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理員遭爆打「頭縫30針」 2嫌是兇狠住戶小弟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徐記宏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8:28

高雄一處大樓管理員,7日上午因為規勸2名訪客不要亂停車,竟被他們持棍棒,打到頭破血流,2名男子當場被警方逮捕,不過警方查出2人,是一名綽號叫「金毛」的男子,手下的小弟,而「金毛」去年才打傷網紅「超艾夾」,還涉及槍擊案,警方懷疑有教唆打人的可能性,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圖/TVBS

 
社區大樓管理室一名藍衣男子手持棍棒,衝上前朝著管理員用力猛揮,管理員趕緊用手抓住棍棒,兩人僵持了幾秒,但藍衣男力道實在太大,推門還被撞開,他把管理員逼到角落,壓在地上一陣毒打。

員警vs.動手男子:「他來擋住我的,他來擋你,他為什麼要擋住你,因為我要打他啊。」

動手毆打管理員的是2名男子,在看到警察來了還一副老神在在,乖乖配合回到警局,而他們動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這個。

 
社區住戶:「就是這邊(2嫌)約莫停了兩三分鐘,當時我們社區陸續有人出來要去上班,然後我們安管基於一個安全的考量,請他們離開,但是也僵持了大概兩三分鐘。」

圖/TVBS

高雄市前金區這處社區大樓,7日上午2名男子的機車擋住車庫的入口,遭到管理員勸誡心生不滿,把管理員打到重傷送醫。

社區住戶:「嚴重腦震盪,頭部撕裂傷三十幾針,雙手粉碎性骨折,他(嫌犯)就是我們住戶同居人的小弟,(住戶是)金毛啦。」

警方一查發現動手的,28歲盧姓男子跟26歲許姓男子,是社區蔡姓住戶的小弟。

員警(2021/10/25):「我要了解案情啦。」

圖/TVBS

蔡姓住戶綽號「金毛」,去年還曾經在舞廳外,砍傷網紅含羞草日記,其中一名成員「超艾夾」,也多次鬧事涉及槍擊案,這次2名小弟依殺人未遂送辦,不過「金毛」也曾跟管理員發生過口角衝突,警方也會再進一步調查,背後是否有「教唆」打人的可能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管理員#勸戒#棍棒#歐打#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