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閃左切騎士又誤踩油門 轎車撞烤肉攤釀1死1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3:15

高雄左營區蓮潭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為了閃避突然左轉機車,雙方擦撞,轎車衝向廟前廣場柵欄,駕駛又誤踩油門,把柵欄推撞到一旁的烤肉攤販,導致烤肉攤員工受傷,而老闆傷重不治死亡,肇事的37歲駕駛,被依過失致死函送,死者母親當時聽到巨響往後退,逃過死劫。

圖/TVBS

 
深色轎車行進中,右側機車突然左轉,駕駛急轉彎閃開,失控往左,衝撞移動式柵欄,再往前衝,撞上角落的烤肉攤才停下,正在烤肉的老闆,來不及閃,跟員工兩個人被撞上。

轎車引擎蓋隆起,烤肉攤被撞毀,46歲陳姓老闆胸部頭部受傷,送醫搶救不治,58歲的員工,肋骨併氣血胸在加護病房,而致命的就是轎車,推撞的柵欄,衝上攤販,讓他們連跑的時間都來不及。

附近民眾:「砰很大一聲,我想說我出來看看,就擠下去了。」

 
圖/TVBS

附近民眾:「追撞後就傾倒過去,那排他做生意那排,推到鐵門那邊。」

事發在15日晚上7點多,高雄左營區蓮潭路,機車為了左轉,後方轎車閃避不及擦撞,駕駛整個人慌掉,油門當剎車踩,最後將柵欄推撞到烤肉攤。

左營交通分隊長王瀠雰:「汽車跟機車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

死者母親:「聽到一聲....來就砰,來砰砰砰一直來,我看到我後退,從我兒子那邊撞過去。」

圖/TVBS

死者母親忍不住哽咽,她聽到聲音閃開,自已逃過死劫,兒子卻喪命。

死者母親:「從那邊來就撞下去,朝我兒子撞下去就從鐵柵欄下去,我找不到我兒子啊,結果我翻起來我兒子在車底下。」

 
附近居民:「那時候他們又不是擺路上是擺裡面,然後就怎麼會這樣被衝撞到,它人煙稀少嘛!然後燈光昏暗,所以車速就會變得很快,然後就很容易釀成這種悲劇。」

肇事的37歲黃姓男子,供稱當時為了閃左轉機車,又誤踩油門才會肇事,他被依過失致死罪函送,至於突然左切的騎士,也被列為關係人。被撞的烤肉攤,就擺在廟前廣場,賣了三四十年,死者是第二代,父親死後他幫忙分擔家計,沒想到卻慘遇橫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高雄#車禍#機車#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2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