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腰間藏槍趴趴走!無罩抽菸遭盤查心虛 「坐地耍賴」就是不起身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2:39

沒戴口罩還攜槍趴趴走!警方日前在新北平溪老街巡邏時,發現一名潘姓男子沒戴口罩抽菸、喝飲料,上前勸說,他卻拒絕起身、說詞反覆,反常的態度讓員警起了疑心,一瞧發現,他的腰間竟然藏了一把手槍。

圖/TVBS

 
嫌犯被壓制在地,頻頻說口袋裡沒東西,一搜發現竟然藏了這個。

員警vs.潘姓嫌犯:「一支槍起立,叫什麼名字說,沒東西你搜啊,蛤!我肚子很痛啦!痛什麼痛啦,你涉嫌槍砲管制條例,手機可以給我了沒。」

一被逮就馬上裝病,不斷爭辯還試圖抵抗,13日晚時潘姓嫌犯獨自一個人,坐在平溪老街附近沒戴口罩抽菸,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勸導。

 
員警vs.潘姓嫌犯:「現在是什麼疫情啊,你平常可以啊現在是什麼,現在出門就戴口罩啊,隨便啦,趕快開啦,我拔下來喝飲料可不可以,喝飲料那你為什麼不回家喝,我為什麼不能坐在這邊,現在三級警戒嘛!」

圖/TVBS

請他離開又不走還坐在地上賴皮,說詞反反覆覆,就是這樣的態度讓員警覺得有異,後來發現他的腰間竟露出一截槍身,原來是因為身上有非法物品才會反應異常。

瑞芳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當場起獲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2發,全案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到基隆地檢署偵辦。」

圖/TVBS

槍枝送驗後證明具有殺傷力,但嫌犯解釋是朋友寄放,因家境不好又因疫情失業心情不好才會抽菸散心,警方目前除了積極協助他找工作,重要的是調查槍枝到底從哪裡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警方#管制#三級警戒#調查#口罩#工作#員警#新北#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64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