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遭土石活埋!工人控逼簽「自摔切結書」


發佈時間:2022/06/1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4:29

在工地遭土石壓傷,竟然被逼迫簽自摔切結書。台東一名沈先生,上個月在一處工地施作汙水管工程,但一旁的土石意外崩塌,人差點被活埋,其他人立刻協助救援,只是沈先生控訴,主任竟然對所有人大喊,對外都要說「是他自己喝醉掉下去的」,讓他好傻眼,對於指控,工地方面否認,而現在縣府強調認定是職災,也會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圖/TVBS

 
即使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傷口還沒復原,也無法像以前隨意的走動,沈先生真的好無奈,本來還能去工地工作賺錢,現在只能靠著老媽媽幫忙,生活陷入困境。

受傷工人沈先生:「旁邊怪手的土石可能堆太高,土裡面有石頭,整個掉下來就把我壓住了。」

回想起事發當時還心有餘悸,本來在台東的一處工地工作,上個月18日,大家都在裡面施作汙水管工程,沈先生也在壕溝裡,突然一旁的土石崩塌,連同石塊壓到他身上,下半身全被埋住,只是當所有人還在急忙要救人時,他指控,工地主任竟然大喊要其他人對外說,是他自己掉下去的。

 
圖/TVBS

受傷工人沈先生:「叫大家說是我喝酒自己掉下去,怪手跟同事都在現場一起施工,我就喊他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亂講,這跟事實不符啊。」

這對沈先生來說真的是一大打擊,他指控再加上工地主任要求簽下自摔切結書,否則就領不到意外保險金。對此縣府社會處強調,這起意外已經認定是職災。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高忠雲:「所以後續會依照勞基法的相關規定,跟雇主商討後續的醫療費用,還有薪水等等的相關問題。」

圖/TVBS

對此施工單位也回應,該負的醫藥費都有協助,而且第一時間就有按法律規定,主動向相關單位提出通報,目前縣府已經介入調查,拼湊還原意外發生當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工人#受傷#保險#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473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