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台 總統譴責伊朗暴力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亭廷 李明輝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22:00

正當以色列遭遇伊朗突襲,今天(15)上午,以色列的國會議員就組團訪台,除了特別在以色列辦事處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力挺;還前往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其中,總統除了對以色列表達慰問,也譴責伊朗的軍事行動。

圖/TVBS

 
司儀:「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問團。」

在伊朗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之際,以色列國會議員,組團訪問台灣,15號上午來到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晤。

總統蔡英文:「台灣和以色列相互設立代表處,已經超過30年,近年來在各位貴賓的支持下,我們雙邊互動密切。」

 
其中對近日以色列遭伊朗攻擊,總統一面表達譴責,也對以色列表達慰問之意,但有別於過去,其他國會議員訪台,外交部多半發布公開資訊,這回對於以色列格外謹慎小心,就連接見都沒開放媒體。

總統蔡英文:「期待台灣和以色列,能發揮彼此產業的優勢,在共享民主價值的基礎上,繼續深化夥伴關係。」

持續深化夥伴關係,但官方之所以這麼保密,或許也是因為,這並非以色列國會議員一行,訪台的主要目的。

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問團主席杜伯斯基:「以色列跟台灣有非常多的共同點,兩個這麼小,卻很民主的國家,又都面臨非常險峻的環境,而這次不只是對以色列的攻擊,更是針對所有民主國家。」

依循往例這類記者會,多半在外交部舉行,以色列國會議員卻特別跑到代表處,要公開呼籲台灣應跟以色列站在一起。

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問團主席杜伯斯基:「他們想要立刻摧毀以色列,我們遭受威脅,我們需要一起攜手。」

以色列國會議員畢茲穆思:「那太荒謬了我們是在保護自己,我們12萬人沒辦法住在自己的家,我想台灣人會感到憐憫。」

 
爭取台灣力挺,以色列很積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伊朗#突襲#台灣#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36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