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活動聞丁允恭案 早知情?陳菊笑而不答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13:20
圖/TVBS
圖/TVBS

今天台中舉辦宗教活動,現場大批信徒參加,總統.副總統,還有不少政治大咖都受邀到場,陳菊在丁允恭事件首度露面,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對南鐵強拆的問題做出回應。

政治人物們排排站,總統、副總統還有陳菊、徐國勇、林佳龍,一行人聚集在這裡就是為了要。

 

典禮主持人:「拉下來了,我們大力拉下來了,幫忙一下,好,掌聲,白陽聖廟。」

慶祝一貫道紀念館落成,白陽聖廟花了20幾年打造,17日上午舉行落成典禮,除了大批信徒到場之外,不少的政治大咖也都到場來給予祝賀,其中監察院長陳菊,在丁允恭事件爆發後,首度露面。

圖/TVBS

 
記者vs.監察院長陳菊:「是在市長時期的時候就知道,丁允恭會帶女記者去辦公室嗎?」

面對是不是早就知道,丁允恭會帶女記者到辦公室,陳菊不願多做回應,直到上車離場也都笑而不答,另外在前一天才造成,10幾名學生抗議,流血受傷的南鐵強遷工程,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安全第一。

圖/TVBS

記者vs.交通部長林佳龍:「(部長請問一下南鐵案您有什麼話要說),我有請王政次加強溝通,昨天都有一些,大家的一個協商,就是等鑑界,這個期間要確保安全。」

會再請政務次長加強雙方溝通,呼籲還是要以安全為第一,並且等鑑界結果下來,希望能夠平息抗議民眾怒氣,達到雙方都滿意的結果,而這一場宗教的盛會,貴賓陣容超強大,讓盛事舉辦的更加隆重盛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菊#丁允恭#林佳龍#南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7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