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跟著闖紅燈!送病患遇尾隨 救護車控休旅車狂亮爆閃燈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3:23

緊急送病患去醫院,竟然有駕駛被指控不避讓!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日前接獲通報,要將病患從板橋送往台北榮總,結果途中,被一名休旅車駕駛擋住去路,救護員指控對方不讓路,事後還一路尾隨、亂鑽,警方表示,如果收到檢舉,將會依法開罰。

圖/TVBS

 
病患躺在擔架,意識有點混亂,家屬坐在車內也好著急,只是當救護車專注往前,卻有一輛白色休旅車擋在前方,不讓就是不讓,好不容易救護車超越對方,結果休旅車駕駛竟然跟在後面。

救護車駕駛:「那台車,我要檢舉他。」

不禮讓執勤的救護車,仔細看,對方還疑似違規裝爆閃燈。

 
救護車駕駛:「我們這個都有行車紀錄器,會去檢舉他啦,嘿啊,他沒有禮讓救護車,還一直跟在救護車前面。」

圖/TVBS

9日上午九點多,民間救護車接到通報,要去新北市板橋接一名患者前往台北榮總就醫,結果途中行經台北市環河北路2段與民族西路口,指控遇到不避讓的駕駛,到百齡橋才沒跟上來。

民間救護車司機吳俊宏:「當救護車超越他的時候,他又繼續尾隨救護車,這是一個危險動作,然後救護車闖紅燈,他也跟著闖紅燈,這是更危險的動作。」

依照規定,聽見救護車鳴笛警示還不避讓,罰單一張3600元,並吊銷駕駛執照,緊跟執勤車最重罰1800,另外爆閃燈就算裝在車內,但打開閃閃閃,監理單位接獲檢舉將通知車主檢驗,因為這樣外加燈號,最重可罰1800元,不過救護員更擔心的是。

民間救護車司機吳俊宏:「我擔心的部分就是他一直跟在我前面,而且他也是高速在行駛,而且都還鑽來鑽去的,我也怕說他一個緊急煞車的時候,我後面救護車可能會來不及的撞上。」

圖/TVBS

救護車司機,指控對方尾隨約4公里遠,好在事後,仍順利將病患送醫,只是遇到這樣跟車的情況,不確定對方意圖,救護車如今已經準備好證據將檢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違規#開罰#救護車#病患#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07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