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Y女 結果共23筆

  • 丁允恭酒駕撞傷騎士 Y女怒批僥倖:請丁先生好好懺悔!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暴後淡出政壇,沒想到他今(14)日卻在高雄市區酒駕撞傷機車騎士。雖然丁允恭道了歉也承諾會負責,但是他的前女友Y女仍看不下去,怒轟丁明知道自己喝酒卻抱持僥倖心態上路,「酒駕是最該被譴責的惡行,請丁先生好好懺悔、自重!」
    2021/07/14 16:51
  • 「不想努力了」高富帥、白富美攏系假!投資詐騙案件倍增

    刑事局警方日前接獲一名Y女報案,指稱一名照片帥氣、自稱是「JASON」男子,加入Y女LINE好友傳訊息,並且使出「甜言蜜語」愛情詐騙伎倆,讓Y女誤以為兩人陷入熱戀後,JASON就介紹加入假投資平台網站,害得Y女前前後後被騙走了60萬元現金。之後Y女想要和JASON聯絡,卻發現對方早就「刪好友」,氣得向警方報案。
    2021/07/11 16:55
  • 連保險套空盒、潤滑液都偷!不倫丁允恭女記者遭判刑

    先前向媒體爆料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擔任前高雄市新聞局局長期間,在辦公室與她發生性行為的女記者「Y女」,日前被控侵入住宅竊盜,於2019年9月間,找鎖匠闖入與另名勞姓男子的同居處,拿走包括保險套空盒、潤滑液等90件物品挨告,Y女於審理中認罪,台北地方法院日前依竊盜罪判處她6月徒刑、緩刑2年。
    2021/04/06 13:09
  • 【今晚熱搜】台中捷運/MIH/李玖哲/Y女/孔二小姐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中捷運」。台中捷運先前因聯結器軸心斷裂事件,暫停試營運,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從今天起台中捷運綠線恢復試營運。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25 21:11
  • 起底丁允恭毀滅性愛情!遭Y女分手飆柴山嗆「一起撞死」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Y女在辦公室裡桌上恩愛,昨(24)日遭懲戒法判2年內不得再擔任公務員。Y女在判決當晚現身節目爆料,與丁允恭交往期間被拍下性愛片,還將她銬在手術台上逼墮胎,甚至把她載往柴山恐嚇「兩個一起撞死」。
    2021/03/25 08:38
  • 爆丁允恭慣性劈腿 Y女認犯3大錯誤:已和丁前妻道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與女記者Y女在辦公桌發生關係,消息曝光震驚各界,監察院於今年初將其彈劾,懲戒法院也判撤職、2年內不得擔任公務員,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Y女今(24)日上節目也坦承自己犯下「3大錯誤」,並透露曾經向丁的前妻嚴婉玲道歉。
    2021/03/24 23:47
  • Y女公開哭被逼墮胎 丁妻千字文反擊:歡迎提告!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陷入桃色風波,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認為他行為「放蕩輕率、有失謹慎」,兩年內不得再擔任公務員。而前女友之一的女記者今(24)晚登上政論節目公開與丁交往的過程,內容讓各界為之譁然,節目播出後,丁允恭的妻子隨即在臉書公開回嗆。
    2021/03/24 23:47
  • Y女爆「被銬上手術台」狂呼救 控丁允恭為仕途逼墮胎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控在辦公桌上與女記者Y女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年初時遭到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今(24)日判決出爐,丁遭判撤職、2年不得擔任公務員。當事人Y女今上節目分享當時被丁允恭騙去墮胎的經歷,不僅被架在手術台上,手還被銬住,被迫拿掉她第一個孩子,前前後後共拿過3次孩子,痛心過往讓她一度失控落淚。
    2021/03/24 22:58
  • 控丁允恭溜班奔「洩慾套房」完事就閃 Y女淚崩曝心聲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料在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在辦公室和女記者Y女發生關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監察院將其彈劾後,懲戒法院也判撤職,2年內不得擔任公務員。Y女今(24)日上節目分享看到判決的心情,一度講到淚崩拭淚,更加碼爆料高市府旁有「丁允恭專屬洩慾套房」,還曾在上班時間溜過去親密一番。
    2021/03/24 22:20
  • 丁允恭遭撤職「辦公桌纏綿」稱金援 2年不得任公務員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劈腿記者Y女,甚至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Y女在辦公桌上親熱,遭到監察院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懲戒法院今(24)日早上宣判,丁允恭有損政府及公務員形象,情節重大,撤職及停職任用2年。
    2021/03/24 10:10
  • 局長辦公室纏綿Y女 丁允恭懲戒案結果今出爐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被控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女記者Y女在局長室發生關係,年初遭監察院以11比0通過彈劾,移送懲戒法院。懲戒法院3月3日辯論終結,今(24)日上午10時就會宣判結果並於11時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仍難以研判丁允恭會受到哪一種懲戒。
    2021/03/24 06:00
  • 丁允恭懲戒案開庭 嫩妻陪同拿「討50萬證據」嗆爆Y女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週刊爆料訂婚後劈腿多女,且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在局長室與前女友Y女發生性關係,還逼女方墮胎。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構成性騷擾,有辱官箴,今年1月通過彈劾。懲戒法院今(3)上午召開言詞辯論庭審理,丁允恭由新婚妻子蔣女陪同出庭。
    2021/03/03 10:24
  • 丁允恭千字文反擊監院 王世堅怒譙「最好閉嘴」

