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回丁允恭事件! 總統:該負責的人總要負責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崔重群 鍾尹倫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0:23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波還在燒,前女友Y女說,三年前曾經寫陳情信給陳菊,但陳菊和民進黨大老張俊宏都否認收過信,現在監察委員已經連絡上Y女,希望她協助調查,而事件爆發11天,總統也終於回應了。

圖/TVBS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鬧出桃色風波,事隔11天,總統終於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請教一下當時(丁允恭)當發言人,是誰舉薦的,誰舉薦並不重要,重要的在於這個案子已經,進入了調查的階段,那該負責任的人總是要負他的責任。」

而總統口中的調查,目前也已經展開!

 
圖/TVBS

據了解監察委員紀惠容、王美玉擔憂傷害Y女,所以是用個人手機,並以人權委員的身分和她連繫,希望她能協助調查,另外為了顧及y女的身心狀況,並未要求立即回覆訊息,畢竟在y女爆料後,包括陳菊,及被指幫忙轉交陳情信的前代理黨主席張俊宏,都否認有陳情信這件事,但也在當天餐會的上中間人x女,駁斥張俊宏說法!

記者傅詩涵:「中間人x女表示,當時是以慶祝張俊宏假釋的名義邀約,在2017年3月28日晚間,約在這家素食餐廳,轉交陳情信。」

中間人說因為張俊宏吃素,所以餐廳也特別選過,當天有兩名中間人,Q男和X女,加上張俊宏和他的黃姓女友,一共4人在場,但怎麼能確定張俊宏有拿到信,並且成功交給陳菊呢?

圖/TVBS

中間人X女:「他(張俊宏)女朋友有跟我們講說有送到,她也跟我說,這個信有送到菊府啦。」

中間人x女指證歷歷,,還是這信可能被攔截?因為有一說,丁允恭輾轉得知有陳情後,還回頭向y女嗆聲法院見!

中間人X女:「不久後丁允恭還有看到這封信,甚至打電話來罵她(Y女)說,你男朋友寫信來檢舉大家法院見,菊系那麼大,那他(張俊宏)是一個前輩嘛對不對,他(張俊宏)講不清楚,不記得就已經很好了,他如果直接說沒有(收到信)我會很生氣。」

 
對X女的最新說法,張俊宏暫時沒有回應,丁允恭事件,其牽扯爭議,剪不斷,理還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丁允恭#陳菊#陳情信#桃色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481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