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堆高機意外!吊臂架斷裂 壓傷駕駛不治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立明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21:18

台中清水區臨港路一處貨櫃場,發生堆高機作業意外,吊臂疑似軸承斷裂,壓到駕駛艙,導致駕駛來不及逃生,傷重不治。

圖/TVBS

 
禮儀社人員在車旁處理遺體,13日早上10點多台中清水區貨櫃場發生意外,工人操作堆高機,結果反被吊臂壓到傷重不治。

事發現場,堆高機用封鎖線綁著。據了解當時是軸承斷裂,導致吊臂架後仰壓到駕駛艙,陳姓男子來不及逃離。

其他業者(非當事人):「它是下面只有用螺絲鎖著而已,所以它才會往後倒。」

 
圖/TVBS

其他業者說,這次出事的是舊型堆高機,吊臂上升有限制大約3、4層樓高,若超過就可能導致,重心不穩失去平衡翻覆,目前多數業者換成新型夾式的相對安全。

其他業者(非當事人):「那個吊架直接插進去,然後用那個螺絲,4個螺絲鎖起來,他們那個比較危險。」

消防隊獲報時,50多歲陳姓男子頭部被油壓桿壓住,先用吊車移開,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圖/TVBS

清水分局大秀派出所副所長吳家明:「經消防隊到場搶救,確定無生命跡象,警方正釐清相關案情,在偵辦中。」

勞檢處說駕駛操作荷重12公噸堆高機,搬運貨櫃出意外,檢查後現場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事項,已要求停工改善,可處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後續業者必須提出改善計畫,審核通過才能復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貨櫃場#堆高機#意外#軸承#斷裂#壓死#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3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