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理員遭2惡煞往死裡打 疑因曾跟「殺網紅角頭」起口角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3:19
大樓管理員遭惡煞往死裡打,疑和殺網紅角頭牽連。(圖/TVBS)
大樓管理員遭惡煞往死裡打,疑和殺網紅角頭牽連。(圖/TVBS)

高雄一名劉姓社區大樓管理員,日前遭盧姓、許姓2惡煞,持棍衝進櫃台內痛毆,2人幾乎往死裡打,導致劉男雙手嚴重骨折、頭部重挫,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撿回一命。警方到場,將盧、許依殺人未遂罪移送,他們供稱,不滿劉男要求移車才下手,但調查發現,劉男在幾分鐘前,才和該大樓的一名蔡姓住戶發生衝突,而蔡男為刺殺網紅超艾夾,綽號金毛的惡煞,2案是否有關聯,警方還在調查。
 

惡煞持木棍衝進櫃台。(圖/TVBS)

 
事發於7日上午7點半,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身穿深藍色上衣的男子,拎著一根木棍,衝到櫃檯作勢就要攻擊劉姓管理員,劉男見狀,衝上前握住木棍,雙方爆發拉扯,最後劉男被推倒在地,外頭又衝來另一名惡煞,2人拿著鋁棒、木棍對劉幾乎是「往死裡打」,甚至連櫃檯上的電熱壺都被拿來做武器,現場血跡斑斑。
 
劉員遭推倒痛毆。(圖/TVBS)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救護人員緊急將劉送往醫院搶救,他雙手嚴重骨折、頭部撕裂傷,身體多處挫傷、瘀傷,經開刀治療才撿回一命。因手段過於兇殘,警方當場依殺人未遂現行犯,將動手的盧姓、許姓男子逮捕,他們供稱,先前來大樓找蔡姓友人,不滿劉男要求「車別亂停」、「不要在大廳喧嘩」,認為劉是刻意針對,這次在逗留又遭驅離,才會憤而動手。
 
電熱壺都拿來當武器。(圖/TVBS)

不過警方後續調查,發現2人口中的蔡姓友人,就是先前拿刀刺殺網紅超艾夾,且在高雄各地犯下多起暴力案件的「金毛」,而金毛又在案發不久前,和劉姓管理員起衝突,懷疑案件並不單純,新興分局也為此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查。
 

警方調查該案不單純,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圖/TVBS)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毆打管理員#惡煞#殺人未遂#超艾夾#殺網紅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