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儀館內「家族全武行」 女兒控父「家暴、欠錢」


發佈時間:2021/07/2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1:22

台中有一名女子控訴,自己的父親有家暴記錄,在外還有欠債,4月份為了搶奪舅公遺產,在殯儀館內對自己動手施暴,雙方因此互相提告。

圖/TVBS

 
短髮女子走到靈堂前,低頭鞠躬悼念死者,下一秒穿背心的男子,上前搶過女子身上的東西,交給身旁的友人,女子想搶回來卻被架住,雙方一陣拉扯,過程中女子好幾次,被推倒在地上。

第二分局文正所長李健瑋:「於崇德殯儀館內有民眾發生爭執,經員警到場後了解發現,是父女因爭執遺產。」

圖/TVBS

雙方原來是父女關係,4/5在舅公靈堂前發生爭執,女兒表示舅公生前,有贈與房產給自己,指控父親有「家暴前科」,在外還「欠債」,舅公去世之後,來跟自己討房子,而父女兩人在殯儀館內,搶奪的東西是密錄器,女兒說裡頭有爸爸,動手跟惡言相向的證據。
 

第二分局文正所長李健瑋:「調閱相關監視器及通知雙方當事人說明後,依現場事實情狀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也證實女兒確實,曾經有申請保護令,而爸爸則認為,女兒故意要找碴,才戴密錄器進去靈堂,自己只是想請他離開,但如果舅公真的,把財產贈與給姪孫,爸爸也沒權利索取。

圖/TVBS

律師林瓊嘉:「當財產已經贈與給其他人的情況之下,縱使是繼承人也不可以再跟人家要回來。」

另外對於先前女兒,提出的家暴證據,爸爸則表示,是女兒在自導自演。

律師林瓊嘉:「那只要法官核發保護令之後,父親再有騷擾,即使沒有推打,只是言詞羞辱那仍然是叫做違反保護令,是屬於犯罪行為,警方就會依法逮捕移送偵辦。」

但不管先前有無家暴,這次在殯儀館上演,家族全武行,爸爸動手過程全被拍下,恐怕難逃法律制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控訴#父親#家暴#欠債#搶奪#遺產#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