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空門「太黑看不見」!裙裝男竟還開燈 囂張偷親子餐廳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4:02
親子餐廳遭小偷闖入。(圖/Facebook 韓風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遭小偷闖入。(圖/Facebook 韓風親子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韓風親子餐廳於本(10)月1日,深夜11時許遭到小偷闖入行竊,業者隔日開門營業時,察覺收銀機台裡面的現金,居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當時有一名疑似穿著「裙裝」的男子,大喇喇地直接闖空門,進到餐廳內偷走4000多元。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追查,3日晚間在餐廳附近循線找到王姓竊賊,還他辯解說自己只偷了3000多元,遭警方依竊盜送嫌送辦。

竊賊男扮女裝犯案。(圖/Facebook 韓風親子餐廳)
更多新聞:劍龍稜意外多!消防局:不是魷魚遊戲 山上沒錢別賭命

 

業者將監視器畫面PO上粉絲專頁,可以看見當時留著平頭的竊賊,一進到就直奔櫃台,也不管警報器正大聲作響,仍不慌不忙地把餐廳「當成家」,搜刮收銀機內的現金。過程中他似乎還認為太黑了看不見,自行打開餐廳內的電燈,成功得手後便關燈離去,還不忘記要把大門給鎖好。業者氣得說,雖然很多客人都說餐廳像家一樣舒服,不過這裡終究不是小偷的家,疫情已經重創餐飲業生意,還遭竊賊闖空門,真的是雪上加霜。

小偷離開時還不忘記把門鎖上。(圖/Facebook 韓風親子餐廳)
更多新聞:越南籍移工酒後毆同鄉!兵分三路、謊報身分逃6小時遭逮

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鎖定竊賊的特徵,於這個月3日成功將人查緝到案。當時大安警分局敦南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執行巡邏勤務,到失竊餐廳附近時,就發現這名34歲的王姓男子,還鬼鬼祟祟地在店家周邊徘徊,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下手偷餐廳現金,已經把錢花光了,不過他還強調,只拿了3000多元,而不是業者說的4000多元,警方訊問後將人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餐廳#監視器#偷竊#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