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4輪戰2輪!駕駛被叭 逆超女騎士互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3:18

一名23歲女騎士行經逢甲大學旁西安街,碰到有轎車擋住去路,按了聲喇叭提醒,結果對方竟然不滿追上來,還跨越雙黃線超車,硬是卡到女騎士前方,當街爆發口角甚至還辱罵,雙方互嗆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女騎士事後也提告妨害名譽。

圖/翻攝自Dcard

 
女騎士vs.轎車駕駛:「逼XX啦,阿你剛剛逆向耶,怎樣,然後呢,怎樣,你突然衝出來撞到怎樣,很X喔,怎樣,喔,你再講一次,你說我嗎,告我啊,來啊,好啊,告啊,快啊,去啊。」

一輛轎車,停在女騎士前面,男子坐在駕駛座,沒下車,但口氣相當大,兩人隔空,爆發口角。」

女騎士vs.轎車駕駛:「我有錄行車紀錄器,隨便啦,好啊,隨便啊,剛逆向啦,準備收罰單,快告我啦,快告啦,V好啦。」

 
圖/翻攝自Dcard

互嗆要告,四輪戰兩輪,到底發生什麼事,時間往前調。

女騎士當時騎在逢甲大學附近西安街,恰巧看到一輛黃色轎車停在路上,女騎士叭了一聲,示意駕駛,結果這一叭,對方理智線斷裂追上來,在路口轉彎逼近,過程中跨越雙黃線超車,剛好遇到紅路燈,就開罵。

大學生:「昨天(28日)在西安街口那邊,然後因為我是走右邊嘛,就是順的,可能有車子想要停車,他就走逆向過來,然後差點跟我對撞,(這邊常常會車困難嗎還是怎樣)很困難,然後很常發生車禍。」

圖/TVBS

事發在27日下午2點多,女騎士是23歲林姓女子,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表示只是按了喇叭,最後對方卻逆向行駛超車,跟她一番交流,講交流是好聽,但其實雙方當街已經吵翻天。

西屯派出所長張竣詒:「林女隨後至所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警方補充根據道交條例,汽車駕駛人爭道行駛,可處新臺幣600到1800元以下罰鍰,結果不只荷包失血,還要吃上妨害名譽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車禍#駕駛#提告#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