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丁允恭溜班奔「洩慾套房」完事就閃 Y女淚崩曝心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2:49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TVBS)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TVBS)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料在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在辦公室和女記者Y女發生關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監察院將其彈劾後,懲戒法院也判撤職,2年內不得擔任公務員。Y女今(24)日上節目分享看到判決的心情,一度講到淚崩拭淚,更加碼爆料高市府旁有「丁允恭專屬洩慾套房」,還曾在上班時間溜過去親密一番。

更多新聞:尪偷吃被抓包「爽揪小三出國」 妻扛債26年心寒離婚

 

Y女今日上節目《這!不是新聞》,全程表情凝重,在其他來賓發言時幾乎都低著頭,被問到今日丁允恭判決出爐的心情,Y女一開口就落淚表示,同業分享才知道這訊息,因為平時並未關注相關新聞,看到被判2年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因為一直覺得不關自己的事,看到這個判決只覺得「到底是為什麼?」

Y女今日上節目說明丁允恭桃色風波。(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

Y女坦言,之前給週刊採訪是個意外,那次之後就沒有再曝光過,因為現在已有平靜生活,怕一切都被毀掉,她直言「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她從2014年起就跟丁交往,2015年交往時都是她在等待,讓她現在變得很害怕「等待」這件事,因為一直都是丁在辦公,Y女必須請假待在套房內等丁,丁通常來吃個飯「親密完就走了」,全程不到3個小時,一週大約一次。

 
Y女透露,每次和丁見面後都感到很失落,有種不知道怎麼生活的感覺,每次丁離開後,她總會走到書店前面,一邊聽著音樂盒播放〈卡農〉一邊流淚,甚至到後來她跟男性相處時也會變得很不願意等待對方。當時願意給週刊採訪是因為她出生在平凡的家庭,但她還是知道自己被騙,而這個人還是政府高官,若丁都這樣對待生活,有什麼辦法說自己正直善良?且他還是位發言人。

丁允恭與妻子。(圖/TVBS)

對於「經濟上的援助」一說,丁允恭也公布對話紀錄,Y女對此表示,不可能是50萬,請對方提出證據,她已不想再跟這對夫妻鬧來鬧去,當時要求金援是因為想要休息一陣子,因憂鬱症比較嚴重就有拜託丁,Y女強調,但這並非不合理,因為她很多次已用身體付出代價,墮胎手術費也是借來的,租一間她負荷不起的套房也是因為鄰近高市府,當時丁說他願意付出身家跟Y女結婚,而Y女只想要靜養的費用。

被主持人問到當時的花費時,Y女再度哽咽坦言「我拿過3次孩子」,其中一次是丁付錢的,且她在高市府旁租套房後,丁有時還會在上班時間「溜班」跑到套房去找Y女,聽完種種事跡讓主持人都氣到火大痛批「真不要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每日熱搜榜

#丁允恭#Y女#發言人#渣男#總統府#彈劾#性騷擾#辦公室#套房#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2

0.1307

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