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不怕!騎士6度酒駕被抓 吊銷駕照繼續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2:48

就是有人愛酒駕高雄一名騎士竟然6度酒駕,駕照都被吊銷了,他還照樣酒後騎車上路,結果因為沒戴口罩再度被員警抓包,但不只他罰不怕,還有一名騎士也是酒駕累犯,但這回他看到員警要攔查,竟然直接把機車丟一旁,說自己是用散步的,為了躲酒駕,花招百出。

圖/TVBS

 
騎車沒戴口罩,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一靠近就是濃濃酒味,直接酒測。

員警:「再來,再來,再來,再來。」

果然又是酒駕,只是這已經是他第六次酒駕了,54歲的向姓男子6度酒駕,他的駕照老早就被吊銷,沒想到他竟然還能無照酒駕。

 
圖/TVBS

五甲派出所副所長邱士豪:「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超過標準值,會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將其移送。」

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228連假期間,半夜12點多,向姓騎士行經南光街時,因為沒戴口罩被攔查結果抓包酒駕,但不只他講不聽,鳥松也有一名鄭姓男子,同樣酒駕累犯,而且還花招百出

酒駕騎士vs.員警:「查一下啦,查一下啦,沒有啊,紅燈右轉啊,什麼東西,有喝酒嗎?有啊,我有喝,我又沒騎車,什麼沒有騎,你紅燈右轉,還沒有,沒有啦,我在你後面耶。」

斬釘截鐵地說自己沒有酒駕,還說他在散步,根本是睜眼說瞎話,安全帽都還拿在手上,整個過程都被密錄器拍下,他還想狡辯。

酒駕騎士vs.員警:「你這樣轉過來,你紅燈右轉耶,沒有,來,有要酒測嗎?我又沒有騎車,有要酒測嗎?什麼沒騎,這裡也都有監視器。」

圖/TVBS

因為他也是酒駕慣犯了,46歲的鄭姓男子3度酒駕,同樣被吊銷駕照,但他們卻還是罰不怕,但現在酒駕新制上路,酒駕沒有肇事的,按照舊制僅有2年以下有期徒刑,新制則加重到3年以下有期徒刑,針對10年內2次酒駕累犯者,還要公布姓名照片還有他的違法事實,新制更是連同行者也要連坐開罰最高1.5萬,只是這罰再重,對於酒駕慣犯者來說,似乎依舊不痛不癢。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酒駕#男子#機車#員警#騎士#228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5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