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陳立明 結果共95筆

  • 告白女生遭拒! 摯友證實:五億高中生曾「秀地契」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4/22早上開庭,被告夏姓男子,依舊是同一套服裝,水藍色polo衫,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今天的攻防重點,在於確定死者生前是否為異性戀,傳喚死者高中摯友,林姓同學出庭作證。
    1天前
  • 游律陪同點交房子命喪火場 法界:她溫暖又熱情

    縱火事件中,碰上意外的游姓女律師,跟屋主一家人是親戚,她從高雄北上台中,陪晚輩點交房子,沒想到被嫌犯拉著一起陪葬,女律師在高雄執業超過20年,是律師同時也是地政士,就是因為有房產相關專業,親戚才委託幫忙點交,遇到不理性的租客,命喪火場。
    2024/04/12 13:30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 起駕吸逾20萬信徒參加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9天8夜遶境,碰上清明連假,鎮瀾宮預估,吸引超過百萬人參與,週五啟駕儀式,湧入20多萬人,讓台中大甲火車站大爆滿。
    2024/04/06 10:10
  • 「真實謊言」大學生假冒調查員 回母校演講

    彰化一名大學生,回國中母校,跟師長謊稱考上調查員,母校邀約跟學弟妹分享,他作戲做全套,偽造調查員證件,上網買防彈背心,到學校演講。講座期間師長也在場,發現怪怪的,之後報警,追查出他是假的調查員。
    2023/12/29 13:17
  • 「洗髮乳+沐浴乳3000?」 毒蟲假裝連鎖髮廊販毒

    台中上演警匪街頭追逐的戲碼,原來是警方鎖定犯嫌,發現他們假借連鎖髮廊的名義,私底下販售毒品,價格跟名稱還用美髮產品代替,警方說嫌犯手段狡猾,檢方聲請羈押已經獲准。
    2023/12/29 12:44
  • 「早餐店沒開」駕駛左轉改直行 後車撞上後翻覆

    台中發生嚴重翻車事故,小客車左轉突然改直行,後方休旅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結果休旅車先撞上小客車,接著再撞上路中號誌桿,最後翻車倒在路中,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2023/10/21 18:23
  • 侯友宜「在生死間徘徊」!韓國瑜金句狂噴:賴清德見過最多貪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到台中造勢,重頭戲是「三子合體」,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再次在台中合體拉票。
    2023/10/20 23:31
  • 好慘的車!休旅車同一地點停放2度被撞

    彰化二水一名車主,2個月前路邊停車,遭無照駕駛撞上,才花15萬修好,又遭酒駕女子撞翻,同一地點,兩次被撞,這次毀損的更嚴重了,肇事女駕駛酒測值高達1.6。
    2023/09/13 13:45
  • 直擊!野生郭台銘搭高鐵 脫鞋光腳未穿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參加新北市計程車工會活動時,再度抨擊蔡政府在防疫期間的補助,沒有照顧到計程車司機,但這也讓民進黨反酸「搭私人飛機的人,可能很少去搭到計程車」,另郭台銘昨天在搭高鐵跑行程時,也被直擊打赤腳!
    2023/09/04 20:23
  • 林宥嘉2023年首唱 迷幻聲線觀眾都醉了

    台中跨年倒數後,由歌手林宥嘉接下2023年第一棒,一連獻唱4首歌,雖然下起雨,現場熱情不減,唱到K歌必唱曲,現場馬上成了大型KTV現場,台上台下大合唱。
    2023/01/01 09:19
  • 回憶殺!重編經典曲 徐懷鈺火紅戰袍唱跨年

    平民天后徐懷鈺,強勢回歸,今年在台中水湳跨年演出,祭出吸睛火辣戰袍,性感中空裝,獻唱滿滿回憶殺,帶觀眾回到青春時光。
    2023/01/01 02:05
  • 周興哲趕場台中跨年 唱壓軸獻唱多首情歌

    情歌王子周興哲從新竹趕場台中唱壓軸,帶來多首情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他也比照新竹場,走下台拿起粉絲的手機,一起合照,讓台下民眾相當驚喜。
    2023/01/01 01:53
  • 炸場台中水湳!八三夭開場 嗨唱「東區東區」

    樂團八三夭<東區東區>:「Rock’n’Roll,東區東區東區舞曲不要停,東區東區東區再唱大聲一點,東區東區東區拜託不要停,東區東區東區。」
    2022/12/31 21:14
  • 貨櫃堆高機意外!吊臂架斷裂 壓傷駕駛不治

    台中清水區臨港路一處貨櫃場,發生堆高機作業意外,吊臂疑似軸承斷裂,壓到駕駛艙,導致駕駛來不及逃生,傷重不治。
    2022/06/13 20:05
  • 守住鎮瀾宮董座! 顏清標:續為媽祖、信徒服務

