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丁允恭 結果共207筆

  • 「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 徐巧芯公布名單:新潮流到底多亂

    副總統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被踢爆,其身穿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激吻女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難道已經成為新潮流的日常了嗎?」並點名從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再到林正鴻,還有陳凱凌、陳宗彥、丁允恭、林秉樞等人的種種作為,質疑新潮流到底有多亂?
    2023/11/10 14:16
  • 甩昔日陰霾! 丁允恭和小18歲妻步入禮堂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一甩過去陰霾,在今天(11)梅開二度,和小他18歲的妻子蔣婕妤步入禮堂,兩人婚禮上感性致詞,丁允恭還深情自彈自唱,而現場也有不少親友給予祝福,包含立委高嘉瑜一連獻唱四首歌。
    2023/02/11 22:23
  • 不服二審判更重!丁允恭怒吼「爭議判決」:司法無正義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2014年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與電視台女記者交往,雙方甚至3度在局長辦公室內有親密接觸,分手後還在臉書公開與女記者合照,監察院對此彈劾,懲戒法院一審認為丁允恭有損公務員形象,2021年時判處丁允恭撤職且停止任用公務員2年,但監察院不滿合議未認定丁允恭性騷擾,提起上訴,今(28)日下午15時二審宣判,判決丁允恭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確定。丁允恭不服法院判決,在臉書發布千字長文,大批司法體系毫無正義,「許多貪贓枉法構成刑事責任的個案都沒有如此嚴重,對於懲戒法院的標準感到匪夷所思」。
    2022/10/28 19:08
  • 快訊/與女記者「辦公室纏綿」 丁允恭二審改判撤職停止任用3年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在103年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傳出與電視台女記者交往,雙方甚至3度在局長辦公室內有親密接觸,又在臉書公開與女記者合照,監察院對此彈劾,懲戒法院一審認為丁有損公務員形象,去(110)年判處丁允恭撤職且停止任用公務員2年,但監察院不滿合議未認定丁允恭性騷擾,提起上訴,今日下午15時二審宣判,判決丁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
    2022/10/28 15:14
  • 【今日熱搜】比莉/臺灣/9m88/金管會/丁允恭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比莉」。藝人比莉和兒子周湯豪一起推出「什麼都不必說」混音版,舞蹈旋律經典好記,還挑戰快閃,和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嗨跳這首經典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9 12:20
  • 丁允恭床照外流控「10倍性騷擾」 蔣婕妤代提告求償1元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爆出,過去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多次於上班時間,在局長室辦公室內與一名女記者「Y小姐」發生性關係,遭懲戒法院認定「行為放蕩不檢」,判決將他撤職、停止任用兩年。事後監察院認為判決中並未認定丁允恭涉犯「性騷擾」,因此具狀提出上訴。對此,丁允恭妻子蔣婕妤認為「Y小姐」同樣也有公開她和丁的私密照,也是觸犯性騷擾,今(18)日特地到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民事告訴,對「Y小姐」求償1元。
    2022/08/18 12:02
  • 砸50萬拍〈來去高雄〉MV遭譙爆 白冰冰3年後吐心聲

    資深藝人白冰冰2019年受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擔任高雄代言人,且自掏腰包約50萬製作費歌曲〈來去高雄〉並拍攝MV宣傳高雄之美,卻遭外界批評。事隔3年,對此,白冰冰近日罕見吐心聲。
    2022/01/27 09:55
  • 【今晚熱搜】陳柏惟/熊好券/丁允恭/金錢豹/清大學生會長

    今(6)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柏惟」。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的車禍已經過了十年,當初被撞的騎士,現在已經八十幾歲,雖然當初和解賠償了四十萬,但老先生原本還能騎著機車兜風,現在卻留下後遺症,走路很不自然。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6 20:57
  • 丁允恭酒駕撞傷女騎士 「走直線、畫同心圓」過關獲不起訴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年7月份在高雄前鎮區與一部機車發生擦撞,當時酒測值0.23毫克,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來移送,但案件到了高雄地檢署偵查終結,「不起訴處分」,檢方認為,丁允恭通過直線、平衡以及畫同心圓等動作,都合格,很難認定他不是安全駕駛,而對於酒駕獲不起訴,丁允恭則不回應。
    2021/10/06 19:54
  • 丁允恭酒駕肇事不起訴全身而退? 3萬至12萬罰單還是跑不掉!

