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所遁形!高一女單車被偷 警調百支監視器6小時逮賊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2:51

高雄一名高一女學生腳踏車被偷了,由於是自己存了四年零用錢購買的單車,當下,她獨自一個人到派出所報案,警察受理之後,沿線調閱超過上百支的監視器,不管是從失竊地點,嫌犯鑽進巷弄,又到大街趴趴走,行經動線全被掌握得清清楚楚,短短六小時揪出竊賊。

圖/TVBS

 
男子已經有騎腳踏車了,他突然停下,看到另一輛比較好、比較新的,他把自己的車丟了,偷騎沒上鎖的單車,揚長而去,失竊的車主是一名高一女生。

福德二路派出所長方哲雄:「自己以零用錢累積購買的腳踏車,因為一時大意未上鎖而失竊,請求員警幫忙尋找。」

圖/TVBS

代步工具的腳踏車被偷,第一次遇上這種事情,女學生獨自一人到派出所報案,她說,因為大鎖生鏽才沒上鎖,轉搭校車,放學準備牽車才發現不見了,而車子是存了4年的零用錢買來的,拜託警察幫幫忙,警察受理報案後,開始擴大調閱監視器,不管是偷車當下,沿途經過了哪條路,轉哪個彎,行經動線被掌握得一清二楚。
 

福德二路派出所長方哲雄:「調閱近百支的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涉有重嫌,並於案發後六小時內人車查獲。」

竊賊自以為單車沒有車牌,警察找不到人,熟不知,從失竊地點,到騎樓角落的民間監視器,還是大馬路上趴趴走,警察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畫面,短短六小時找到人。

圖/TVBS

警方vs竊賊:「把筆錄做一做你車子還人家,你自己騎那台走。」

男子供稱腳踏車壞了,臨時起意犯案,被依竊盜罪移送,女高中生心愛的腳踏車失而復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偷車#竊賊#調閱#監視器#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32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