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救護車快閃!女騎士禮讓挨撞 消防隊前訓練「真實上演」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3:12

台南市和緯消防隊門前傳出車禍!1輛救護車正要出勤,1名女騎士聽到鳴笛聲,放慢速度煞車禮讓,沒想到卻被後方機車追撞,導致2名騎士都倒地受傷。當時消防分隊正在進行救護演練,聽到巨響,隊員全衝出來幫忙救援,有人指揮交通,有人檢傷救護,救護車也在第一時間火速出動!

圖/TVBS

 
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儘管是綠燈,女騎士還是跟著前車一樣,放慢速度煞車禮讓,沒想到,卻被後方機車擦撞,當場2輛機車人車倒地,撞擊聲響,就在消防隊門口,驚動了正在進行演練的隊員,救護行動真實上演,有人拿著救護包衝了過來,有人推著椅子出來加入救護,還有人指揮交通,救護車也在第一時間出動救援!

和緯消防分隊長高嘉成:「發生車禍的時候,我們分隊的同仁剛好是在救護訓練,突然聽到砰一聲,所有同仁就立即全部出來外面支援了。男性的傷患他的傷勢比較輕微,那我們立即就是用推一張椅子讓他坐著做檢傷,那另外的女性的傷者腰部那邊會疼痛,所以我們就讓她維持原姿勢固定。」

圖/TVBS

就怕後方車輛再追撞,救護人員還在現場擺放三角錐警示,結果男騎士輕微擦挫傷沒有送醫,挨撞的女騎士腰部疼痛,包紮固定後,立刻被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車禍意外發生在22日上午10點多,地點就在台南和緯消防分隊前,當時救護車準備出勤,女騎士為了禮讓意外被追撞。

圖/TVBS

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建瑋:「因禮讓救護車,遭後方陳姓男子所騎機車追撞,雙方均擦挫傷,無酒駕情事。詳細肇事原因由本分局調查釐清中。」

警方表示,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避免類似意外發生,警方也提醒民眾,要隨時留意車前及周邊狀況,並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車禍#意外#追撞#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3

0.5233

0.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