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偷車賊竟是「飛毛腿」!警奔百米喘翻 熱心騎士幫逮小偷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20:02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偷來的機車,牽進附近停車場,以為沒人發現,但警方調閱電眼,早已掌握行蹤。看到他在附近閒晃,立刻將人攔下,沒想到他竟然轉身開溜。員警全副武裝跑了五百多公尺,差點追不上,好在有熱心騎士幫忙,成功抓到賊。

圖/TVBS

 
員警vs.熱心騎士:「幫我追人,麻煩幫我追人。」

跑的氣喘吁吁,員警搏命抓小偷,但對方跑得飛快,波麗士大人全身上下,又是槍又是警棍,配備好重,趕緊請路過騎士幫幫忙。

員警vs.偷車賊:「我又沒怎樣,沒怎樣還走,他幫我押人的。」

 
記者李潔:「嫌犯在騎樓走來走去,發現有機車上的鑰匙沒有拔走,他就偷偷把車騎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立刻就追蹤到,他把機車騎到停車場。」

圖/TVBS

員警vs.偷車賊:「喂,找你很久啦。」

被前後包夾還在裝傻,誇張的是,當員警查驗身份。

員警vs.偷車賊:「來身分證,我沒有騎摩托車,(呼叫支援),不要跑。」

一溜煙跑了,小偷在巷弄間與員警捉迷藏。警方調查,這名41歲林姓男子,當天凌晨在新北市板橋巷弄遊蕩,趁四下無人,悄悄偷走附近住戶的機車代步,失主晚間七點發現不對勁,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一邊調閱監視器,沿著逃逸路線巡邏,恰巧看到嫌犯在周遭溜搭,立刻把人攔下來,但沒料到的是,他是飛毛腿,警匪追逐將近5百公尺,就在快跑不動的時候,熱心民眾幫了大忙,成功抓到賊。

圖/TVBS

只是當初,一度想裝沒事的他。

 
員警vs.偷車賊:「你剛剛騎的摩托車在哪裡,我沒騎摩托車啊。」

如今到派出所,看到監視器的自己,還有竊取的機車,罪證確鑿,想辯解、沒理由,最後全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車#警方#調閱#電眼#奔跑#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