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老師!酒駕遭逮竟回嗆 酒測值達0.9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4:07

被員警抓到酒駕,結果竟然還大聲回嗆!事發在花蓮國聯二路,日前員警盤查一輛違規轎車,結果發現這名駕駛全身酒氣,還直說自己是老師,但酒測值高達0.9,最後也得依法送辦。另外在海岸路,員警也抓到酒後開車的駕駛,而且他還是個通緝犯。

圖/TVBS

 
深夜巡邏行經市區,發現前方這輛車怎麼沒有開大燈,上前盤查,駕駛一下車。

員警vs.酒駕駕駛:「欸,我是,我知道,老師,年紀有了啦,好好,我知道我知道,老師,0.90啦,然後呢,跟你講,你酒後駕車。」

看到員警先嗆,我是老師ㄟ,但,老師就能酒駕嗎?只見他搖搖晃晃,渾身都是酒氣,看來酒似乎還沒醒。

 
圖/TVBS

2日凌晨,員警在花蓮的國聯二路與國聯三路口,發現這名6、70歲的林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9,原來他是一名國中的退休主任,和朋友吃飯喝酒,卻開車回家,幸好及時被攔查,沒有發生意外。

就連他,也酒駕,同樣花蓮員警巡邏到海岸路時發現,路邊這輛黑色轎車,車牌怎麼怪怪的。

圖/TVBS

員警vs.酒駕駕駛:「都沒有去驗車,車牌已經註銷了,對啊,來,我們車子後面這邊,你什麼時候喝的,昨天晚上啊。」

開著註銷的車趴趴走遭攔查,只是駕駛,酒測值0.44,一查宋姓男子的身分,還是個通緝犯,原來他曾經涉及廢棄物清理法案,遭判6個月有期徒刑,沒到案遭到通緝。

結果貪杯還酒駕上路,還是被逮個正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違規#駕駛#車牌#男子#花蓮#通緝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