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總統府 結果共10,000筆

  • 林佳龍肯定野百合與太陽花世代 「共創民主台灣」

    野百合學運將滿34年,太陽花學運即將邁入10週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台灣的民主和未來一直都是各個世代台灣人的共同理想和追求,並期待能共創一個更美好、更公正的國家。」他提到,兩場學運相隔 24 年、不同世代的台灣青年所發起的運動,證明著台灣的民主和未來,始終是各個世代台灣人共同的理想與追求。
    2024/03/16 21:01
  • 總統啟朝野會談 府內見柯還大啖牛肉麵

    總統蔡英文昨天(3/15)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兩小時內,雙方觸及不少議題,也認同建立「政黨溝通平台」,而還原這場會面,原來是總統親自致電邀約,原本是約在總統官邸,但柯文哲認為既然是政治拜會活動,還是約在總統府,比較適當!
    2024/03/15 13:30
  • 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綠白破冰,距離總統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蔡英文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時間約兩小時,並針對國政議題進行討論。此次會面引發眾多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推測,兩人的對話內容可能與組閣有關,並直言「蔡英文布局很深」。
    2024/03/15 10:15
  • 破冰! 綠白分手後總統與柯首次會面2小時

    總統蔡英文距離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總統的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這場會面也是2018縣市長九合一,綠白分手兩人首次私下見面。
    2024/03/15 00:01
  • 蔡英文、柯文哲破冰!也邀朱立倫見面 國民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也期盼未來能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對此,國民黨晚間也出面回應,將持續討論適當會面時間。
    2024/03/14 18:23
  • 綠白分手後首約柯文哲午餐會 蔡英文喊話:盼也跟朱立倫會面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此為2019年柯文哲創立民眾黨後,蔡英文首次與其會談,而蔡柯近年會面最廣為人知的則為2018年的北門會。蔡英文感謝相關幕僚的居中溝通,雖然今天是與柯文哲會面,但她也深切期盼,能夠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
    2024/03/14 17:54
  •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2024/03/14 17:32
  • 北市1歲男童遭虐死 蔡英文感到痛心:全力協助地方後續檢討

    台北市1歲男嬰疑遭虐死案,引發社會關注,蔣萬安今才在臉書PO文表示,已要求北市府社會局全面清查狀況,並在今早八點的會議當中,提出「三方共訪機制」等策進作為,包括要求中央與兒福聯盟要面對問題,清查責任,檢討過程,提出解方,社會局更要提出規劃和檢討,對於孩子的守護計畫,也要推出通盤作為。針對台北市發生虐童不幸案件,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日表示,總統蔡英文相當關切並感到痛心,也第一時間向幕僚了解相關資訊。
    2024/03/12 20:17
  • 北市俗便當! 雞腿排加滷飯$100 手掌大雞腿$80

    物價飛漲,民眾花錢也更精打細算,但在台北市其實就有不少「佛心店家」,推出銅板價便當吸引客人,除了有手掌大的雞腿便當只要80元之外,也有的推100元便當,不只有炸雞腿排、滷肉飯,還有三個配菜,甚至連總統府、立法院等公家機關都是常客。
    2024/03/10 19:48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 總統記者會開到一半! 墨西哥示威者「撞破總統府大門」畫面曝

    墨西哥6日爆發重大抗議事件,示威民眾為了1起發生在2014年的學生失蹤事件,竟直接開著卡車撞向總統府,而事發當下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人正在裡面召開例行性的記者會,不過警方到場後將數名示威民眾逮捕,這才平息此次抗議。
    2024/03/07 16:30
  • 國軍8天爆5起自傷 邱國正曝先衡量3方面:可能有些抗壓弱

    總統府古姓憲兵1日深夜站哨才自戕不治,引起各界關注,之後幾天國軍又紛紛傳出憾事,8天內就有5起自傷案件,讓外界質疑部隊心輔不足。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心輔工作一直在做,「會衡量身心狀況、感情因素,或工作壓力有無違規,假如沒有違規,可能有些人抗壓比較弱,絕不會去怪他,總是遺憾發生、家庭悲劇,強化方法是這樣」。
    2024/03/07 09:44
  • 總統府憲兵爆自戕前「3天3夜沒睡」 邱國正回應了

    總統府1日晚間爆出古姓憲兵執勤時自戕身亡,有媒體爆出,古男同袍投訴平常業務繁重,事發前甚至幾乎3天3夜沒睡。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目前為止了解到的是運作都正常,甚至古男休息前幾分鐘,還跟同仁打招呼,並無任何異常,相關因素還在調查當中。
    2024/03/07 09:28
  • 上千醫護不用上街了 與政院達共識加碼夜班津貼

