在臉書發文,卻遭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陳瓊華攻擊,表示,「不要顛倒黑白」,甚至發布一張鍾沛君2016年出訪晚宴的照片,註明「鍾小姐在『從頭擺爛到尾』的熊本出訪行程。」鍾沛君今(14日)也再度發文解釋。對此,鍾沛君今(1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這事情的發展始料未及,當時發文只有兩個目的,第一,希望能夠聲援前同業,祝福她有好未來;第二,希望陳菊可以反思與屬下的互動,但陳主任卻表示『黑白不分』,做出政治攻擊。」而關於晚宴照片到底是怎麼回事?鍾沛君解釋,「當時隨陳菊及賴清德一同前往日本熊本勘災,出訪第一天晚上,被告知該晚宴為『歡迎宴』,不能攜帶攝影機,也不能報導相關新聞,當時不想把關係搞壞,所以也就沒有異議地照辦,直到看到印有陳菊肖像的『豪華蛋糕』,才驚覺原來當晚重頭戲是替陳菊慶生,當時日本當地風雨交加,並宣稱此趟是『48小時內旋風勘災』,但顯然,『雨再大都沒有澆熄陳菊過生日的欲望,路再破也沒有把豪華蛋糕震壞。』由於當時被要求不能公開,所以一直以來也沒講過這件事情,沒想到陳瓊華卻率先主動提起,這樣莫名的指控,就像是要帶風向,試圖模糊發文本意及討論焦點,希望陳菊團隊能夠誠心地反省。」
    2020/09/14 18:11
  • 她自爆「惹到陳菊」再揭:誰熊本賑災大肆慶生不准發新聞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暴,在其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時期,曾任記者的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爆料,親眼目睹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在出訪熊本時護航丁允恭的情況,怎料,她今(14)日突然發文自爆,「惹到陳菊院長,我該注意什麼?」更加碼爆料,大肆慶生不准記者發新聞內幕。對於爆料,高雄市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在臉書給予回應。
    2020/09/14 13:56
  • 「不是我!」 陳菊堅稱是「賴揆」帶丁允恭北上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到底是不是他的前長官,也就是現任監察院長陳菊帶來台北高就?據了解在監院的內部會議上,當事人陳菊是嚴正否認,甚至還動怒,陳菊直言是賴清德欣賞丁允恭的才華,他才幫忙引薦,不過陳菊現在這說法,也被外界認為是在甩鍋給賴清德,不願扛責!
    2020/09/14 12:50
  • 爆脫口「賴清德帶丁允恭北上」 陳菊動怒內幕遭曝光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對於如何看待子弟兵涉及公器私用、利用權勢交往等行為,監察院長陳菊的一舉一動引外界關注,今(14)日有媒體再揭陳菊日前於監察院委員會上遭監委質疑護短時,明明知情桃色醜聞卻一路提拔丁,讓她罕見動怒,還遭幕僚阻止,才脫口說出副總統賴清德。
    2020/09/14 11:31
  • 丁允恭事件挨轟雙標 范雲千字文反擊!扯韓國瑜再遭譙翻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陷入桃色風暴,被爆逼前女友墮胎,更利用局長室「開房間」,外界質疑他公器私用,涉及利用權勢企圖毀掉女方新戀情,引發爭議。不過,長期倡議性平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被藍營質疑對此事噤聲,「雙重標準」,她昨(13)晚寫下千字文回應,並列出自己的3大評論性別事件的準則,仍有網友不買單。
    2020/09/14 08:04
  • 丁允恭特殊癖好曝光!遭爆曾偷吃學妹炫耀 本人親自回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踢爆私生活不檢點,記者前女友指控他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劈腿4女,還讓她3度懷孕並墮胎,事件曝光後震驚政壇。而現在又有一名自稱丁允恭大學學弟的男子跳出來,向媒體揭露丁允恭大學時期的荒唐往事,並稱丁允恭的批踢踢帳號曾在網路上留下「我討厭處女」等字眼;對此,丁允恭本人則強烈否認,強調沒有這樣的事情,但坦承該批踢踢帳號確實他的沒錯。
    2020/09/13 09:12
  • 丁允恭3度逼墮胎!他揭女記者「分手後人生」:有點可憐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荒淫私生活,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多次與記者前女友Y女在辦公室發生關係,甚至還逼Y女3度墮胎。主播吳宇舒老公、前政論節目製作人朱凱翔,近日於直播節目中揭露Y女分手後處境,坦言她在媒體圈發展不順利。
    2020/09/12 22:45
  • 丁允恭留「35字」預言成真? 網笑:渣男的浪漫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桃色醜聞,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多次與女記者在辦公室發生關係,還3度逼墮胎,引起外界撻伐。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獨家取得丁允恭在建中畢業紀念冊的留言「不要忘了我,因為你做不到」,比照如今處境,讓網友直呼這是「渣男的浪漫」。
    2020/09/12 21:30
  • 用權勢交往? 監委查丁允恭、恐約詢陳菊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醜聞案,監察委員紀惠容已經立案調查,除了男女雙方、也不排除約詢監察院長陳菊說明,不過傳出陳菊也不太高興,強調當時並沒收到Y女的陳情信,還說丁允恭當時到行政院擔任發言人,比自己還早到台北工作,不是自己提拔,是獲得當時的閣揆賴清德賞識。
    2020/09/12 14:18
  • 快訊/「祝福受傷女可走出陰霾」 丁允恭前妻首發聲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桃色風波,他的前妻嚴婉玲也首度發聲,「祝福所有在關係中受傷的女性可以逐漸平復、走出陰霾」,另外嚴婉玲在聲明中也提到,他跟丁允恭日前已由共同租賃處各自搬遷,兩人生活已經互不干涉!