    針對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涉及桃色風波,今(15)日監察院審查會以11比0投票,全數通過彈劾,隨後丁允恭發表4點聲明反擊,強調自己並未性騷擾Y女,更指監委是「先射箭再畫靶」。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轟丁允恭「他最好閉嘴」,要他別得了便宜還賣乖,應徹底檢討反省。
    2021/01/15 22:53
  • 丁允恭結婚了 小女友羞曬婚戒轟Y女:把自己當聖人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鏡週刊爆劈腿,甚至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在局長室與女記者Y女發生親密關係,引社會抨擊後請辭獲准,經監察院調查後,今(15)日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移送懲戒法院審理。看丁允恭飽受外界批評,C女今在臉書PO出聲明,自曝兩人已經結婚,更怒轟Y女將自己變成聖人的舉動,讓她無法忍受。
    2021/01/15 19:10
  • 丁允恭4聲明怒控「分手後勒索」 Y女痛訴:他誤我一生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爆劈腿4女,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還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經監察委員調查認為有辱官箴,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而丁允恭也發出4點聲明回應,坦言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確實不當,但他也指控Y女分手後數度主動聯絡索討金援。對此,Y女稍早也發聲明,指被丁允恭誤了一生,「但我並不打算他用一輩子償還,只要他能離開政治圈,重新開始,不再傷害人,就好了!」
    2021/01/15 15:52
  • 丁允恭認了「辦公室纏綿」逼墮胎!監委全票通過彈劾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2020)年9月被爆出婚後劈腿4女,還逼外遇對象Y女墮胎3次,甚至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連環爆料讓他遭到監察委員彈劾。對此,監察院調查3個月後於今(15)日說明,丁允恭因行為不檢、有辱官威,監察院以11:0全票通過彈劾案,並透露丁允恭在被約詢時,坦承與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及逼對方墮胎。
    2021/01/15 14:32
  • 首回丁允恭事件! 總統:該負責的人總要負責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波還在燒,前女友Y女說,三年前曾經寫陳情信給陳菊,但陳菊和民進黨大老張俊宏都否認收過信,現在監察委員已經連絡上Y女,希望她協助調查,而事件爆發11天,總統也終於回應了。
    2020/09/20 20:23
  • 爆「轉遞陳情信給陳菊」內幕 傳信人:收到後丁允恭氣炸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前女友Y女向週刊爆料,因分手被丁糾纏,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助未果,更傳出是透過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傳信給陳菊,但張辦、陳辦皆否認收到陳情。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今(18)日下午獨家訪問傳信人X女。
    2020/09/18 19:06
  • 丁允恭3度逼墮胎!他揭女記者「分手後人生」:有點可憐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荒淫私生活,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多次與記者前女友Y女在辦公室發生關係,甚至還逼Y女3度墮胎。主播吳宇舒老公、前政論節目製作人朱凱翔,近日於直播節目中揭露Y女分手後處境,坦言她在媒體圈發展不順利。
    2020/09/12 22:45
  • 風波後首發聲!劈4女逼墮胎 丁允恭:深深感到懺悔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劈腿4女,還與Y女多次在局長室裡的辦公桌上「翻雲覆雨」,甚至逼對方3度墮胎,醜聞曝光後丁允恭神隱,稍早他首度發聲,強調自己深深感到懺悔。
    2020/09/11 11:27
  • 綠大老幫遞!女控丁允恭陳情信曝光 陳菊終於說話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遭前女友Y女踢爆逼墮胎、局長室發生性關係等渣男行徑,事情爆發後火速請辭。Y女指稱當年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卻未果,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獨家取得該信內容。外界相當關心陳菊對子弟兵捲入桃色風暴的看法,她昨(10)日終於給予回應。
    2020/09/11 07:54
  • 控丁允恭醜聞女記者 被新聞圈封殺內幕曝光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被週刊爆出前女友Y女指控其在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期間逼墮胎、劈腿多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等渣男行為,更控訴丁毀其一生,消息曝光火速請辭。據悉,曾任記者的Y女因行為過激,在媒體圈相當有名。
    2020/09/10 09:50
  • 丁允恭陷桃色風波陳菊攏知?陳揮文:高雄幫犯錯可被原諒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日因遭前女友Y女爆料曾劈腿等多起渣男行徑,請辭獲准。據《鏡周刊》報導,Y女曾向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陳情此事,沒想到丁允恭仍順利晉升成為行政院副發言人,陳菊是在全知情的情況下選擇包庇?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9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所謂『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在陳菊高雄幫團隊犯錯是可以被原諒的,陳菊目前沒有針對這個事情出面回應,但如果當時她全部都知情,且丁允恭的私德也影響到高市府形象,那的確應該要處理才對。」主持人錢怡君也強調,「私領域的事情之所以拿到公眾媒體討論,是因為這可能屬一段『不平等』的關係,利用職務的不平等,壓迫、威脅他人從事對自己有利的事情。」而陳揮文也向網友們呼籲,「千萬不要去肉搜Y女,無論如何,她在這事件中屬於被害者,找出她是誰一點意義都沒有,大家要監督的應該是丁允恭。」
    2020/09/09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