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奔跑 結果共583筆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Ozone煥鈞過招曾莞婷!客串新戲角色曝 團員嗨喊挺兄弟

    人氣男團「Ozone」為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演唱主題曲,推出今年度首支單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這是他們出道一年多以來,第3度為戲劇獻聲,6位團員更Po出拿手機不斷奔跑的影片,預告新歌到來,另外,煥鈞更客串本色演出,讓其他團員相當期待,直呼:「自己的兄弟必須自己挺!」
    2024/04/11 13:50
  • 太空視角看北美日全食 天色突暗馬狂奔鳥亂叫

    全美國都在瘋看日食,國際太空站也公布這次日全食的太空視角。不過天色突然變暗,不少動物瞬間驚慌奔跑,鳥禽動物也失控亂叫。一間視障學校,特別透過新科技,讓盲人學生,也能用「聽」的,感受這次日全食的變化。
    2024/04/09 20:02
  •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台灣在本月3日發生一起芮氏規模7.2的強震後,花蓮許多山地、建築物皆因此受損坍塌。其中,有一輛休旅車在崇德山體土石崩塌之際,竟直接加速衝破山崩帶來的土石與煙塵,被網友們封為「花蓮馮迪索」。對此,車廠經銷商也特別在臉書發文,尋找這名靠著精湛技術逃過一劫的車主。
    2024/04/05 21:43
  • 國道四號2車碰撞釀4傷 驚見1女子「奔跑到現場」

    國道四號台中潭子路段,發生兩車碰撞,37歲男駕駛開轎車,因操作不當,去撞上中線車道的廂型車,導致廂型車內,駕駛加上乘客共有4個人受傷。
    2024/03/30 19:22
  • 犬驗尿測癌!美最新研究 共享私人狗公園夯

    全球寵物飼養人數不斷增加,推動食品、旅遊、醫療等毛孩商機蓬勃發展;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動物癌症護理和研究中心,正在研發狗狗的癌症快篩技術,預估再過5到10年,有望透過簡單的驗尿,就能偵測出癌症,讓心愛的毛寶貝能及早接受治療。而美國自去年夏天起爆發的犬呼吸道疾病,再加上擔心帶狗狗到狗公園放風,會和其他狗起衝突等因素,出租「私人狗公園」的服務越來越受到歡迎,類似共享租屋平台AirBnb的概念,讓屋主能利用家中閒置的空間賺些外快的同時,飼主和狗狗也能無憂無慮地自由奔跑。
    2024/03/29 20:00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粉色哥吉拉」降臨倒數! 連身形比例都出現變化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今(24)日舉辦粉絲搶先看活動,吸引超過200名粉絲齊聚,帶著自己的收藏品互相交流。有粉絲帶著自製的金剛戰斧,更有粉絲自發性Cosplay成超過2.3公尺高的哥吉拉,該粉絲笑說:「我先前曾著裝參加哥吉拉主題路跑,想重現電影中奔跑的哥吉拉,但沒想到卻被跑者們團團包圍,完全動彈不得。」
    2024/03/24 18:32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7歲兒餐廳玩耍「撞倒孕婦」送醫!遭對方尪大罵 母怒嗆:別仗勢欺人

    小孩喜歡玩耍、奔跑,不過也要在合適、安全的場合,家長也應在身旁隨時留意,避免發生危險。近日,一名母親發文抱怨,7歲兒子在餐廳玩耍不慎撞倒一位孕婦,所幸送醫無大礙,然而,兒子當場卻遭對方丈夫大罵,讓身為母親的她極為不滿,怒轟「實在討厭這種仗勢欺人的垃圾」,最終討拍不成,反遭網友批評。
    2024/03/03 12:59
  • 站住!闖燈遭警攔 通緝男狂奔跑百米落網

    上個月24日晚上7點多,一名62歲莊姓通緝犯,坐著朋友的車,經過花蓮中華路及新興街時,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直接鳴笛示意靠邊停,一開始駕駛乖乖配合,只是這名通緝犯心虛拔腿狂奔,意外讓他的身分曝光,員警追逐百米將他壓制在地。
    2024/03/02 19:21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還以為是晚安小雞!視網膜「衣服來不及剪」崩潰追跑 情人節爆驚魂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昨(14)日發文,表示情人節夜晚帶著愛犬「柚子」散步,未料柚子突然掙脫,他緊張地在路上奔跑找狗,他形容當時的模樣,笑說:「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
    2024/02/15 12:46
  • 練21球敲10轟!大谷翔平改訓練菜單 重塑「打者版」身材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進入第4天,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依舊是焦點。大谷因為手肘開刀,今年球季確定只能以打者身份上場,他在季外也因此更改訓練菜單。和去年相比,現在的大谷上半身更強壯,而且他在春訓期間還戴上最新的裝置,測量奔跑速度和心跳,希望加強自己的跑壘能力。
    2024/02/13 18:04
  • 真被囚禁虐打16小時?晚安小雞直播坐地痛哭:拿槍的叫我走

