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避不及?!國道二度追撞4車撞一團 3車駕駛噴飛1死3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3:02

國道1號台南永康路段發生重大車禍!3輛轎車連環撞,3名車主下車協談,正準備把車移到路旁時,慘遭第4輛車從後頭追撞,結果,第3輛車的車主被撞飛20公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傷重不治,另外,第2輛車的駕駛也被波及受傷,第4輛車上的2名小孩也受傷,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

圖/TVBS

 
國道一號南下台南永康路段,4輛車撞成一團,車子撞得稀巴爛,現場交通大亂,2名大人、2名小孩受傷,緊急被送醫救治。

第一輛車駕駛:「我們剛才是塞車,我們慢慢開,結果第三輛撞第二輛,第二輛又撞到我,那時稍微沒怎麼受損,結果要開到旁邊,我們每個車主都已經快要到車門了,然後第四輛車就撞過來。」

圖/TVBS

凌晨時分,就在南下319公里處,先是3輛轎車追撞,3名車主下車查看,說好要把車移到一旁處理後續,沒想到,3名車主正準備上車時,竟然被第4輛車從後頭追撞,導致第3輛車的車主被撞飛,30幾歲的他倒地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第四輛車駕駛:「我想閃可是我閃不掉啊,他就站在那個(車旁),我看到他我想閃的時候就閃不掉,我努力也想閃,我就煞車也來不及!」

第二輛車的駕駛也受傷,而肇事的第4輛車,車上11歲女童及8歲男童,頭都都有撕裂傷,背部疼痛,還好意識清楚。

第一輛車駕駛:「因為我們有放三角架,我們就要走,大家都就定位在車邊,突然間,那第四輛就撞下去,結果第三輛車的人就飛到我車子前面。」

第四輛車駕駛:「我沒有開到很快,90、100左右,他們沒有放三角形那個!」

圖/TVBS

當時警示三角架是否已經收起?雙方說法有出入。

國道警新市分隊小隊長洪義銘:「若發生事故無人受傷,車輛尚能行駛,請做好警戒後,並初步拍照後,儘速移至安全處所。」

 
二度事故造成1死3傷的慘劇,警方特別提醒民眾留意,至於確實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追撞#車禍#二度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012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