    鎮瀾宮信徒大會臨時提前,改到今天(4/24)早上舉行,要來改選董監事,由116個信徒進行投票,最後票選結果,董事長也確定人選,繼續由顏清標再任,高票當選。
    2022/04/24 14:15
  • 偷轉讓「3OK卡」惹眾怒 廟方隨機抽查防盜用

    大甲媽祖4/8遶境,為了配合中央防疫,需打滿3劑疫苗,才能隨香,廟方發放3OK卡,讓信眾領取,台中市政府也派出防疫車,設立接種站,讓信眾隨到隨打,不過就有民眾爆料,有人偷偷轉讓3OK卡,讓人質疑防疫效果,而廟方強調遶境時,會採用「抽查」方式,來防止盜用情況發生。
    2022/04/06 19:59
  • 住戶跳樓逃生 撞凹車頂摔地面 腰椎受傷

    火災現場十分緊急,耐不住高溫的受困民眾,從六樓跳了下來,掉落車頂之後摔在地上,把大家都嚇壞了,他腰椎受傷,意識清醒送醫。一樣受困在遮雨棚上頭的2個民眾,雲梯車救了下來,還有民眾逃到頂樓獲救。火勢撲滅之後,逐層搜索,在三樓發現一名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2/03/06 20:28
  • 水用倒的!北港低窪處積水 民宅慘遭「水襲」

    2日中南部瞬間強降雨,造成雲林北港好幾處低窪地區積水,宗聖街、慶華街成了最大災區,積水高度到了膝蓋,居民家裡也都遭水淹,家具泡水,甚至積水到下午都還沒退。雲林縣長張麗善到現場勘災,就遭到居民開嗆,都有繳稅為何只有他們要受苦;高雄寶山國小,也因為對外道路中斷,下午宣布停班停課。
    2021/08/02 19:01
  • 騎士「跨越車道」衝撞對向轎車 釀肋骨骨折

    苗栗公館一處加油站前,有機車騎士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就要橫越馬路,沒想到對向有轎車閃避不及,兩台相撞,騎士慘摔在地,轎車則是煞不住,自撞電線桿。
    2021/07/13 18:16
  • 蛙求偶聲太大擾民 調查隊「倒頭栽」進溝抓除

    苗栗縣有民眾向縣府檢舉,晚上蛙鳴聲太大,不堪其擾,農業處獲報馬上成立調查隊,到場發現原來是台灣原生種青蛙,因為下雨順著水流進水溝,跳不出來,加上溝渠共鳴效應,才會有大聲噪音。
    2021/07/08 17:37
  • 就像偷吃被抓!為躲警察 群聚打麻將藏衣櫃

    還沒解封又群聚,桃園有人違規,警方上門還不開門甚至謊報人數,另外花蓮更是有10名家庭成員,直接在公園開吃臭豆腐聊天,另外台中警方查獲有6名20幾歲年輕男女,相約出租套房偷打麻將,查獲時還辯稱來拿貨,甚至有人為了躲避查緝,藏進衣櫃,這些違規民眾通通被警方開出告發單。
    2021/07/06 17:32
  • 國1切車道遭「叭」嚇到打滑一圈半 險釀連環撞

    國一跟台78線東西向交界處,在2日險些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轎車想要轉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警示,結果駕駛疑似嚇到,突然煞車失控在路上打滑轉了一圈半,所幸沒有波及其他車輛。
    2021/07/06 14:00
  • 「阿惠麵店」2親友確診1人插管 感染源不明

    台中新增2起確診個案,都是十甲旺市場「阿惠麵店」的親友,常到市場內幫忙,所以市府緊急在市場跟染疫者的住家,設置前進指揮所對住戶攤販做快篩,而根據疫調他們才剛搬家,所以市府再加設一座快篩站,到他們之前住的社區,因為目前感染源不明,所以加強防疫規格,要防堵破口。
    2021/07/02 18:49
  • 迷路鸚鵡敲警所窗戶「報案」 警替牠找主人

    台中1隻迷路小鸚鵡早上8點多飛到一間派出所,輕敲窗戶玻璃,就像跟警方報案自己迷路了一樣,停在牆邊叫不停,警方發現,馬上就查詢附近有沒有失主,就像協助走失小孩一樣,順利讓小鸚鵡跟主人團聚。
    2021/06/22 19:06
  • 來不及過母親節 黃暐瀚奔喪送媽媽最後一程

    資深政治記者黃暐瀚的母親,清晨在台中遭疑似酒駕撞死,黃暐瀚一早接獲通知後,還是強忍著悲痛,錄完節目再搭高鐵南下;過去他曾在臉書痛批,酒駕根本就是移動炸彈,卻沒想到自己的母親,也成了酒駕受害者,但他強調全案都交由檢警調查,只希望酒駕悲劇,別再發生。
    2021/05/05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