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愛車將報廢!兒燒父親鎖行 還開車撞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0:28

中午12點多,台北市南港發生火警,竟然是兒子到父親的鎖行縱火!警方調查,父子糾紛,因為兒子經常開爸爸的車外出,違規罰單寄到家中,做爸爸的都要幫忙繳錢,因此提議把車子過戶,否則報廢,沒想到兒子到鎖行拿父親雙證件後,立刻點燃炮竹,往店內扔。

圖/TVBS

 
大白天,天空突然閃了兩下白光,接著下一秒,就發現對面的騎樓,飄出陣陣濃煙,而且這煙霧越來越大,下一秒,其中一間鎖行冒出火光,停在門口的休旅車,甚至還朝鎖行衝撞,好險最後卡在人行道上。

附近店家:「我在旁邊做事啊,嚇死我了,然後撞到,我是後來才知道,因為裡面都是煙,可能是從後面灌進來。」

圖/TVBS

看見休旅車撞上人行道,附近其他店家,被眼前這一幕嚇壞了,事後才知道,是鎖行老闆與兒子的家庭糾紛,釀成這起縱火案。
 

鎖行鄭姓老闆(變音處理):「罰單,我早上就跟他吵了,我說你老是被開罰單,今天我接的是18000元,我說三台車通通過到你名下,不然當爸爸一天到晚要擦你屁股。」

原來車子是在老闆名下,但39歲的兒子經常開車外出,做爸爸的頻收到罰單很困擾,想把車子過戶給兒子,否則要報廢。

圖/TVBS(非當事人)

3日中午12點多,兒子到店內要拿爸爸雙證件,決定把車子過戶給自己,結果東西到手,竟拿出去漬油和大龍炮點燃,丟在店內與出入口,老闆見狀拿滅火器撲滅,沒想到兒子竟然還企圖開車衝撞,左腳被撞傷。

鎖行鄭姓老闆:「心情不好,你撞死我,你也要賠我一條命,對不對對你也沒好處,是很聰明啦,但是離婚受到打擊,再來就是工作不順,也受到打擊。」

膝蓋、小腿包著紗布,傷勢不嚴重,但衝突過後,店內全是灰燼,光是打掃都得花好大一番功夫,家庭糾紛,兒子竟然因此失控,但店內的損失恐怕也比不上,這做爸爸內心的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北市#台北市#調查#工作#台北#父親#火警#離婚#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17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