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出遊跌農田喪命! 疑「側柱未收」害摔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4:56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同事一行人,日前(7/15)騎車到宜蘭三星玩,過彎時失控撞上電線杆,整個人當場摔進旁邊農田裡,不幸死亡,由於車禍發生的路段,柏油路平坦,沒有障礙物,經警方調查監視器,原來疑似是機車側柱沒有收,造成騎士自摔喪命。

圖/TVBS

 
騎士過彎原本應該往左,但他卻偏離車道往路邊摔出去,重機倒在地上轉了好幾圈,騎士則是整個人摔進田裡。

回到車禍現場,地板上除了殘留,當時的煞車痕,柏油路相當平坦,沒有障礙物或坑洞,員警仔細看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是側柱忘了收,導致騎士自摔,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15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一名24歲的男子,跟同事到宜蘭玩,行經三星鄉上將路二段,疑似側柱沒有收好,左轉時摩擦到地面,騎士重心不穩,往右撞到電線桿,整個人摔進農田,地板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
 

其實機車側柱,忘記收的情形常常發生,為避免意外,現在有些新型機車,就設有安全裝置。

圖/TVBS

機車達人E哥:「一般的國產普通重型機車,有一部分有,有一部份是沒有的,那沒有安全裝置的國產車,它在側支架未踢的狀況之下是可以發動,但是在我們的大型重機,當我要入檔前進的時候它就會熄火了,這就是所謂的安全裝置。」

不管有沒有安全裝置,機車發動後都要養成,收側柱的習慣,這回男子出車禍,摔進農田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一群人開心出遊,最後卻釀成死亡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側柱#安全裝置#機車#車禍#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10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