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鬼切 父騎車載女上學撞無照高中生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5:00

苗栗一名父親,載念國中的女兒要去上學,趕時間貪圖方便,逆向要鬼切到對面,和迎面而來機車撞上,兩車都摔飛了出去,對方是高中生,也趕著上學,沒有駕照。

圖/TVBS

 
機車撞機車,兩車3人噴飛倒在地上,旁邊住戶嚇到了。怎麼撞的,監視器看到,雙載的機車,從家門前出發,貪圖方便逆向往前騎,還和一輛轎車擦身而過,緊接著鬼切,要騎到對向,就在這時候,迎面來了另一輛機車,撞個正著。

目擊者:「(要載他女兒上班上課) 上課,一衝出來就撞上了,當時就這邊一個,那邊一個,(三個受傷這樣,都躺在地上) 很嚴重。」

圖/TVBS

事發在苗栗三義中正路,兩車三人倒在地上,機車車殼破碎,零件物品散落。三人都送醫,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都需要住院治療。雙載的是66歲的林姓男子,爸爸載著14歲的女兒要去上學,只走了20公尺,因為逆向違規發生車禍。對方是17歲的溫姓高中生,無照駕駛,也趕著去上學,結果都進了醫院。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一位父親騎機車載小孩上學,起步時逆向跨越車道,與該車道直行的男性駕駛發生碰撞,三人均受傷送醫。」

圖/TVBS

雙方都沒有酒駕,但是都有違規,逆向騎車罰600到1800,無照罰6000,家長要接受道安講習。最後都無法去學校上課,在醫院治療養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駕駛#機車#無照#違規#送醫#苗栗#受傷#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716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