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音」不見了!店家備料遭竊小海螺 警調電眼秒認慣竊身分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8:58

一邊聽歌一邊工作,音樂卻突然消失,業者回頭看,藍芽喇叭竟然被偷了!23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一間鹹酥雞店發生竊案,嫌犯趁老闆不注意,把放音樂的小海螺拿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男子模樣,立刻認出,他是附近慣竊。

圖/TVBS

 
沿著騎樓走走逛逛,看到一間鹹酥雞店傳出音樂聲響,白衣男走過來走過去,找到聲音來源,是一顆小海螺,竟趁業者轉身沒注意,拿了就走一去不回頭。

受害業者蘇小姐:「我聽歌我都會很專注,結果沒有聲音,我想說怎麼會沒有聲音呢,結果我一看藍芽不見了,才發覺說東西被盜了。」

圖/TVBS

在新北市新莊,這個位置做生意17年了,老闆娘從開始備料,就會把手機連結藍芽喇叭,一邊聽歌一邊工作,沒想到23號下午兩點多,才把目光移開一分多鐘,音樂突然停了,調閱監視器,原來小偷趁他,站在旁邊整理檯面,偷走藍芽喇叭,立刻報警求救,員警把監視畫面放大再放大,仔細看看這名白衣男,立刻認出他是附近慣竊。
 

圖/TVBS

受害業者曾小姐:「員警他們其實,我覺得警覺性很高,因為看了監視器之後,他馬上就有認出來,這是兩個月前,就是才剛犯案過的嫌犯,馬上就叫我們晚上的時間,去做筆錄。」

下午兩點發生竊案,員警傍晚五點就掌握身分,隨即通知對方到案做筆錄,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年約30多歲,疑似習慣性拿走別人的東西,去年還因為,偷走車主放在機車上的火鍋料與香菸被判刑,但多次被逮,沒學乖。這回聽到騎樓有人放音樂,竟然把音響帶走,好在警方動作快,迅速找到人,也把小海螺找回來物歸原主,也提醒周遭店家,務必看好貴重物品,別再被小偷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芽喇叭#偷竊#鹹酥雞店#調閱#監視器#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0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