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酒駕撞傷騎士 Y女怒批僥倖:請丁先生好好懺悔!


發佈時間:2021/07/1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7:25
Y女先前向媒體爆料丁允恭不倫。(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這!不是新聞 YouTube)
Y女先前向媒體爆料丁允恭不倫。(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這!不是新聞 YouTube)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暴後淡出政壇,沒想到他今(14)日卻在高雄市區酒駕撞傷機車騎士。雖然丁允恭道了歉也承諾會負責,但是他的前女友Y女仍看不下去,怒轟丁明知道自己喝酒卻抱持僥倖心態上路,「酒駕是最該被譴責的惡行,請丁先生好好懺悔、自重!」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酒駕肇事。(圖/TVBS)

 
今日上午8時許,丁允恭獨自駕駛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前鎮區成功、復興路口時,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導致對方手腳受傷送醫進行包紮。經警方測量,丁允恭酒測值每公升0.23毫克,立即遭帶回派出所。但由於酒測值未達0.25毫克被函送法辦,丁也在上午10時許離開。

更多新聞:警遭疑替丁允恭「開方便門」? 網噓:微酒駕僅超喝

對於為何要酒駕,丁允恭解釋自己是昨(13日)晚11時許小酌後入睡,原以為酒已退,強調肇事後是自行報案,對於造成騎士受傷感到抱歉,承諾會負起責任。然而他前女友Y女仍怒批,「不管是誰,都絕不可酒駕!我深耕社會線多年,了解酒駕造成多少人家破人亡,因此非常痛恨!」

 
丁允恭酒駕撞傷機車騎士。(圖/TVBS)

Y女表示,丁允恭明知夜晚有喝酒,上午卻未確認自身狀況,仍抱著僥倖的心態開車上路,最終出了事故道歉也無法挽回,「這次是受傷,若事態更嚴重,丟了人命,如何負責?酒駕是最該被譴責的惡行。請丁先生好好懺悔、自重!」

更多新聞:爆酒駕撞傷騎士畫面曝光 丁允恭道歉回應了

先前,丁允恭遭Y女控訴他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時,曾於辦公室與她發生關係,造成丁年初遭監察院以11比0通過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懲戒法院3月宣判,認定丁允恭行為放蕩不檢,嚴重損害政府信譽及公務員形象,判撤職、停止任用2年。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機車#Y女#總統府#事故#送醫#受傷#丁允恭#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08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