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眼熟!疑自行車被偷 監視器見賊是自己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9:33

新竹一名男子2日下午2點多,從台北返回新竹準備騎自行車回家時,發現車子不在原本停放位置,相當緊張、懷疑遭人偷走,緊急向警方報案,隨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確實有人騎走男子的車,不過畫面越看越熟悉,這時男子回憶瞬間湧現,猛然意識到騎走車的人就是他自己。

圖/TVBS

 
新竹高鐵站外一排排自行車、機車,都是通勤族停放的,但現在這名車主著急向警察反應,自己的自行車不見了,懷疑遭有心人士偷竊。

車主:「9月25日最後一次看到。」

圖/TVBS

報案後員警陪同尋車,調閱監視器想揪出偷車賊,只是畫面一開啟,這騎車的男子,車主越看越眼熟,不就是自己嗎,這時他才猛然意識到,把車騎走的人,就是他本人。
 

員警vs.車主:「先生是這台嘛,腦子不太清楚,真的很抱歉,沒關係沒關係,有找到就好,兩位警官不好意思,不會不會下次記得停哪裡。」

圖/TVBS

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男子頻頻道歉,他在2日下午2點多,在新竹高鐵站下站,走到平常停車的地方準備騎自行車回家,結果發現車子不見了。

車主:「固定每個禮拜就是會有一個時間,停在那邊的某個欄杆上面,然後停了之後就會去上班或是去台北,通常回來後我就會再把它騎走。」

原本還在仔細解釋平常用車習慣、動線,最後看到監視器影像,才回想起,他因為工作關係台北新竹兩邊跑,上個月25日他先將車停在平常的位置,過了2天27日時,他搭高鐵北上,把車移到附近距離500公尺的停車棚,但這個月2日從台北回來新竹,卻忘記自己中間移車過,才趕緊報警。

高鐵所長楊中智:「停車時應注意停車地點,可以使用手機拍照記錄周遭特徵,避免忘記車停放位置,也要避免將貴重財物放在車上,離開前確實上鎖。」

還好最後烏龍一場,車停在車棚,沒被偷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自行車#偷竊#烏龍#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76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