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丁允恭慣性劈腿 Y女認犯3大錯誤:已和丁前妻道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3:52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丁允恭臉書)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丁允恭臉書)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與女記者Y女在辦公桌發生關係,消息曝光震驚各界,監察院於今年初將其彈劾,懲戒法院也判撤職、2年內不得擔任公務員,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Y女今(24)日上節目也坦承自己犯下「3大錯誤」,並透露曾經向丁的前妻嚴婉玲道歉。

更多新聞:Y女爆「被銬上手術台」狂呼救 控丁允恭為仕途逼墮胎

 

Y女今日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中坦言,當初與丁允恭交往時並不知道對方已經訂婚,當時覺得可以信任這個人,不過後來得知真相後還繼續跟丁在一起,Y女坦承「是我的錯」,她曾經目睹丁允恭騎著腳踏車載嚴婉玲到夜市買東西,當時她心裡就下定決心要和丁分手。

Y女在節目中自認錯誤。(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

Y女直言自己犯下3大錯誤「我介入別人感情有錯、我捨不得離開、我太笨一直相信他」,當初就是自認這些錯誤後,才敢給週刊採訪。被問到嚴婉玲當年曾在臉書PO出悲情文,暗指要與丁分手,這件事是否和Y女有關?她不避諱坦言「有關」。

 
更多新聞:控丁允恭溜班奔「洩慾套房」完事就閃 Y女淚崩曝心聲

對於該篇文,Y女解釋,她當時與丁允恭已分手,即使自己不接受對方,丁仍想要與她生活並向未婚妻解除婚約,才會有那篇文章,這種情況反覆發生好幾次。直到她看到陳菊PO出的照片才得知2人根本沒解除婚約,認為完全遭丁允恭欺騙,後來自認錯誤後也向嚴婉玲道歉。

丁允恭日前與新婚嫩妻蔣婕妤一同出庭。(圖/TVBS)

至於丁允恭是否為慣性劈腿的人,外傳前妻嚴婉玲也是「小三扶正的」,Y女則指出,丁曾經跟高雄市政府一名女性行政人員交往很久,同時也跟嚴交往,嚴是否是小三她不清楚,但丁允恭確實對她說過相關的事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台灣政局風雲

#丁允恭#Y女#嚴婉玲#小三#道歉#劈腿#發言人#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