    2020/09/12 09:35
  • 丁允恭爆劈腿4女逼墮胎 前妻嚴婉玲終於發聲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踢爆私生活淫亂,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前妻嚴婉玲沉默多日,今(12)日早上透過臉書公開3點聲明。
    2020/09/12 09:30
  • 丁允恭「恭事公辦」 張雅琴批濫權:連開房的錢都沒?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9日遭爆性醜聞,過去擔任新聞局長期間劈腿4女,還讓女記者前往局長室辦公桌「恭事公辦」,甚至3度逼墮胎,渣男行徑曝光後火速請辭。對此,主播張雅琴怒批丁允恭行為有4大失當,更直呼「會不會太扯!你連開房間的錢都沒有?」更指他被權力沖昏頭,相當可怕。
    2020/09/11 21:12
  • 誰轉陳情信給菊? 曾任黨主席大老紛撇清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愈演愈烈,現在更被爆料,這名受害女子曾經跟當時的男友,寫陳情信給陳菊,希望能幫忙規勸丁允恭,而這封信是透過曾經擔任民進黨主席的大老轉交,讓當過黨主席的人人自危,跳出來撇清。
    2020/09/11 19:58
  • 丁允恭利用權勢「恭事公辦」 監委立案調查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劈腿多女、逼前女友墮胎,監察委員紀惠容、王美玉今天說,事涉公務人員廉潔形象、公共利益、職業倫理或利用權勢交往等疑義,申請自動調查。
    2020/09/11 19:55
  • 憂醜聞重演! 總統親告誡幕僚注意私領域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因為桃色醜聞下台,現在府內的發言體系,也得重新分工,丁允恭原本跟另一位發言人張惇涵是負責陪同總統行程,假日輪班也一起輪班,但現在只剩張惇涵,工作量恐怕加重,另外一位發言人Kolas大多跟著副總統賴清德的行程為主,黃重諺則是負責國安議題,而現在也因為丁允恭事件,也讓總統當面告誡其他發言人,「私領域要做好」!
    2020/09/11 18:22
  • 前記者分享採訪經驗!揭「陳菊袒護丁允恭」證據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昨(10日)秀出一封獨家陳情信,揭露Y小姐和她的前男友曾向陳菊寫信控訴,不過,陳菊否認有收過陳情信,但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我的近身觀察,『陳菊非常倚重丁局長』,2016年,我們跟陳菊出訪熊本,跨國性的採訪,理論上新聞局應該要很看重,但從事前到採訪過程當中,丁允恭都是愛搭理不搭理的,最後一天,我忍無可忍地當面一一細數不合理之處面告陳菊,只換來陳菊笑咪咪跟我說『我知道了』,在台北的經驗,新聞局長是扮演市府跟記者間的潤滑劑,或許我的投訴不一定有道理,但是陳菊身為市長必須要去了解『是不是丁局長真的擺爛』,而不是聽聽而已,就這樣過去了」。
    2020/09/11 18:09
  • 快訊/丁允恭捲桃色糾紛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最新消息,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的桃色風暴,現在監察委員申請自動調查!監委紀惠容、王美玉指出,丁允恭身為高階政務官卻行為不檢,已經損害公務人員和政府機關形象,有沒有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公務員懲戒法等相關規定,申請自動調查。
    2020/09/11 18:05
  • 范雲駁「性騷糾察大隊長」稱號 藍委反批:雙重標準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性醜聞,火速請辭獲准,引起不少爭議。對此,立委李德維點名立委范雲是「性騷擾糾察大隊長」卻對此事噤聲,范雲昨(10)日發長文反駁,李德維再批她的回應根本是「雙重標準」。
    2020/09/11 16:31
  • 批陳菊庇護丁允恭 北市議員:女記者早已退無可退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的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過去身為記者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對此頗有感觸,她好奇當初為權勢不對等而受害之女性發聲的人們去何處了,女記者與政治人物之間的關係往往是利益交雜,而當對方不斷逼近才開始警覺的那一刻,早已退無可退,為時已晚。
    2020/09/11 15:25
  • 「該怎麼辦就辦」愛將捲桃色風波 陳菊表態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暴,昔日老長官,監察院院長陳菊噤聲了好幾天,終於在10日監察院會議上提及,與會人士轉述,陳菊強調監委獨立行使職權,要大家沒有負擔,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還強調,她並沒收到女方陳情信,如果知道,一定會處理。
    2020/09/1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