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女爆「被銬上手術台」狂呼救 控丁允恭為仕途逼墮胎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3:09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翻攝自丁允恭臉書)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翻攝自丁允恭臉書)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控在辦公桌上與女記者Y女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年初時遭到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今(24)日判決出爐,丁遭判撤職、2年不得擔任公務員。當事人Y女今上節目分享當時被丁允恭騙去墮胎的經歷,不僅被架在手術台上,手還被銬住,被迫拿掉她第一個孩子,前前後後共拿過3次孩子,痛心過往讓她一度失控落淚。

更多新聞:控丁允恭溜班奔「洩慾套房」完事就閃 Y女淚崩曝心聲

 

Y女今日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中透露,當年她向丁允恭說明自己懷有身孕,因當天剛好是愚人節,丁就一直說「妳是不是在開玩笑」,連丁的妻子也嗆她「怎麼會懷孕」,Y女強調自己都有吃事前藥,只是因生活作息不規律才會如此,她也沒辦法。

Y女上節目訴說與丁允恭交往的經歷。(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

Y女坦言,她其實很想把孩子生下來,就辭掉記者工作回老家,因為腹中是自己的第一個孩子,當時去照超音波已經看得出是個寶寶的形狀,沒想到丁允恭卻說若生下來「會成為他人生的阻礙」,因為丁要發展他的仕途,所以就被丁拖去婦產科,起初還騙她只是去換衣服,怎料換完衣服馬上「被架上手術台」,雙手還被銬住,讓她相當害怕。

 
Y女回憶當時情況,她不停跟護理師說她真的不想拿掉孩子,她不想看到自己的孩子血肉模糊的出來,最後醫生還是執行了手術,她醒來後丁允恭向她說「妳跟妳的孩子是我的累贅,一定要拿掉」,當時Y女還很期待拿掉孩子後能受到丁的照顧,因為連雙親、朋友都不知道她去墮胎,怎料丁一句「5天不要聯絡」,人就消失了,儘管如此Y女還是很期待跟丁見面,這讓Y女感到自己很「下X」。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丁允恭#Y女#懷孕#墮胎#手術#性騷擾#發言人#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4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