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殯儀館變格鬥館?生意有糾紛逕自開打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9:24

昨天獨家報導,台中有禮儀社負責人投訴,說自己在殯儀館內被同業勾住脖子打臉,對方打人就是不對,他已經提告,不過有好幾家殯葬業者看到新聞,跳出來反控,說這名男子之前也曾在殯儀館打人,還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同業說,彼此的癥結點就在這名男子沒有遵守行規,但他喊冤,說公道自在人心!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台中市殯儀館難道變成格鬥館嗎?禮儀社人員,連續兩次在裡頭開打。」

左邊是兩天前的畫面,曾姓男子說他被同業揮拳,對方打人就是不對!

新聞曝光後,好幾個禮儀社老闆看不下去,反過來爆料,說曾姓男子去年也曾圍毆打過另一名殯葬同業!

 
當時疑似也是搶生意出現糾紛,多對一有人勒住一名男子後,把人拖出小花鋪,不只狂揮拳,曾姓男子還一腳踹上去。當時打人的最後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案發地也在殯儀館內,經常有檢察官的座車停在這裡。

圖/TVBS

禮儀社A業者:「他是有點惡人先告狀,他創業是很好,沒有錯,可是你要照規矩來。」

禮儀社B業者:「你要是先到,我們也是先讓你啊。」

禮儀社C業者:「就是有一個行規啦,同業間大家也都是有吃過虧啦。」

好幾家殯葬業者跳出來指控。

禮儀社C業者:「他每次去現場的時候,我們第一個到。」

禮儀社D業者:「他就假藉里長的名義,假借警消人員的名義啊,這樣也不對啊。」
 

禮儀社B業者:「家屬打電話去消防隊問(找人來?),他們說沒有這個事情。」

禮儀社A業者:「做得太過份,不是一次而已,已經好幾次了,大家(很多)都被他搶過工作。」

似乎積怨已久,控訴都吃過曾姓男子的虧。

禮儀社E業者:「我是覺得每個行業都要這樣子爭的話,這個行業可能會..(被搞臭名聲)。」

圖/TVBS

 
對此,遭指控的曾先生則說,去年的案子,後來已經和解,對方也不提告了!

當時他不是事主,只是因為好兄弟要打,所以他們在旁邊的人才去挺他,才會動手!

遭指控禮儀社業者曾先生:「(搶生意)這個我覺得是一個誤會吧,我們都是尊重往生者家屬,選擇說他要給哪一間比較好的,禮儀公司承辦他的後事嘛,我說公道自在人心。」

殯葬業歸民政局管理,根據了解,台中市殯葬業立案家數超過400家,雖然每年都有評鑑,評鑑項目也有針對組織和經營管理的考核是否有明訂員工工作守則,但最終結果只會針對,評鑑優良的廠商頒獎給鼓勵,而禮儀公司案子怎麼接,業者說還是有隱形行規先來後到,在客戶的人生終點站看到同業會自動退出會純粹無償幫忙,這才是對悲傷中的家屬,給的最大尊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工作#台中#公司#員工#消防#記者#糾紛#提告#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790

0.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