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你!騎鐵馬偷包隔日「落鍊」 遭警識破活逮竊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3:09

高雄前鎮區一名竊賊,騎腳踏車偷竊女車主,掛在機車龍頭底下的錢包,偷竊前還仰天拜拜,隔天嫌犯騎乘犯案用的腳踏車,在公園旁鍊條脫落,好巧不巧遇到員警,原本警方是要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沒想到一看,就是前一天受理的竊案,監視器所拍下的小偷,當場逮人。

圖/TVBS

 
騎腳踏車的男子突然停下來,他雙手撐腰,左顧右盼,雙手合十,仰天拜拜,原來是要做虧心事,機車掛勾有個提包,他塞進口袋,躲到騎樓角落處,偷了裡面1800元現金,再把包包掛回原位,騎乘他的鐵馬離開,直到女車主發現錢被偷報警。

圖/TVBS

高市瑞隆所所長鐘大偉:「趁著謝姓女被害人,進入屋內,不注意時,偷走皮夾,並走至隔壁騎樓,將該皮夾內的新台幣1800元,取出竊走。」

竊案發生在高雄前鎮區武慶一路,小偷隔天騎腳踏車在公園旁閒晃,就這麼剛好,鏈條突然脫落、落鍊,碰巧巡邏員警經過,一看咦這人好眼熟,長相、單車還有穿著跟前一天受理的竊案嫌犯特徵一樣,但男子還不承認行竊。
 

圖/TVBS

高市瑞隆所所長鐘大偉:「鍊條突然脫落,他只好先停在路旁來維修,遭眼尖的員警看到他的長相及腳踏車,發現竟然和昨日的嫌犯極其相像。」

警方出示偷竊監視器,76歲的廖姓嫌犯百口莫辯,坦承無業,缺錢花,看到掛在機車上的包包,一時起了貪念,得手1800元贓款,當天就花光了,行竊後騎鐵馬落鏈,遇到眼尖員警,只能算你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竊賊#鍊條#脫落#落鍊#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2493

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