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父母舉債躲警 攜12歲兒輟學藏4坪套房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3:13

高雄三民區有國小通報一名12歲的轉學生沒有按時報到,疑似失蹤輟學,出動員警協尋,一查才發現,原來孩子的父母不但欠大筆債務,還都是通緝犯,為了躲避查緝,一家三口就躲在4坪大的套房內,把兒子關在家長達11個月。

圖/TVBS

 
記者林佑璇:「高雄一名12歲學童,原本去年8月就要去新學校報到,但他沒有出現,警方上門時後才發現,原來他父母是通緝犯,為了躲避查緝,將他關在租屋處不讓他出門。」

被關在房間內的學童就是他小興,找到他時,因為足不出戶,身形瘦小,皮膚蒼白,而且看到警察上門,他整個人蜷縮在角落,害怕與人接觸。

穿著藍色上衣,體型壯碩的男子,就是小興的爸爸,走在旁邊的則是他的媽媽,倆夫妻都被上了手銬,因為他們都是通緝犯,去年10月,因為詐欺案,被台南地檢署通緝,爸爸要被關4個月,媽媽關3個月,擔心兒子沒人照顧,開始了一家三口的逃亡之路,每10天到3個月就會搬一次家

 
圖/TVBS

高市少年隊長王春生:「因為他有時候繳不起房租,經常就是沒有繳房租就匆匆地搬離這個租屋的地點,所以增加了警察追查上的困難。」

這次會被發現,就是因為原本在鹽埕某國小就讀五年級的小興,轉學到三民區某國小,遲遲沒有報到,被學校通報,找人的同時,意外找到通緝犯,而且一家三口,就住在三民區一間四坪大的套房,母子睡床,爸爸睡地板,冰箱沒有食物,而是放了10多支從回收場撿來的手機,環境相當惡劣

圖/TVBS

高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父母親因為即將要入獄服刑,所以就委託監護給祖父母,孩子也跟著祖父母回到台南。」

還好現在人找到了,孩子現在監護權轉給在台南的阿公阿嬤代為照顧,但長時間被關在家,沒有與人接觸,要恢復正常生活,小興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小興是今年高雄國小嚴重失蹤學童案件中的最後一人,目前都已經獲得妥善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舉債#輟學#轉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