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栽了!竊賊誤闖警局 躲廁所2小時「硬要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2:55

一般小偷行竊之前都會勘查地形做功課,但基隆這名盧姓慣竊卻徹底栽了!日前傍晚6點多,他爬牆進了一棟建築物,上樓突然看見一堆警察,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誤闖警局交通隊,嚇得躲進廁所2個多小時,但好不容易等到外頭沒有動靜了,他卻不是想辦法脫身,而是堅持要偷東西,拆了交通隊組長辦公室的窗戶,還大肆翻抽屜,偏偏還有值班員警留守,聽到有怪聲音,馬上上前將他逮個正著。

圖/TVBS

 
一名光頭男子鬼鬼祟祟,鐵門鎖起來,直接把自己當成忍者,爬上圍牆,跨過欄杆,三兩下功夫成功潛入,但這回真的闖錯空門,因為這裡是基隆警局交通隊。

記者vs.基隆市交通警察隊副隊長吳誌權:「他可能認為說,門關起來,裡面就是有東西,(這個是組長的辦公室),對對對對,(他跑到組長的辦公室),對,因為這間是關著的。」

真的事情大條,哪裡不偷偏偏跑到警局,還挑中組長的辦公室,原來他是從後門進入,外觀看不出來是警察局。

 
圖/TVBS

在7/9傍晚6點多,成功潛入之後,赫然發現怎麼都是警察,嚇得躲進廁所,一蹲就是2個多小時,等到外頭沒動靜之後,竟然不是設法逃出,而是繼續找東西偷,最後當場被逮個正著。

正當他以為警察們都下班了,開始拆窗戶準備行竊,偏偏警局都有人留守,而且關鍵就是他的這個動作。

基隆市交通警察隊副隊長吳誌權:「你要想晚上8點多,這邊都是沒有人的喔,而且都是安靜的地方,所以就有這種(喀拉喀拉),類似這種聲音(喀拉喀拉),有沒有。」

開抽屜翻東西發出聲響,值班員警想不注意都很難,立刻上前制伏逮人。

圖/TVBS

這名58歲盧姓慣竊聲稱自己缺錢花用,但他本身還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平時出沒在新北,這回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基隆行竊,徹底栽了,還好經過盤點,警局沒有任何財物損失,而這名竊賊誤闖之後還堅持要偷,被依竊盜未遂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警察局#偷竊#抽屜#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