    台灣社區醫院協會原預計於3月8日動員上千名醫護人員上街遊行表達訴求,在4日出席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主持的溝通會議後,雙方達成加碼夜班津貼等共識,協會也宣布停止上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在過年前代表總統蔡英文接見台灣社區醫院協會,他相信要走到街頭來爭取權益不是容易的決定,也感謝台灣社區醫院協會的信任,在關鍵時刻願意向政府反應基層醫護人員的心聲,也給予彼此溝通機會,期盼團結這份力量,為台灣醫療量能進步共同努力。
    2024/03/06 16:10
  • 賴新人事布局轉向!「他」掌閣揆呼聲高 鄭文燦也入列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其新任內閣名單引發關注。前行政院副院長、現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和副院長鄭文燦都被點名,留任可能性頗大。此外,包括林佳龍、卓榮泰、鄭麗君和學者朱敬一等人,都被視為可能的閣揆候選人。
    2024/03/06 15:23
  • 公務員增加心理假? 人事長支持:和銓敘部研議

    總統府憲兵日前在深夜站哨自戕不治、引起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6日)在司法法制委會質詢時提出,公務員應增加心理假,當公務員心理或精神不適,致工作有困難者,每月得請心理健康假一日,全年請假日數未逾三日,不併入病假計算,不減薪。對此,行政院人事長蘇俊榮表示支持,將與銓敘部研議修改請假規則。
    2024/03/06 12:05
  • 胡瓜宣布「衝進總統府」震撼允諾! Sandra預告裸奔:覬覦他肉體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藍心湄先是熱舞進場,再向胡瓜獻上大擁抱,展現深厚交情。胡瓜非常提攜後輩,不藏私教導Sandra主持時該注意的事項,從講話速度到站姿一一提醒,非常貼心。
    2024/03/04 17:17
  • 211精神壓力大 退役教官:體能戰技要求高

    戍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最近一名上兵自戕引發討論,是否在總統府執行衛哨勤務的精神壓力過大,退役教官也說,除了站哨之外,一般的體能戰技也得訓練。在天下第一營服役,當然要求會比其他一般部隊來得高,但對於上兵是否因業務壓力過大而想不開,憲指部表示純屬臆測內容,已配合檢調釐清。
    2024/03/03 19:18
  • 總統府憲兵自戕遭爆「業務量過大、休息不足」 憲指部回應了

    總統府前天(1日)傳出槍響,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的211營古姓上兵,在21時36分許執勤衛哨,持槍自我傷害死亡。有消息爆出因古男業務量過大,不僅經常忙到凌晨、一早接著上哨,且近來又被國防部指定受測單位,猜測古男是扛不住才出事。對此,憲兵指揮部說法強調,全案現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籲勿傳散不實臆測,避免影響司法調查,造成家屬二次傷害。
    2024/03/03 10:46
  • 國軍再傳自傷案!陸軍新兵首次放假 「家中揮刀」濺血送醫

    總統府憲兵1日深夜站哨自戕不治、引起各界關注,無獨有偶,陸軍第八軍團203旅2日同樣傳出濺血意外;一名上週入伍的王姓新兵,首次放假返家期間持美工刀自傷,被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搶救,所幸並無大礙,第八軍團證實並透露已與家屬取得聯繫。
    2024/03/02 22:09
  • 「天下第一營」憲兵頭部中彈身亡 檢相驗確認是舉槍自戕

    總統府昨日晚間傳出槍響,在憲兵211營服役的古姓上兵在衛哨勤務中,頭部中彈身亡,檢警今(2)日上午進行相驗,確認古男是舉槍自戕,排除外力介入,死因為「輕生」,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意見,檢察官後續已發還遺體,詳細輕生動機仍待釐清。
    2024/03/02 14:16
  • 「天下第一營」 總統府憲兵站夜哨倒地亡

    總統府昨天(1)晚上驚傳槍響!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在站夜哨的時候持槍自戕,同袍發現後立刻通報送醫,但仍然不治,對此總統府表示遺憾不捨,憲兵指揮部說,古姓士兵與同袍相處並沒有異常,但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4/03/02 12:49
  • 「天下第一營」壓力大!12年前同地點憲兵自轟 官員指應定期輔導 

    負責戍守總統府安全的的「天下第一營」憲兵211營一名上兵,昨(1日)晚間在執行勤衛哨時開槍自戕,當場身亡,總統府對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不捨。而在12年前,同一地點曾發生二等兵站夜哨時舉槍輕生的不幸事件,震驚府內高層及軍方。不具名立委提及,憲兵中負責總統府安全的勤務人員,平常都壓力很大,政府應該給予定期的心裡輔導,來避免這樣的憾事發生。
    2024/03/02 12:36
  • 總統府憲兵自戕網傳「被殺」? 軍方闢謠:錯假訊息

    負責總統府衛戍任務的憲兵211營昨晚發生自戕案件,一名古姓上兵送醫不治。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單位已依財務、家庭、健康、勤務、心理等面向深入查證,網路謠傳古員「被殺」均為錯假訊息,並非事實。
    2024/03/02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