    網紅YouTuber晚安小雞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表示自己要深入「詐騙集團總部-西港」探險,沒想到昨(12)日深夜他進到凱博園區開直播時,疑似被一名軍人發現,對他一陣拳打腳踢,晚安小雞也就此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他又突然於臉書開直播,全程不到20分鐘,晚安小雞不斷奔跑,全身衣服髒污被撕毀,就連脖子和臉上都有多處傷痕,最後他才暫時坐在路邊草叢,崩潰大哭對家人和粉絲說「拿槍的說『leave』要放我走,我真的自作自受」!
    2024/02/13 17:50
  • Angelababy解封?社群發言自由了 新劇搭小鮮肉回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前陣子到法國觀賞瘋馬秀引發爭議,除網友氣炸大肆撻伐,也因觸碰法律遭當局軟封殺,各平台帳號皆受到限制,她近期也躲避風頭,鮮少露臉。然而,有名網友昨(30)發現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百度號等帳號已逐一解除禁言,疑似正式回歸。
    2024/01/31 11:14
  • 女星意外成殘疾人士!尪出軌「大5歲主管」 賣場挑保險套被抓包

    愛奇藝話題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找來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陳小藝上演令人揪心又窒息的母女親情,劇中鍾楚曦遭遇車禍截肢且難以受孕,老公因此移情別戀偷吃年上女主管,她甚至被婆婆逼宮離婚,炸裂情節掀起討論,熱度狂飆,她在劇裡與侯雯元的戀情開花,合體受訪時眼神拉絲,讓劇迷直呼嗑到了。
    2024/01/24 16:08
  • Angelababy又爆耍大牌! 玩遊戲輸不起「要小咖藝人擦鞋」

    大陸女星Angelababy去年傳出去看BLACKPINK瘋馬秀,遭到官方軟封殺,綜藝節目也遭到除名,至今近4個月,尚未見到復出曙光,沒想到就傳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日一位自稱《奔跑吧》的工作人員,在網路爆料,Angelababy脾氣很大,玩遊戲輸了,竟要一位小咖藝人替她擦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3 10:41
  • 借走「粉系89神車」假藉洗車真兜風 撞美術館園區棄車逃

    凌晨一輛粉紅色超跑,衝進高雄美術館園區,車子卡在灌木叢動彈不得,當下目擊里長擔心車上的人受傷,準備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和同行朋友,下車後加速奔跑,也不管車子被撞得如何,警方調查找到車主,車主表示洗車場朋友開口借車,要將愛車整理一下,結果車子開出去還沒洗車,竟然就撞車了,人還落跑。
    2024/01/11 14:42
  • 爆假戲真做!29歲女星傳「被迫分手」 老闆4句話回嗆

    新生代陸劇女神白鹿憑藉《半是蜜糖半是傷》、《周生如故》、《長月燼明》等劇獲得極高關注度,後續更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長相甜美、性格爽朗深受觀眾喜愛,日前更有《以愛為營》、《寧安如夢》兩部劇相繼播出,可謂是話題度滿滿。然而,她在拍攝《寧安如夢》時,與同劇男主張凌赫傳出假戲真做,不過近日卻又爆出分手消息,兩人感情讓人霧裡看花,甚至有狗仔指出是女方老闆于正逼迫分手,對此,于正出面回嗆了。
    2023/12/28 19:44
  • 赤腳闖國道捧紙箱獨舞 他穿車流跑給警追

    真的太可怕了,國道高速公路竟然有人赤腳跳舞。昨天中午,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一名30歲的男子,打赤腳,捧著一個紙箱,在車道上跳舞,國道警察抵達,他穿越車道奔跑,車流中跑給警察追,爬上分隔島跑到對向,真的太危險,最後在邊坡被制伏。
    2023/12/25 19:15
  • Run For Green™兩週年吸引16萬人次參與 攜手富邦悍將「每一壘打數都算樹」 替球員種下1374棵樹

    為永續奔跑!富邦金控於15日參與2023馬拉松運動博覽會,於花博爭艷館展出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兩週年成果,除推動臺北馬拉松等四大馬拉松轉型低碳賽事、訂定減碳承諾,更將影響力擴及其他指定賽事,跑者累積跑40公里,富邦金控就為跑者種樹,計畫推出至今累積參與跑者16萬人次、超過4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同時,更宣布實踐「每一打都算樹」承諾,以富邦悍將今年累計壘打數,替臺灣種下1374棵樹;球員還可擁有樹苗的命名權,一同參與永續生活。
    2023/12/18 17:58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 甄子丹愛女辣成這樣!180公分辣秀白皙美腿 吐青春迷茫

    甄子丹的女兒甄濟如(Jasmine Yen)推出首支國語抒情單曲〈慣性倔強〉,單曲展現了奔跑在成長路上,年輕一代的內心世界,甄濟如用她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訴說著青春裡那些迷茫和奮不顧身的勇敢。
    2023/12/04 17:12
  • 示愛好累!韋禮安挑戰翻紙牌告白 竟因「這點」吃盡苦頭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共同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他在MV中化身「時空旅人」,不斷奔跑穿越,只為追求一位他熱愛的女子,而這段追愛旅程從80年代到00年代,最後再到現代,特別的是Oliver Heldens以「AI」方式現身,與韋禮安互動,向他傳授現代追愛的秘訣。
    2023/12/0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