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斷裂 結果共2,362筆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1天前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台灣首位千萬YTR奇軒被起底!坎坷家世曝光 1人團隊「月點閱上億」

    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在今(9)日成功突破1000萬人訂閱,成為首位拿到「鑽石」獎牌的台灣網紅。奇軒的頻道專攻短影片,更有多部影音突破上億點閱數。而在光鮮亮麗的形象下,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面,從小由阿嬤帶大,更曾因為訓練韌帶斷裂。
    2024/03/09 15:01
  • 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韓國男團SEVENTEEN(簡稱SVT)隊長S.COUPS(崔勝哲)去(2023)年錄節目導致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後確認為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手術跟休養,他也因此缺席專輯打歌跟許多演出活動。今(1)天則再傳消息,S.COUPS在最近一次的體檢中因膝蓋傷勢而被判免役,不會入伍當兵。
    2024/03/01 13:16
  • 有片/三重女外側車道「鬼切」左轉 害直行騎士撞上肋骨斷

    昨(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8歲的邵姓女機車騎士,行經忠孝路二段與力行路口時,從最外側車直接左轉,至路中央時遭到直行的機車騎士猛力撞擊,二人雙雙慘摔倒地,直行騎士還因此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28 17:19
  • 連咳2月受不了!輕熟男「胸痛」急照X光 醫驚:肋骨斷一根

    近日氣溫變化大,也讓流感病例進入高峰期,許多醫師也紛紛提醒,這波感冒務必特別留意「咳嗽」症狀。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便在今(26)日發文指出,有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在連咳2個月後出現胸痛症狀,結果照完X光後才發現,「右邊第七肋骨斷掉了」。
    2024/02/26 17:37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廣州大橋斷裂 公車司機凌晨遇死劫遺留未成年兒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最終導致5人死亡,罹難者之一是當自一名公車司機梁金華,清晨4時發車、沒想到5時就遭遇死劫,成為他人生的最後一趟行程。家人事後受訪時非常悲痛,弟弟提到哥哥是為了就近照顧還在上學的兒子,才返回家鄉擔任公車司機;鄰居和村民也紛紛認證,強調這位資深駕駛,是個腳踏實地且善良的父親。
    2024/02/23 11:24
  • 纜車變飛車! 高爾夫球場纜車下墜5人摔傷

    台中市豐原一家高爾夫球場,在今天(22號)下午發生球場纜車鋼索斷裂意外,當時纜車上載著4名球友加上1名桿弟,斷裂瞬間纜車急速下墜,造成車上5人摔落受傷送醫,其中傷勢嚴重是一名82歲男球友,手臂、肋骨都有骨折。
    2024/02/22 19:37
  • 有片/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多車落水增至5死2傷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此事件發生在上午5時30分左右,一艘5000噸級貨櫃船從佛山南海駛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不慎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大橋橋面斷裂。廣州海事局初步確認瀝心沙大橋事故,一共4輛汽車與1輛電動摩托車受波及,其中2輛車落水、其餘3輛掉落至船上。下午通報有2人獲救、2人死亡,另有1名船員受輕傷,但有3人失聯。廣州市政府在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此次大橋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包含中型巴士駕駛1人、電動摩托車駕駛1人、落水小貨車內3名乘客,另有2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健康無礙;肇事貨船上則一名船員受到輕傷。
    2024/02/22 18:00
  • 廣東貨船撞瀝心沙大橋瞬間曝!五車墜橋至少五死

    大陸廣州一座大橋,今天(2/22)清晨被貨櫃船撞擊,橋身斷裂。官方初步調查,有4輛汽車、1輛機車墜橋,造成五人死亡。大橋通往的三民島因為事故停水,有民眾反映島上礦泉水已經被搶購一空。貨船撞擊大橋的瞬間畫面也在網路傳開。
    2024/02/22 17:39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 荷蘭修橋時「纜繩斷裂」倒塌 釀2死2傷

    荷蘭東部洛赫姆(Lochem)地區今天發生一起興建中的橋梁坍塌事故,官員表示,至少造成2人喪命、2人受傷。
    2024/02/22 14:56
  • 花蓮轎車闖紅燈撞2機車 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牙齒斷裂」

    花蓮壽豐鄉昨(21)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被小客車撞飛的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二段一處路口時遇到紅燈,沒想到洪男竟然沒有減速,甚至直接硬闖通過,高速撞上2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分別導致2人牙齒斷裂、左肩撕裂傷及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2 14:24
  • 華航員工修飛機遭夾死!奪命起落架曝光 勒令停工查要命失誤

    華航今(21)日發生工安死亡意外,桃園勞檢處指出,今中華航空一名55歲徐姓勞工於今日11時20分許,在機坪進行編號B18212報廢客機主起落架拆除作業,因作業中安全裝置斷裂做動將起落架升起夾住作業勞工,卸除後送醫急救人仍宣告不治,目前已要求現場勒令停工,並將依法究責,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
    2024/02/21 17:32
  • 悲劇!升降機纜線斷裂 空氣壓縮機從天而降砸死印新婚工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的工業園區本月12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兩名男性工人在路邊搬運貨物,沒想到一台運送著空氣壓縮機罐的升降機鋼絲卻斷裂,結果機罐就這樣從天而降,直接砸中兩人,造成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
    2024/02/17 14:30
  • 郭彥均爆年前開刀!帶傷3個月吐現況 無奈憶「兩腳輪流斷」

    出身體育系的藝人郭彥均,於農曆年前自揭入院動刀消息,透露自己在去(2023)年底參加籃球賽,僅上場6分多鐘就因膝十字韌帶斷裂退場,但或許是考量到後續的工作安排,仍舊帶傷上陣了近3個月的時間,直到日前結束最後一場尾牙活動,才在當晚直接入院,談到術後復原現況也表示「膝蓋軟的跟豆腐一樣」,並坦言現階段就是打掉重練的概念。
    2024/02/13 09:01
  • 「禮讓救護車」機車停待轉區!公車闖紅燈追撞 害他肋骨斷

    高雄三民區,發生公車撞機車事件!其實當下,機車已經超過停止線,是發現十字路口有救護車要通過,停在待轉區上,但後方公車卻疑似想「搶快闖紅燈」,撞上騎士,害他肋骨斷裂。客運公司回應,司機目前停派工作,也會賠償騎士醫藥費。
    2024/02/07 20:33
  • 待轉區變待撞區!公車硬闖紅燈 高雄騎士遭撞飛「肋骨斷裂」

    好衰!高雄市一名46歲陳姓男騎士昨(6)日上午在大豐一路與建工路口的待轉區停等紅燈時,沒想到遭後方40歲張姓男公車司機闖紅燈撞上,導致陳男身體多處擦挫傷、肋骨斷裂。
    2024/02/07 14:41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妙齡女酒駕逆向撞死越籍男 電桿斷裂停電11小時居民傻眼

    本月1日凌晨,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6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深色轎車,在一路段逆向行駛時,和年約30歲的越南籍男騎士發生碰撞,男子連人帶車被彈飛,緊急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03 14:00
  • 已20輛緩衝裝置出問題!日本豐田召回「三款車型」逾79萬輛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布將召回約79萬台車,召回的車款包括Yaris、Aqua、Sienta三種車款,原因是前輪部分的緩衝裝置耐久度不足,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斷裂、導致汽車無法行駛,豐田汽車今(31日)已經向國土交通省發出召回申請,目前確認已有20台車發生問題。
    2024/01/31 18:09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