    酒駕肇事竟獲不起訴處分,公共危險罪無罪確定!在「酒駕零容忍」方針之下,前總統府發言人於今年7月於高雄市前鎮區酒駕撞傷女騎士,當時隨然被警方依照《刑法》第185-3條「醉態駕駛」,也就是俗稱的「公共危險」罪起訴。不過,今日 (10/6) 高雄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丁允恭通過直線測試與平衡動作、同心圓環還有狀帶內畫圓等測試都合格,難以認定達到法條規定的「不能安全駕駛」程度,於是做出「不起訴處分」,等於丁允恭在刑法上被認定無罪,無須處罰。不過,這並不代表丁允恭就沒事了!即使獲得不起訴處分,丁允恭酒測值仍然超標,還是會被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第1項規定,3萬元以上12萬元以下罰單還是跑不掉!且因為女騎士受傷,還須被吊扣駕照2至4年。
    2021/10/06 15:40
  • 快訊/丁允恭酒駕撞傷女騎士 「3動作過關」獲不起訴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開車,七月份在高雄前鎮區與一部機車發生擦撞,當時酒測值0.23毫克,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查終結「不起訴處分」,檢方認為,丁允恭通過直線測試及平衡動作、同心圓環、狀帶內畫圓等測試都合格,很難認定他不是安全駕駛。
    2021/10/06 10:54
  • 丁允恭酒駕肇事「直線、金雞獨立」都通過 雄檢不起訴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7月在高雄酒駕肇事,撞傷一名機車女騎士,警方測得丁允恭酒測值達0.23,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由於丁在現場通過「測試觀察記錄表」測試,可以完成直線行走、金雞獨立、同心圓畫圓等動作,檢方認定未達不能安全駕駛程度,不起訴處分。
    2021/10/06 10:39
  • 疫情宿醉酒駕案件增 睡一覺還不夠至少要這麼久才能開車上路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14日上午開車與機車發生擦撞,禍不單行的是經過酒測他體內含有酒精反應,不過丁允恭表示是因為前一晚小酌後睡一覺後以為已經退酒才上路,像他這樣屬於宿醉酒駕。台北市警察局表示,疫情期間多了不少宿醉酒駕。根據醫師指出,酒精至少需要12個小時才可以完全代謝,並且時間也會隨著酒類以及個人體質再延長。
    2021/07/21 19:20
  • 綠營6官員酒駕「一半僅罰6萬」 她:丁允恭將是一員?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身陷桃色風暴淡出政壇,孰料14日酒駕撞上一名騎士,令外界想起總統蔡英文曾經說過「酒駕零容忍」。對此,今(15)日民眾黨前發言人陳思宇整理6起民進黨官員酒駕案,諷刺「看好了台灣,民進黨不只示範一次酒駕給各位看!」
    2021/07/15 19:10
  • 【今日熱搜】台積電法說/唐綺陽/內湖好市多/地震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台積電法說」。台積電法人說明會將於15日下午登場,早盤的股市價格小漲新台幣1元,而隨著台積電供應鏈夥伴家登、漢唐等市場買盤下,股價走高。以下為最受網友喜愛、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1/07/15 13:30
  • 【今晚熱搜】鄭家純/丁允恭/疫苗混打/杜汶澤/雷擊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鄭家純」。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遭週刊爆料與大10歲保時捷男熱戀,甚至到5星級飯店過夜,豈料對方已有女友,恐成為小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4 22:08
  • 前一晚喝高粱酒未退!丁允恭酒駕撞女騎士 曝凸腹現況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因為辦公室性醜聞遭彈劾辭官,離開了政壇,沉寂幾個月的時間,不料,他酒駕肇事又有負面新聞,(14日)上午八點多,丁允恭開車擦撞到一名女騎士,酒測值0.23毫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丁允恭回應,前一晚有喝高粱,不知道自己酒沒全退,對於擦傷女騎士表達歉意,會負責醫藥賠償。
    2021/07/14 18:59
  • 丁允恭酒駕撞傷騎士 Y女怒批僥倖:請丁先生好好懺悔!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暴後淡出政壇,沒想到他今(14)日卻在高雄市區酒駕撞傷機車騎士。雖然丁允恭道了歉也承諾會負責,但是他的前女友Y女仍看不下去,怒轟丁明知道自己喝酒卻抱持僥倖心態上路,「酒駕是最該被譴責的惡行,請丁先生好好懺悔、自重!」
    2021/07/14 16:51
  • 警遭疑替丁允恭「開方便門」? 網噓:微酒駕僅超喝

    歷經桃色風暴淡出政壇的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14)上午在高雄酒駕肇事,行經復興三路、成功二路口撞傷一名40歲女機車騎士,不過,警方僅將丁「函送」未進行「移送」遭疑開方便門。對此,高雄地檢署給予回應。
    2021/07/14 15:19
  • 爆酒駕撞傷騎士畫面曝光 丁允恭道歉回應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14)日在高雄駕駛一輛白色轎車行經成功、復興路口撞上一名騎士,造成對方手腳受傷送醫,酒測值每公升0.23毫克,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對此,丁允恭給予回應。
    2021/07/14 12:23
  • 快訊/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 高雄酒駕肇事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天上午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復興路口與一名機車騎士發生車禍,騎士手腳受傷送醫包紮,丁允恭則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經酒測數值0.23毫克,車禍原因調查中。
    2021/07/14 11:31
  • 丁允恭驚爆高雄酒駕擦撞機車 騎士急送醫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捲入桃色風暴後淡出政壇。怎料,今(14)日傳出酒醉駕車,在行經高雄市前鎮區成功、復興路口時,撞上機車騎士,造成對方手腳受傷送醫。而丁允恭當場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測出酒測值達0.23毫克,全案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7/14 11:17
  • 趙少康PO「蔡英文執政週年回憶錄」 批丁丁醜聞、綠委涉賄

    5月20日為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職滿週年,也是蔡英文執政第5年。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9日晚間推出「蔡英文執政週年回憶錄(上)」,特別提及國會立委收賄案、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醜聞及開放萊豬等,盼喚起國人對民進黨傲慢執政的記憶,也要追究還有哪些需要被解決的事。
    2021/05/20 00:04
  • 懲戒法院未認定丁允恭性騷擾 監委提上訴

    監察委員紀惠容今天說,丁允恭案懲戒法院宣判撤職並停止任用2年,但懲戒法院只就行為不檢予以懲戒,卻未認定性騷擾成立,已在16日提出上訴。
    2021/04/21 17:16
  • 快訊/「性騷擾沒判決!」 監委再提上訴丁允恭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案,針對懲戒法院沒有就性騷擾的部分作成判決,監察院稍早發出新聞稿表示,原提案委員紀惠容決定再提出上訴。
    2021/04/2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