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酒駕!下匝道狂飆鑽車縫 轎車被夾扁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5:02

酒駕飆車,被大貨車夾擊!一名葉姓男子,凌晨兩點多開車下五股交流道後,沿路狂飆超車,最後被一輛大貨車夾擊,整輛車差一點被夾扁,駕駛一度受困、右腿骨折,消防隊員花了10分鐘破壞車體,把人救出,警方事後調查,駕駛酒後上路,酒測值高達0.66!

圖/TVBS

 
白色轎車速度很快,駕駛加速往前,想從一輛大貨車左側超車,但下一秒。

整輛車卡在大貨車和分隔島中間,右側被擠壓懸空,前後擋風玻璃整個碎裂,車頭變形,零件通通外露,車殼和零件也碎了滿地,其他車輛駕駛全程目睹,嚇得趕緊打119報案。

目擊民眾:「他從上面要下來的時候,他先要超我的車,就是硬闖,沒超過去,貨車已經過來了,然後他要鑽那個縫,結果沒鑽過去,然後就插進去那個車子裡面。」

 
圖/TVBS

目擊民眾還原整個狀況,原來駕駛白色轎車的是一名34歲葉姓男子,5日凌晨兩點多,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交流道,剛下高速公路,開始沿路狂飆超車,沒多久就發生車禍。

駕駛右腳骨折,表情痛苦躺在擔架上,雖然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消防隊員到場後破壞車體,10分鐘內就把人救出來,被推上救護車時還在滑手機,但警方事後調查,會釀成意外根本不是駕駛貪快這麼單純。

蘆洲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錦建:「(駕駛)由救護車送至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目前無生命危險,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小客車駕駛酒測值為0.66。」

圖/TVBS

聯結車司機還原事發經過,和警方說,當時已經打方向燈,正要往內線靠,都快變換車道完成,白色轎車突然從左後方插進來,想閃避已經來不及,原以為只是單純車禍,沒想到對方竟然酒後上路,這下修車費要和對方討到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受困#車禍#警方#駕駛#醫院#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