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靖棻 結果共1,341筆

  • 「只花5秒」搶演唱會門票 竹科工程師遭逮

    竹科一名工程師,發明外掛程式搶演唱會門票,還上傳教學影片,讓網友免費下載,造成黃牛亂象,售票系統業者發現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嫌犯落網還聲稱「用魔法對抗魔法,是為了公平正義」,助長不正當搶票行為,甚至盜用別人身分證字號,被依文創法、偽造文書罪法辦。
    5小時前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10小時前
  • 「富凱大飯店」周邊封街 店家撤離急救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因為地震傾斜即將拆除,警方擴大封鎖街道,附近店家,全部被撤離,有的居民行李還來不及打包,先回去救貓,因為周邊是熱鬧商圈和市場,業者半夜接到通知,也忙著搶救生財器具,短期內恐怕無法做生意。
    11小時前
  • 臺鐵漏夜搶修 「和仁崇德」恢復雙向通車

    台鐵「和仁到崇德」路段,因暴雨導致土石流,淹沒軌道造成北迴線中斷,花蓮工務段漏夜搶修,清晨已提前恢復雙向通車,不少旅客一度受困車站,因為整晚餘震不斷,嚇到不敢睡。
    13小時前
  • 連日豪雨「車泡水」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發生連日豪雨,嚴重水患造成4人死亡,道路交通受阻,車輛全泡在水中,杜拜機場也受影響,超過1400架航班被取消,為了疏解大批滯留旅客,進行為期2天入境管制,取消轉機客搭機,不少台灣人跟團旅遊,一度受困當地機場。
    2024/04/21 22:17
  • 又是他! 營隊狼師疑「開課招生」家長恐慌

    新竹一名營隊老師,去年舉辦3日2夜夏令營,竟性侵多名學童,遭判3年8個月,當時他還寫道歉信,向法官強調不會再從事兒童相關工作,如今卻被家長發現,疑似在臉書公開招生,舉辦辦國小生的動力機械課程,警方獲報,立刻到他的登記的工作室搜索,沒發現有開課的跡象,教育處表示,會不定期派員稽查。
    2024/04/21 19:37
  • 率義消越南豪華行? 高虹安:招商投資新竹

    新竹市長高虹安,22日將和義消團出訪越南,6日5夜吃喝玩樂,遭質疑是奢華行程,用的還是市府第二預備金,高虹安回應,新竹市義消團隊體能競賽獲獎,按照慣例市府會獎勵他們出國,歷任市長都會陪同,消防局也澄清,這次住的飯店含早餐,一晚2500元,其實比國內旅宿還便宜。
    2024/04/21 19:09
  • 控「台大宿舍建案」違規施工 檢舉噪音擾民

    位在台北公館商圈的台大教職員宿舍建案,遭附近居民指控,工人在禁止時段違規施工,導致假日在家都無法好好休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有前往現場,初步回應沒發現違規情況,表示會持續向施工單位勸導。
    2024/04/20 19:14
  • 你沒讓博愛座!乘客遭紙袋攻擊、強壓坐腿

    希望乘客讓座,竟然使用暴力方式!台北一名男子進到捷運車廂,看到有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二話不說,先是用紙袋攻擊,接著一屁股坐在對方身上,說是希望讓座給推嬰兒車的母親,離譜行徑,讓兩人當場爆發爭執,被害人事後驗傷提告,雙方沒有達成和解。
    2024/04/20 12:39
  • 試穿要錢?女逛服飾店沒購買 需低消60元

    台北市一名女子到東區逛街,來到一間服飾店試穿,最後沒消費要離開,沒想到被店家要求付低消,原來門口有貼公告,沒預約的顧客,必須購買一件商品,雖然女子認為,對方沒有事先告知,但還是付錢買了一雙60元的襪子,事後認為不合理,上網PO文提醒大家,如果要去這間店消費,得特別留意。
    2024/04/19 19:30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2024/04/19 13:57
  • 業績下滑剩3成! 震後美食名店「免排隊」

    花蓮許多在地美食及名產名店,強震過後業績直直下滑,本來要大排長龍,等一兩個小時的店,現在通通不需要排隊,業者也得精打細算,要控制食材貨量,也調整銷售策略。
    2024/04/17 19:17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2024/04/17 13:26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馬不停蹄!多危樓再拆 災民憂重建困難

    花蓮強震受損建物,除了天王星大樓外,北濱街6號、博愛街52號,以及花蓮女中的綜合大樓,都在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危樓是否有拆除必要;只是建物拆完,後續該如何處理?縣府也在跟內政部協調中。
    2024/04/16 14:19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遇仇家?咖啡廳爆衝突 男遭撂倒竟是車手

    新北市一間咖啡廳,一名男子坐下沒多久,突然遭到大批人馬壓制在地,嚇壞在場顧客,原來是便衣員警假扮客人,埋伏抓車手,警方獲報,被害人遭詐騙603萬,要對方配合演出誘出車手,但嫌犯供稱,是大陸的前妻急需用錢,要他到咖啡廳跟台商朋友拿錢,才會幫忙跑腿,否認詐欺。
    2024/04/15 18:31
  • 憑什麼攔我!男質疑「便衣警」 控無故遭盤查

    新北蘆洲一名駕駛臨停路邊買東西,突然被一名自稱警察的人攔查,但對方沒穿警察制服,遭質疑身分,警方表示,當天獲報現場有打架案,到場了解,發現駕駛開後車廂,懷疑他跟案件有關,才會上前盤查,並出示警察證件,告知原因,查無不法後就放行。
    2024/04/15 13:37
  • IG炫富「滿屋鈔票」 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9:57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IG炫富「滿屋鈔票」!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4:51
  • 乾哥、乾妹遭法院羈押 家屬全程陪首發聲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命案,涉案的兩名未成年"乾哥、乾妹",涉犯殺人重罪,移送檢方偵辦,由法扶律師陪同偵訊,兩名被告都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陪同的家長也首度發聲,乾哥父親希望兒子被法官羈押,乾妹家人也表示,女兒有在反省,全家因為這件事,到處躲,以車為家。
    2024/04/12 19:25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25歲警盤查通緝犯 遭刀劃右胸傷口30公分

    受傷的25歲吳姓員警,在新北市板橋派出所服務將近4年,這回在盤查通緝犯過程中,手指和胸口都被劃傷,尤其右胸傷口長達30公分,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已轉到普通病房休養,警方表示,他平時工作認真,辦案能力優異,尤其是抓毒品和通緝犯,光是去年就67件,曾接受表揚。
    2024/04/10 13:07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